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C/如何养一只骨(?)猫】(红莓篇.1)

【食用说明】
1.大概这是一个怪物跟人类和平相处的时间线,猹(♀)和福(♀)一起被身为怪物的羊爸羊妈收养,特殊原因tem还是tem,没有变回原型。
2.私设有,大概会ooc,啊啊啊不会写红莓性格还请包涵!!另外搞不懂fellswap一些细索的设定也许会有些出入
3.sf党不要打我!我不是故意打这个flag的!qwq我是sf党,对于莓子们更偏向于sc,毕竟反转世界里面猹才是福的性格x如果不喜欢的话我下次改xxx
4.这个红莓篇完了大概还会有其他au的sf,qwq如果有人看的话…
5.谢谢你看完!如果没有问题请开始食用x

      Chara发誓自己最近什么坏事都没有干,她没有偷喝父亲的金花茶,也没有多拿一块母亲的派,至于巧克力她都是乖乖听话几天才吃那么一回!这就让她不服气了,姐姐Frisk整天偷吃母亲的奶油肉桂派,而且偷偷在早餐里面的花茶里面拼命下方糖,她这样的坏孩子怎么就没有遭报应过呢!
       相反,为什么她要被一只特别凶的猫连着追好几天啊!
       这倒霉事得从头说起,Chara在这几天上学路上总看见路边有一只特别的猫咪,这猫咪浑身雪白,围着一条打了个结破破烂烂的红围巾,上面翘着跟蝴蝶翅膀似的巾尾,四只爪子是通红的,老实讲,Chara第一眼还以为这只猫是不是受伤出血了,她紧张地过去想要一探究竟时,猫咪警惕地瞪了她一眼,轻轻嘶吼一声,轻巧地跳开了。
      "……"Chara尴尬地发现,人家的脚丫就长那样,这是人家的特色。噢好吧,一只特别的猫咪。Chara耸耸肩,扭头正要走时,"啪哒"一声,她身上一块糖掉到了地上,骨碌滚去了角落,那只猫咪好奇地探出脑袋来盯着它。
       不祥预感……Chara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连平时标准的微笑都反过来变成了": ("。
       猫咪轻轻探出脑袋凑近糖果,在Chara惊讶的注视下拿爪子灵巧而迅速地剥开了糖果纸,一番轻嗅后张嘴咽了下去。"……Hey!You can't!"Chara好像看到猫咪朝她嘲讽地坏笑了一下,"喵!""……"保持你的决心Chara!你没有必要跟一只猫为了一颗糖争斗!
      正当可爱的Chara打算宽恕掉这只猫走人的时候,猫咪忽然浑身一抖,列开那张三瓣嘴,露出里面细小而锋利的獠牙扑了过来,"喵嗷嗷——!咪!"
      "wtf!?"Chara表示很委屈,她平时可从来也不说脏话的!她有点惊慌地拔腿就跑,这只猫精力旺盛地可怕,愣是追了她半条街,一路上"凶狠"地追赶着这个可怜的小女孩。这就是噩梦的开端了。
      连续好几天,Chara路过那个路口时总会冲出一只眼熟的白猫,然后撒开跟穿了小红靴子一样的小爪子,一人一猫又是被追了半条街。
      Chara回到家委屈地快要哭出来,"我什么也没干!它吃了我的糖!我难道入侵它领地了么!"Temmie用雪白的小爪子轻轻拍着Chara的背,"豪啦豪啦,Chara——保持你的倔心!你可以换条路走啊。"看着怀里的小家伙担心地脸都快飘了出来,Chara重新露出标志性微笑,"ok,I will   try it."
      Chara换了条路后,的确安全多了,她也很久没有见到那只猫咪了,现在想想,猫咪那"凶狠"的"喵呜"声,有点像一阵狂妄的笑声……?"MiaoHaHa!"她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想什么呢,它只是一只猫,一只挺凶的猫。
       不过,没人被它追着玩了,它会寂寞吗?Chara忍不住想。
       "嗷呜!"
       "……!"一阵委屈的哀鸣声从她脚下传了,她赶紧一看,pooos!她踩了一只狗狗的尾巴,这只狗体型还挺大,不过体格倒是挺瘦削,一圈金黄的毛凌乱地在脖颈处立着,里面一个红色项圈挺显眼,它正委委屈屈地趴在地面上,小心翼翼地扭头用祈求的眼神看着自己,一口尖牙的嘴里不停地呜咽出声,这让chara立刻感到惭愧爬上了脊背,她松开了脚,伸手揉揉毛茸茸的狗脑袋,对方也挺够好脾气地摇摇尾巴,起身一溜烟跑了。
       Chara这才发现这只大狗嘴里叼着几条小鱼干。

       各种各样的事塞满了chara的脑袋,生活里面轻松愉快的事像一簇簇花团让她忙得看不过来,她很快把猫咪和狗狗的事抛到脑后了,至于那个暴风雨的夜晚,她才重新看见这只好久不见的老敌人。
      下雨了。"……"哗哗的雨声让她心情很好并感到舒适,"那边的雷像炸开的一阵雪白的花。"她自言自语着,不知不觉走到了熟悉的路口处,"……喵。"一阵虚弱的叫声引起了她的注意。
       "……oh,hi!现在下雨了你应该去躲雨而不是来追我了。"她扭头看去,看到路边绿化从里面探出一张湿漉漉的小脸,那雪白的毛色脏兮兮甚至还有点苍白的感觉,一双圆滚的红眼睛虚弱地看着她,"……咪。"
      Chara有点担心,这怎么看都像是流浪猫,它会不会生病了……?她犹豫一下还是把伞放在了绿化从上方,这样多多少少能给它挡雨,这时候她才发现猫咪右眼有道可怖的爪痕,这吓了她一跳。"……well,你最好好好待着,我想你这样会很安全的。"
       雨淋湿了她的毛衣,temmie会不会又说我不好好爱护毛衣了呢,妈妈会骂的吧……她扭身走着想,"阿嚏……!"她发誓这不是她在打喷嚏!
       她不由得跑了回去,果然那张小脸还缩在绿化从里面看着她,她毫不犹豫地睁开双臂,那张小脸上的红眼睛望了她那么一会,一阵窸窣后一个湿透的白毛球扑进了她的怀里。
      好吧,这下我该怎么解释我带了个小可爱回家?
      "喵嗷嗷——!咪——"
      "不要吵了!我身上没有糖了!"
      "阿嚏——!"猫咪不服气地用爪子抹抹鼻尖,像是嫌弃一样地吐吐舌头,轻轻哼了一声。
      "pfffff……"
      "喵!!""okok,我不笑。"Chara微笑着抱紧了点,也许这猫咪不坏不是吗——?好吧如果它没有在咬扯我的毛衣的话……
                                                                    TBC.

评论(9)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