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C/如何养一只骨(?)猫】(红莓篇.5)

*哇我怀疑没有人看 我还是自嗨吧,写给自己看满足自己qmqqqqqqqlord和猹 大狗 有这么——可爱!!!prprprpr

*大概 10篇左右完结

       "呃…所以我们在干什么……?给人类看家吗lord?"papyrus冒汗不解地看着已经在人类家门前来回走了十几趟的sans,噢天……这真的不是在给人类看门吗?他轻轻地叹了口气,他觉得自己最近有点越来越搞不懂
自己的lord了。
       "蠢狗我告诉过你了,我们在巡逻,就像是以前对旧领地做的那样。"Sans一刻也没有停下来,一双红眼睛在黑黑的眼眶里左右不停滚动,充满警惕和敌意地环视周围的一切事物。
       "…但是我我觉得并不会有别的什么东西来干涉lord你的'领地'的。"
        "NOPE,万一那些该死的流浪猫疯狗也想要过来占领这里或者……"猫咪耳尖明显红了一下,"想要抢little toy怎么办!!"说罢,便像是现在就要揉虐可恶的侵略者一样狠狠地在地上甩了一下尾巴,如同鞭子抽打般清亮的"啪"地一声让papyrus浑身一颤。
       "……"这只容易紧张的大狗左思右想,犹豫要不要把心里话问出口,虽然sans不是他的同族,但他很小的时候跟sans相依为命了,sans心里想什么,他清楚。但这次,他真的有点搞不懂他这个猫咪弟弟了。"lord…我是说,你为什么这么在乎这个人类…?这有点不像你的作风lord……"
      sans不由得身子一僵,扭头盯了papyurs一会,在把对方吓死之前他轻轻哼一声,撇头坐了下来。"我很久没有看见……这样的人类了。""呃lord你是指不怕你吗?"
       "hehe……nope"猫咪轻声笑了笑,眯起有抓痕的那一边眼睛,剩下一只红眼睛半睁地瞅着对方道:"我知道很多人都害怕我,包括你也是……我的意思是说,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个人类为什么要去尝试宽恕,甚至帮助她惧怕的事物…一开始我只是觉得她很有趣,然后事实告诉我她很与众不同。"猫咪侧过脸看着屋子一间窗户,那里面有他的小玩具,"她是第一个尽管惧怕我还努力想要帮助我,真心对待我的人类。"
       "Yes…她也是个很好的伙计。"他收回了目光,不再看对方身上深浅不一隐藏在雪白皮毛里面的疤痕,他知道,身为凶狠的怪物,sans给很多怪物,人类留下过疤痕,同样的,险恶的环境和战斗也给他留下了同样的代价,sans难得也那么在乎一个人类。papyrus伸了个懒腰,轻轻躺下来,蹭了蹭粗糙的地面,带刺的项圈咯着他有点不太舒服,他脸贴着地面,半眯着眼睛想:还不能放松警惕啊……他将目光重新放在了猫咪身上,毕竟自己的lord好像堕入爱河了。

