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C/如何养一只骨(?)猫】(红莓篇.4)

*更新使我快乐,lord和大狗还有猹,是世界的珍宝!!!顺便红莓性格真的好难把握啊,ooc请不要打我!  

      "frisk!别这样做……!我只是,暂时收留一下他们而已!"chara紧张地看着她那位笑眯眯的姐姐,只要她一按下通话键就玩完了,父亲会把她骂得狗血淋头的。
       "噢,这样啊。"Frisk调皮地吐了吐舌,眼神在一猫一狗之间来回飘着,紧接着她搂紧了她的小妹妹,无不狡诈地轻轻戳着对方锁骨,暗示道:"既然我亲爱的妹妹这么善良的话,是不是也要给我点什么让我保保密先呀?"
      sans有点不解地瞪着忽然出现的陌生女孩,他不喜欢这个女孩,她为什么要和chara那么亲密?她们在耳语些什么?他努力支起耳朵,渴望收集到那怕一丝声波地抖抖耳尖,可惜,他什么也听不到,他皱眉地盯着,努力想要从中理解出一些什么。
       而papyrus有点担心地过头地看着,他不时瞅瞅一边不耐烦甩着尾巴的lord,时而又去瞅瞅被搂紧而一脸冷汗的chara,他有点担惊受怕,但他又不敢做点什么,他只觉得他应该带lord离开这个地方……他感觉那个姑娘对他们三个态度都算不上好。
      chara紧张的有点发抖,她觉得牙齿都有点打颤:"frisk……呃你想要什么?"
     "chara,我觉得你明白的。"frisk的嘴角微微上翘,好像一只悄悄打算盘的小狐狸。
      "…我把我的奶油派让一半给你。"仿佛下定了决心一样,她豁了出去,放弃了母亲可口的点心。
       "噢善良的chara,你觉得一半就够了吗?"
       "……"chara闭紧了眼睛,轻轻抖着道:"那三分之二。"
       "成交。现在跟你的新伙伴好好玩去吧。"

       chara有点憔悴地回到自己房间倒在床上,还有什么比这更加糟糕的吗?她只想帮一下这只猫而已!
       "…human!噢该死你没事吧!"sans焦急地凑过来,盯着她恶狠狠地询问道:"刚刚那个人类对你说了什么?!是不是威胁你了?我去让她下地狱!"猫咪十分愤然,一口小尖牙磨得咯吱咯吱响。
      "呃……well,human我希望你也没事。"papyrus微微胆怯地探出头来,担忧地看着趴在床上的姑娘。
       "……啊伙计们冷静一下我……很好。"她尽可能温柔地笑了笑,尝试让新伙伴们放松下来,她揉揉两位伙计的脑袋,各收获了一声不满的轻哼和一阵微微倦意的呜咽。"…所以说,sans,你打算什么时候回你家里面去呢?"她尽可能小心翼翼地询问,她不想被误会成是赶他们走的意思。
       "HUMAN?!你这是在,赶我们走!?"猫咪不可置信地吸了一口气,瞪大红眼睛盯着她,不禁有点毛骨然。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她有点慌乱地摆摆手,"你们也有自己的家不是么!难道你们不想家吗?"
       "…chara."
       她不禁怔了怔,sans第一次这么正经地叫她名字让她有点害怕。"…what?"她看着一步步靠近她的猫咪,开始不断往后缩,猫咪沉着脸让她感觉很不好。
      一颗灵魂随着猫咪一只眼睛亮起的光芒而浮现,接着变成了蓝色狠狠按在了床上,chara感觉胸口一紧,整个人便接着被股无形的力量摁在了墙边,动弹不得。"什……"
       sans的模样有点可怖,他的眼睛空洞无神,右眼狰狞的红色瞳孔悠悠发着光,锁紧了猎物一般的她,"hehe, chara."他轻巧地跳到她身上,按着她的肩膀靠近她,她紧张地看着那张不再可爱的毛茸茸脸庞,现在上面缓缓露出一个毛骨悚然的微笑,"这里已经是我的领地了,chara,所以连你,也是我的,understand, little toy?"
       "what!!!"papyrus和chara异口同声地尖叫起来,"lordddd你你说真的?" "开什么玩笑?!"
       "welllpoos,我已经跟你睡过了,而且你身上也沾有我的气味,这不明显吗,你已经被标记是我的了。"sans轻轻笑了一下,用尾巴尖轻轻划过对方下巴,她的脸不禁红了红。
      这傻猫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chara又羞又气地想着,努力辩解:"不是那样的……!当时我只觉得你很冷才想跟你分享一张床!而且这并不能代表什么!"
      "但是你们人类对重要的人不是都会一起睡觉吗!"
      "…但是你并不是人啊卧槽!"
      "所以说你不但不接受我还歧视嫌弃我是怪物?"sans的脸色一沉。
      "…我没有!"她该怎么向这只单纯霸道又不讲理的家伙解释那些成人领域的情感和事啊!"为什么你要这样做?就因为我帮过你?"你就要以身相许吗!!
      "……"猫咪的脸色悄悄红了起来,轻轻扭过头,"because you is fun,i like you."
      chara睁大了眼睛,来不及有任何心情变化又被瞪了一眼,"所以小玩具你听好了!不要想着像上次一样逃开我,明白了吗?你是我的,无论你跑到哪我也可以把你给找回来,所以不要给我有什么坏念头!"猫咪凶凶地对她说完便松开了她折磨已久的灵魂,扭身走了。
      "蠢狗!我们去巡逻!"
       "uhhh……yess,lord."狗狗紧张地起身跟上去,悄悄回头担心地看了chara一眼便赶紧缩回脑袋跑开了。

       Chara捂着滚烫的脸,只觉得心脏跳得很快,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被羞的,她有点心有余悸,她感觉自己好像惹上了一只不得了的怪物了,这绝对不是一只猫咪那么简单的事了。
       我该怎么办……=(她觉得她需要自己的好伙伴tem人生导师的帮助。
 
                      .TBC.

评论(9)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