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C/如何养一只骨(?)猫】(红莓篇.6)

*不用担心,红莓和大狗不会一直保留猫咪和狗狗形态的,诶哈哈哈搞事搞事!请拭目以待wwww真的很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qaqqq这个暑假一定尽力更!
*顺便frisk好助攻w

      Sans觉得他快要炸了,气炸了,忽然被发卡的感觉当然不好受,他不能理解,这个人类的神经线怎么能这么迟钝!!!难道他之前的意思表达的还不够明确吗!"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喜欢你不是朋友方面的喜欢!是…是配偶的那种!"
      "……"chara看着对方越来越红的脸颊,自己的脸也开始发烫了,她迟疑地看着对方,小心翼翼地开口:"……呃你想要交配传宗接代是不是找错对象了?你需要我给你介绍只母猫吗?"
       "……我不是普通的猫!!litte toy你听好了!我他妈是一只,怪物!!我他娘的不是普通的流浪猫!"sans有点忍无可忍地大喊大叫着,他喊完后浑身的毛发渐渐柔顺下来,轻轻低下头半张脸隐没在阴影里,他没有去看她的小玩具,他知道,她只是把他当做一只猫而已,仅此一只猫,"为什么……你就不能像对怪物一样对我呢……
im not a pet……"
      那副失落的样子让chara感到罪恶和惭愧爬上了脊背,她忍不住凑近对方,双手扶起对方毛茸茸失落的脸,她想道个歉,"我很抱歉sans……我没有尊重过你的感受……我想我一直没有正视你,我很抱歉我只把你当成了单纯的动物……"下一秒她觉得对方软软的肉垫搭上了自己的手背,那双肉乎乎的小爪子覆在了她手上。
       "……!"她惊讶地发现对方的脸上露出了阴谋得逞的坏笑,轻挑一边眉毛用半眯的红眼睛看着她,她发誓眼睛里面的星星他妈亮的有鬼似的。
      "Got you,my toy."对方笑眯眯地慢慢睁大了右眼,里面缓缓燃起了chara熟悉的光芒,果然下一秒她就被摁在了床上,她紧张地看着对方,一种不祥的感觉油然而生她觉得她不会像上次一样幸运了,"你你要干什么……!"
      "向你证明,我他妈的喜欢,不是操蛋的友谊。"猫咪长鞭一样的尾巴划过她的下巴带来酥痒的感觉,猫咪的脸在凑近,当然她看得出对方在脸红,但这并不代表他会停下!!
       噢我他妈的酒心巧克力啊啊!temmimmm!pap!!frisk!!噢上帝谁都好赶紧来救救我啊啊啊!!
       她感觉自己的嘴唇被毛茸茸的玩意压上了,她觉得自己的脸一定比血还要红了,"唔……!"那张毛茸茸的小嘴巴还亲昵地轻轻蹭着,悄悄挤压着。
       好,好柔软……某猫内心爆炸地想,那种柔软的触感说是鲜花花瓣不太合适,毕竟这又是那么有弹性……那种肉感让他有点疯狂,也许不是一点,他刚刚就一直在盯着对方的唇瓣了,那肉嘟嘟的粉嫩嘴唇,随着话语的倾出不断粘合又轻轻分开,里面的小舌也真是…小巧粉嫩的可爱。他忍不住去蹭,去压制这个吻,我的,她是我的。直觉告诉他应该进行下一步,但是……犹豫几分,看着那张娇嫩的小嘴,他还是松开了目标转移向脸庞,毕竟猫咪的舌头有倒刺他不敢这样对她做。
       Holy shitttttt!?她感觉猫咪在舔她的脸庞,湿漉漉的舌头贴上再缓缓移动,天啊啊她能不能把这个当做普通宠物示好的舔舔?!糟糕的是他还在向脖子转移,她忍不住不适害羞地微微喊出声:"唔……停下!"
      好滑,触感好好……sans觉得自己快要沦陷下去了,女孩娇嫩的皮肤正因为害羞而发烫,噢该死他的小玩具怎么能这么可爱呢,而且那种求饶的语气莫名让他心情愉悦,真想……恶狠狠地欺负她……sans的眼睛闪着耀眼的星星,装满了不妙的念头。
      "喀塔"一阵开门声响起,沉重的脚步声在楼下响起来,chara觉得她看见救星了!是爸爸妈妈!估计对方也意识到了形势不妙只能遗憾地松开对方,脸红地撇过头,"我希望你能明白……!"chara脸红地坐起来,捂紧嘴,她这算是被追求吗,她有点脸红心跳地想,她真的不知道,她觉得如果是sans,也许有点不太坏毕竟这小家伙有时候那么可爱……
       "CHARA!!!"噢这个大嗓门一定是爸爸在喊她了。"噢这就来……!"她想了想,回头看看对方,本能伸出去抱对方的手臂缩了缩,换做一把捏起了对方的后颈提了起来,当然对方十分不满,"嘿!!!""shut up!"chara有点恶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那是我的父母你最好安分点。"对方轻轻切了一声,双爪抱胸的模样有点滑稽,只好安静下来。
   