      "WHATTTTT!!!"tem一脸不敢相信地疯狂流着汗,看着面前发抖委屈地快要再次哭出来的chara,内心仿佛有一群flowey在活蹦乱跳。
       "甚么!泥不仅把那只凶着追你好几天的猫带回了家还被他做了那样的事情!?"tem看上去好像比chara还要震惊,他的脸在流汗的同时,瞪大的眼睛都要飞出来了。
       "…是的,虽然你这么说有点奇怪。"chara焦急地看着tem,她紧张地捏着自己的衣袖,脸涨得通红,"我应该怎么办!这这这忽然被强行占有的行为真的让我很难受……!还有这这这是我第一次被表白?"
       "噢天——"tem轻轻颤抖着,chara明显地看着tem的面部扭曲起来,睁大漆黑的眼睛咧开满口獠牙,呼出"这混蛋还做了什么——!?"
      chara有点慌张了,不能再让事情恶化下去了,为什么你们怪物都那么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啊!她不希望看到两方打得你死我活,她紧张地摆摆手:"呃没有!放松!temmie!我只是想找你寻求一下意见!"
     "Oh."temmie有点不好意思地用肉嘟嘟的小爪子挠挠头,他看着坐在面前的女孩,轻轻钻进她的怀里拍着她的背,"okok我想你应该被吓坏了。"
       是啊……你也有份。chara顶着决心脸想。"那我应该怎么办……?"
      "…well我知道让你去打他一顿或者凶回去是不可能的了,宽恕也不行的话,那逃跑呢?"
     "no……他说别想再逃第二次。"chara有点失落,整齐的刘海随着她的低头遮住了漂亮的红眼睛,她半张脸隐在阴影里显得整个人有点脆弱。"tem……难道对怪物们宽恕就只能是懦弱吗……那逃跑就是胆怯?那我是不是……只能被怪物欺负?"
     "NOOO!"tem睁大了眼睛,"chara你怎么会这样想呢!那是你最珍贵的品质善良!逃跑仅仅是因为你在回避战斗,并不想要伤害他们,right?这很宝贵chara!你为什么不用你最擅长的事去应对他呢!"
      "……我最擅长?"
      "素的没错!"
       chara抬起头认真地思索,窗外一些小孩的欢笑声像一首轻快的童谣,"我最擅长的……交朋友?"
      "That's right!"
      "噢!还有调情!"
      "没错用你的特长去解决这件事!"
      想到可以通过调情来解决误会并且和sans成为好朋友使你充满了决心!!!"谢谢你tem!"chara朝对方挥挥手,充满决心地冲了出去。
       "就是那样!"tem坐在床上欣慰地点了点头,忽然又觉得哪里不对,"……好像有点不对劲啊。"但他没有想那么多,他趴下来闭上眼睛打算等对方的好消息。

       sans进来chara房间时,她正在背对着自己看着窗外,背影阻隔了一部分光芒,显得有些落寞。他有些疑惑,又有些担心他的小玩具,他轻轻地跃上床,凑近对方:"little toy?are you ok?"
     "……!what the !"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被抓住了爪子反扳倒了在柔软的床上。chara认为按倒一只猫咪还是十分容易的,她看着猫咪迅速涨红的脸,以及那双瞪大的在颤抖的眼睛,觉得充满了决心!必须赶在他使用魔法前开口!她已经感受到那双毛茸茸的小爪子在她手掌里面不安分地挠了。
      "你你你他妈在干什么!……唔!"他感觉自己被温暖的手挑起了下巴,他有点紧张,毕竟猫咪那么喜欢蹭下巴,人类的脸贴了过来,他感觉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根据人类的常识,这是要kiss吗!!!
      他喉咙轻轻滚动了一下,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那张柔软的嘴唇轻轻道:"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可爱呢?甜美的小家伙?"
      "呃!你不能这样形容邪恶华丽的我!"他红着脸抗议着。那张诱人的嘴唇在继续"我知道你喜欢我,甜心你的心意我知道了,我也认为你也很可爱啊♥"
       难道……!他紧张地憋红了脸屏住了呼吸,这个发展有点快他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他没有想到害羞的人类这么积极主动!他甚至有点开始幻想以后的事了,好吧也许现在就开始并不算太坏,他紧张地开口,声音激动地有点沙哑:"so……what do you want to do?"
       面前的女孩灿烂一笑,双手握紧了他的爪子让他心跳加速,"你可以喜欢我真是太好了我们一定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我很欢迎你!"
       心脏忽然停止了一下,这忽如其来有点太刺激。
       chara感觉猫咪浑身一僵,本来就雪白的皮毛好像忽然蒙上了一层灰,整个猫咪活生生跟石化了一样。
      Sans表示?!! \ m /
      Chara表示???l_l

         .TBC.
     

评论(16)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