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C/如何养一只骨(?)猫】(红莓篇.3)

【食用说明】 *请不要恶意喷fs福!这里的福是好孩子!!!(猹:你讲真的?)以及大狗真的是对自己lord是亲情而已,只是想着福猹一起摸摸抱抱红莓猫猫和大狗就超级可爱的场景而已呜呜呜 *亲情向美好爱情向更美呜哇呜        

       Chara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两只毛茸茸的爪掌按在自己脸上还一脸居高临下看着她的猫咪,拼命在内心安慰自己:冷静冷静冷静保持你的决心……但她还是感到内心的慌张与紧张,她怔怔地看着那张毛茸茸的脸,一动也不敢动。
       "…HUMAN,你在干什么?"猫咪疑惑地看着她,顺便两只肉乎乎的小爪子还使劲在她脸上踩了踩试图引起她的注意。Chara存心怀疑这猫是不是故意在踩几次的,她勉强扯出一个微笑:"hey,先…先下来可以吗?"她挺怕那隐藏在猫咪爪掌里面的利爪的,她不想被踩几下就毁容了。 
      "…哼。"猫咪轻轻地哼了一声,不满地扭过头轻巧地松开便跳到了一边,它慢条斯理地瞧着女孩,语气颇有点得意:"不管怎么说,我总算是叫醒你了,HUMAN你应该对我心存感激。"  
      ……l_l。Chara忍住想把这玩意丢出去的冲动,她本来就有赖床的习惯和起床气,平时都是tem一个劲地催促和frisk的残暴打击下她才一脸决心地闷着个脸起床,更别说今天如此特殊的情况。仿佛决心受到震撼而破裂。
       "……谢谢。"Chara努力扯出一个微笑,论一只猫忽然通了人性还是很可怕的,oh god!简直再也不能单纯地对待它了好吗!"……呃我想问为什么你会说话?"你不是只凶了点的猫咪而已吗?Chara郁闷地想。
      "HUMANNNN!"猫咪一脸不可置信地吸一口气,看她的眼神像看个智障,"难道你不知道怪物吗?你应该好好跟我来个开场白,我是sans,怪物猫咪sans。"猫咪想了想,拿小爪子拍着挺起的胸脯补充了一句,"华丽又邪恶的sans!"
      ……怪物??!!噢天为什么她没有想到!Chara懊悔地一拍脑门,亏自己还是被怪物收养的呢。不过这么一想,昨晚的某些亲密举动让她的脸一下涨红了,如果说它不是一只普通猫咪而是怪物的话,她相当于跟一个陌生的家伙一起洗了澡,睡了觉!?噢她好像还在它面前脱过毛衣……好吧她懂为什么当时猫咪要把红通通的脸缩回毯子里面去了。(l_l ‖)我可以不可以选择人生重来? 
      "…你好sans。我叫chara。"她尴尬地微笑着,忽然面对sans有点不知所措。猫咪直勾勾地盯着她,不满地开口:"HUMAN!你的态度很奇怪诶!这一点也不像你!你为什么要在得知我是怪物后疏远我!?"Sans好像还有点气地鼓了一下腮帮子。
      "pfffff……"不过还是那么可爱,chara想,就当多交了一个朋友吧,顿时那些郁闷的情绪都烟消云散,她恢复了轻松的心情,询问起对方:"你还好么?有没有感冒?"
      "伟大而强壮的SANS是不会得感冒的!"Sans露出一口小尖牙,自豪地说着,接着看着女孩轻轻笑出来,"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我决定报答你!说吧!你想要什么!伟大的Sans会用尽全力给你弄到。" 
       接sans回家完全是善意之举,chara完全没有想过需要任何回报,她轻轻摇了摇头,"不用了你没事就好了。""可是…!"sans看起来还想争论。"真的不用了。你好好的就行了。"chara直接伸手捂住了对方的嘴。"…唔!"对方脸慢慢地红了红,扭过头轻轻切了一声,显得有点不满。 

       Sans觉得这个人类女孩很有趣,他悄悄用余光去瞅着一边刚刚起床还有点迷糊的女孩,他一开始只是觉得这个孩子很好欺负,自己凶一下就会哭出来,再后来他发现追逐她是那么有意思,虽然他并没有为女孩闯入了他的"领地"而生气,然而让他惊讶的是,女孩的善良和包容,他以为她害怕了,他以为她很讨厌自己,以至于后来他一直坐在那个街口角落一整天地等也没有见过那个穿着黑色毛衣的身影,他那个时候感到很失落,连pap给他的小鱼干也吃不下了,他认为自己是不是吓跑了她,她逃的远远的不会再回来了。但是在那个暴雨的夜晚,女孩带他回了家,虽然他一直在抵抗她的善意,女孩还是带他回了家给了他一个流浪猫从来没有的一个安稳而温暖的夜晚。
       也许自己有点喜欢这个女孩吧。Sans悄悄脸红了一下想着。
       但他没有想多久,一阵急促而熟悉的犬吠声扯回了他的思绪,chara同时回过头来,盯着窗外看,是那只狗狗。
      "啧,蠢狗。"Sans面带嫌弃地捂了捂脸。"你认识?""那是我愚蠢的仆人。" 
      ???啥?
      chara耸耸肩还是打算下去开一下门,刚开门她就被撞倒在地,"嗷!"她吃痛地捂着后脑勺,努力睁开眼,那只看起来纯良的狗一脸凶恶地瞪着自己,一只爪子死死按住自己的肩膀,"lord在哪?!你为什么要绑架lord!"
      啥……!?
      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团白毛团直接冲过来,"HUMAN!!"然后她就看见那只狗被sans直接撞开,滚到了一边委屈地捂着头呜咽了。"lord……?你,你没事吧!我在在帮你啊…""你这只蠢狗!"Sans生气地直接一爪子拍在对方的脑袋上,教训起对方来,"是她救了我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sorry!!我真的不知道!"
      ……???猹式懵逼,什么情况这是??先不说自己莫名其妙被撞倒了,这猫一本正经地教训狗是个什么情况?世道反了? 
         chara艰难地坐起来,看着一边闹腾腾的一猫一狗,一脸复杂。
       "蠢狗快给我道歉!"sans气势汹汹地一尾巴抽在了狗狗的脑袋上。
       "im so sorry……"狗狗委屈地被猫咪按着脑袋,轻声轻气地呜咽着道歉,她看着都有点心疼。"没关系的,我擅自抱走了你的朋友我也有错。"chara微笑着选择了宽恕,并轻轻揉了揉狗狗的脑袋。 
   一边的sans撇撇嘴,不满地介绍道 :"……它才不是我的朋友!它只是为我服务的奴隶!它叫papyurs,你可以直接叫它蠢狗就好。""你好人类……"papyurs的尾巴轻轻地摇了摇。
       "omg!chara!你哪捡的猫和狗!"
       "frisk!?"她有点惊讶地看着不知道何时出现在身后的姐姐,她紧张起来,这小魔头出现准没有好事!frisk看着一毛一狗忍不住托腮笑了笑,"噢天多么甜美的小可爱!" 
     "我要告诉爸爸妈妈了,看看他们的小女儿捡了多么可爱的两只宠物回来。"frisk微笑着拿出了手机对准了他们。
     "frisk!!!please no!!"
     "frisk yes~-u-"
     完了。chara捂脸看着一边还在懵逼的一猫一狗们想。
            TBC.
       
     

评论(6)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