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C/如何养一只骨(?)猫】(红莓篇.8)

*大神打架【假的】
*心疼chara
*总之点个大蜡x
*欧洲人有对冥河说谚语的习惯

     papyrus看着他的lord急匆匆充满杀气的冲出门后,一分钟后又跑回来,揪着他的项圈恶狠狠的问:"……他娘的那个小崽子家在哪?!""……"他弱声弱气地说完一个地址后,他就被猛然地放下,"啪"地掉在地板上。噢天他应该拦住他的lord吗?他看着那个黑红色扬长而去的身影,内心更加担心了……上次lord这样的时候干了什么来着……嗯……他努力思索……噢那次,几只嚣张的野猫霸占了lord的领地,然后lord就把半个小巷给轰了。
      ……噢,轰了啊。他呆呆的想。
      "oh shit!!!必须得拦着他!"这只狗狗哀嚎一声,随后左顾右盼,无奈之下他认命地叹口气,一阵橙色的光芒过后一个高个子骷髅便出现了,"……不得不这样了啊找谁帮忙啊。"高个子骷髅面露难色地犹豫一会,便撒腿就跑,"Friskkkk!!!i need helpppp!!!"
      此时sans正按着papyrus给的地址杀气腾腾地前往中,该死。他妈的真该死。……他已经能嗅到chara的气息了,这条路应该是她经常走的。他觉得自己的脸更黑了,他从这条街没有任何人,任何怪物可以看的出来。应该又都是被吓跑了吧。
       就是这了。
       sans一脸怨念地用腥红的眼睛瞪着面前的门牌,恨不得硬生生用眼神撕裂它。
       此时此刻的草丛中,一人一骨紧张的窥望着,“他想对我妹妹做什么?!”frisk紧张地看着,“嘘你小点声!别被发现不然我们两个都活不了!”papyrus紧张地捂着对方的嘴,对方不满地瞪了他一眼,继续从草丛里露出一双贼溜溜的眼睛密切观察着某抢妹骷髅的一举一动。
      “我们要怎么办?”
      “见机行事。”
      “……-_-”妈的这该死的猫。
        “叮咚”门铃被按响,一只跟chara一般大的男性羊型怪物开了门,用一双充满好奇与善意的绿眼睛打量着他,看起来他还吃了一惊大概是没有见过骷髅怪物吧。“yo!你好!请问你找谁?”……恶心,sans忍不住挑挑眉,chara怎么会喜欢跟这种家伙待在一起?他灵敏的视线往后一扫,果然发现了他的小玩具的身影。
       “hehe,to take back my litte toy,boy.”他慢慢裂开了一个充满尖牙噩梦的笑容,一双眼眶漆黑空洞,看起来这幅模样真的有吓到面前的家伙了。“让开。”他粗暴地一把推开对方,“嘿……!chara!当心!”
        “……你是?”chara面对这位忽然出现的不速之客有点讶异,她看见这副骷髅僵硬的笑了笑,便一把扯起她撞进怀里面,撞着骨头的感觉并不好。她有点不满的抗议,便被捂着了嘴。“Now,shut up.my litte toy.”
       SANS!!??她有点不敢相信地看着对方,他来这里干什么!?以及她很明显的感到对方满腔怒火。
       “你干什么!放下chara!你是chara的谁!?”噢那只小羊羔看起来还很不满啊,heh,他不禁猫咪似的眯起眼睛,“huh?im chara's boyfriend.”忽然骷髅的右眼燃起血般的火焰,“Understand?”
      WHAT THE FUCK!?他在干什么?!这下子她都有点生气了,他在胡说八道些什么!?shit!看asriel那个表情就明白,那样的一脸震惊自己以后肯定是以冥河担保也说不清了!
      “我们回家。”闷闷的声音压着满腔怒火地从头顶传过来,她感到一阵眩晕,接着就到了家里。

       “卧槽怎么他们瞬移走了!”frisk“唰”地一下从草丛里面钻出来,一脸不敢相信。
         “lord居然没有轰了这里!”papyrus握紧了衣帽上绒毛,一脸震撼。
       两人沉默相对视一会,异口同声地大喊道:“快回家!!”
    
       “嗷!”chara觉得自己被摔在床上,她忍住怒意,询问道:“你这是干什么?……sans?”
      对方抱着胸满脸写满了不耐烦,失望,焦急,等等各种负面情绪,他没好气的开口:“那你又是在干什么?私自丢下我让我苦等你一个人跑去跟男孩约会?”
       “what!?”她简直觉得这只猫不可理喻!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从小一起长大!!”
        “我没有约会!!他是我的朋友!你这样的无理取闹的家伙怎么会听的进去!?你从来都不听别人的话!”chara也忍无可忍的大喊道,她觉得自己很莫名其妙就受了天大的委屈。
       “噢是吗?!那你呢?你有好好听过我说的话吗!?你根本不理解我的感情!你也从来没有听进去我一句话!你一直都把我当成一只该死的捡回来的流浪猫!仅此而已!!!”他只觉得很委屈,委屈得愤怒,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不懂! ?
       “……”这好像一记闷拳一下子把chara打蒙了,她的瞳孔颤抖着,对他说的对她没有任何理由反驳,她看见那个骷髅,那个平时心高气傲的家伙,平时那只傲娇的小猫咪,在哭。但她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但你也不能伤害我的朋友。”
      “……朋友,朋友,噢天my litte toy你可真是善良啊,现在还想着朋友……”他已经努力忍住不哭了,但他还是做不到,他看见泪光里的chara在颤抖,正在一脸恐惧的看着他,看啊你在害怕,哈!你这个时候惧怕我,你还会原谅我吗?……他失控了,sans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尖叫声,哭喊声,一阵阵穿过,等他回过神,他身下的女孩已经承受了他一击,他锋利的骨指上沾满了鲜血,女孩肩膀上的毛衣被划破,涓涓划下血流。
         ……不他干了什么。
        “CHARA!”“LORD!?”
         他们来的还是太晚了。“该死你他妈干了什么?!”frisk推开仍然在发愣的sans,过去扶起自己可怜的小妹妹,“噢上帝这匹怪物对你做了什么!”
       
         等他回过神来,chara已经被焦急的家人送去医院了。
         “lord……你这样人类会得狂犬病的……”
          “……”
          “……狂犬病的致死率是百分百,my lord.”
           “……!?”

           .TBC.

评论(18)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