      当她提着猫咪下楼时看到一副不敢相信的场景;frisk一脸亲昵地抱紧papyrus,蹭着大狗狗的绒毛,微笑着看着她的父母。"噢妈妈爸爸!你们不会相信你们的乖女儿chara捡了两个如此可爱的宠物回来!"papyrus流汗看着两个高大的羊型怪物,一声也不敢哼。
      "chara你过来。"母亲沉重的嗓音让她身体一抖,她只好不安地走过去,我的老天爷啊frisk你骗我!
       "告诉我,你想要养他们吗?"母亲血红的眼睛让她有种被蛇锁紧了猎物的感觉,她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噢妈妈!我们养他们吧!""what!!!"chara回头一脸惊恐地看着frisk,对方继续讲道"我和妹妹都很喜欢他们!而且chara今天早起了!是那只猫咪叫醒她的!"
      "oh my god!"她的父亲捂着嘴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真的吗?亲爱的你没有赖床了?"爸你就别捣乱了啊!!!
       "真是不敢相信。"母亲凑近盯着sans,她多害怕sans忽然发脾气攻击母亲,但对方只是乖乖让母亲瞪着。"你能叫醒我有起床气的女儿?""当然我的女士。"
      母亲一脸惊讶地看着,这位女士跟她的丈夫想了想,欣然同意了。frisk起身经过她亲爱的小妹妹时还充满爱意地用胳膊肘捅捅对方,"嘿不用谢我。"
      chara比中指的心都有了,我去你妈你不是不喜欢他们吗啊?!她无法无视猫咪坏笑得意的模样以及狗狗双眼亮起来看着她的模样。

     
       "heymy toy,give up now."毛茸茸的爪子推了推她的脸。
       "nope……"她侧过了身子,无视。
       "well,ok,如果你不醒过来我就亲你了。"
       "goodmorning!!哈哈哈……!"下一秒她就立刻挺起了身子,妈的!!
        从此以后她就再也没有赖过床了。
        "cha……"
        "早上好!"她不会给他把话说完的!没等对方喊完她就一溜烟起床顺手提前猫咪轻轻地摧出门口在猛地摔门锁上动作一气呵成。"……"对方懵了一下才气急败坏地大喊大叫。当他看见对方出来时,chara换好了毛衣,背上了书包换好了运动鞋。"……你要去哪?""上学。"

       "……"看着对方远去的身影sans很不好受。"蠢狗上学是干什么的?为什么她今天要上学?"
      "那是人类学习技巧的地方my lord,昨天是周末,人类休息。"
      "那……litte toy什么时候回来?"说真的他现在就有点等不及了,有点失落和不耐烦地用尾巴在地上画着圈。
      "少则一天,多则一周吧。"
      "WHAT THE FUCKKKK!?"

         .TBC.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