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C/如何养一只骨(?)猫】(红莓篇.2)

【食用说明】
1 .骨兄弟亲情向,大狗和猹友情向,大概就这样,然后大概福是个,爱护妹妹的姐姐?嗯就这样,嘿喂狗! 

       Chara很担心,她很明显地感觉到怀里虚弱的小家伙在发抖,虽然透过湿漉的皮毛之下仍然有证明生命迹象的温热,但猫咪的状态绝对不算得上好,平时耀武扬威一抖一抖竖起来的红围巾,现在也跟它主人一样没精打采地耷拉下来。 
       Chara决定讲个笑话让它打起点精神,虽然她不知道猫听不听得懂,"坚持住小家伙!你不能这样没有骨气的对不对!你是一只好公猫对吧!""……喵嗷!"猫咪没有好气地瞪了她一眼,小脚掌不满地蹬了蹬,尽管是软绵绵的几脚,Chara然后就感觉她被猫咪鞭子似的尾巴抽了一巴掌。
       "……"哇靠!这猫怎么这样!怎么不按套路来!Chara表示郁闷,正常情况不应该是猫咪充满感动地蹭蹭然后打起精神来的吗?!然后自己还被打脸了!?父亲母亲都没有这样对过我!
      但看在可怜兮兮的小毛团的份上,善良的chara决定宽恕它,只是只猫咪,没有必要跟它计较!

       在强烈的决心的支撑下,她终于回到了家,她甚至抵挡了开门扑面而来强烈而甜美的派的香味,迅速而坚定地冲回了房间,"thanks god!"她赶紧把猫咪放进自己的毯子里,把这小东西裹紧,"喵!"对方表示不满,一阵摇头晃脑从毯子里面挤出自己的小脸,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盯着她看。
       但是chara并没有心思跟它进行友好的眼神交流,她抱着猫咪回来导致她的毛衣湿透了,她毫不犹豫地将毛衣脱了下来,露出雪白的肌肤与美好的腰际线,以及少女覆盖在内衣下面的浑圆。她换好衣服扭过头去,发现猫咪把脸缩回去了。"……?"
      不管怎么样,她得赶紧给猫咪洗个澡。她伸手搂起猫咪,猫咪的脸居然红通通的,"……啊天你不会发烧了吧?"尽管猫咪再三用爪子去推她的手掌,她还是坚持探了过去,手上是微微温热的触感,呼看起来没事?那它为什么脸那么红啊?Chara迟钝的脑神经想着。
      正常人都知道,给猫咪洗澡简直就是折磨,别说是一只陌生而凶狠的猫了。Chara感觉她要失去决心了。
      "喵嗷嗷嗷!!嘶!!"
      "Come on!!你得洗个热水澡!你给我下去!"
      "喵!!!咪!!!"
      "你不要扯我衣服——!不会淹死你的!"
      "嗷呜——!嘶!"
      Chara看着一边洗完澡还一脸不屑的家伙,默默看了看新换的毛衣,"……靠。"又得换了,tem知道她说脏话,会不会吓哭?估计母亲会直接打死自己了。

       "这是给你的。pffffff……"Chara看着刚刚被吹风筒折磨过而毛发乱糟糟跟个棉花糖似的猫咪,拼命忍笑,重点是它还黑着脸的冷漠表情为这增加了不少喜剧效果。她给这小混蛋准备了一碟派和一条温暖的小毯子,"喵!!"它甚至看也没有看一眼,直勾勾地盯着对方。
       Chara还在忍笑,没办法,这个样子简直就是战败了还在生气的蠢模样,真想拍下来发到萌宠网站上。她耐心地跟对方对视着,才发现那双红眼睛里面有一对星星,哦天,这猫咪简直太神奇了,当她目光继续游移,触目到眼边令人可怖的爪痕时,仍然被吓得内心一颤。
      "……"她很想好好抱紧眼前的猫,好好揉揉,仿佛这样就可以多多少少安抚一下经历过磨难的它。而且刚刚洗澡她就发现猫咪皮毛里面深浅不一的伤疤。"……喵?"注意到她的走神,猫咪轻声叫着。
        "噢对了。"Chara转移了目光,瞅见了那条仍然脏兮兮的红围巾,下意识想要去解下来帮忙清洗干净。"嘶——!!"
     下一秒她就惊恐地缩回了手,猫咪浑身的毛都竖起来,眼睛充满敌意地等着她,朝她露出獠牙的样子真的吓到她了。"…我我我很抱歉。"她听的出自己的声音在颤抖。"……"对方的毛渐渐低伏下去,静静地看着她,"喵。"对不起。红眼睛有些惭愧地看着她。
        去他妈的蜗牛派的。该结束这一天的闹剧了,猫咪看起来状态还不错她就放心了。Chara感觉自己仿佛决心被掏空,她哀嚎一声扑进柔软的床铺里面,盖好被子准备好好休息一晚。 
       "晚安。"她朝着黑漆漆的房间里面轻轻地说道,但是静悄悄的。她感觉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一阵轻轻的窸窣声后,她感到有什么东西在努力而倔强地尝试钻进自己的被窝,然后一个毛茸茸的家伙就蹭进了自己的怀抱里面,小脑袋安静地蹭上了她的脖颈。"…咪。"
        好像心里瞬间暖和了。她想,便轻轻搂紧了这个毛球,晚安。

        第二天早上,是个特殊的早上,她不是被frisk粗暴地叫醒也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她是被踩醒的。
       对,踩醒的。
       猫咪抬起脚掌踏上了柔软的脸颊,噢没醒,那再来,哼,两只脚掌,它忍不住凑过去,使劲踩了踩,"喵嗷!嘿!Human!!你还想睡到什么时候!WAKE UP!!!"
        "……啊凑我靠你会讲话!?"Chara猛地睁开红眼睛惊恐道。
         TBC.

评论(8)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