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C/如何养一只骨(?)猫】(红莓篇.9)

*快要完结了你们开心吗!!!妈耶激动死我了!
*lord还是很有男友力的prprprprprpr
*表白各位谢谢小红心和评论以及你们的关注!!!
*这只大狗不怂的真的他是个好哥哥
*糖!!!

       "……"papyrus犹豫地走来走去,他身为一只狗狗要做到轻手轻脚还真不容易,虽然他也有肉垫帮助消音,但他毕竟不是一只猫啊!……他挺害怕一旦惹毛了sans下一个被一爪子的就是自己了,虽然以前也没少这样。"shit."他忍不住一爪子拍在自己脸上,他必须跟他lord讲明白!!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忍受lord强大的占有欲的……但他妈的他不敢啊!!
       "……"犹豫再三,这只胆怯的狗狗还是凑近了失落无比的猫咪,轻声叫唤道:"lord……?""干嘛?"充满压制性的语气让他本能一缩,他想了想还是坚定地把脑袋探过去,果不其然收获了sans恶狠狠的一记眼刀,他咽了咽唾沫,开口:“lord,我觉得你应该跟chara道歉……”
       “what are you talking adout!?你让我跟她道歉!?huh?伤了我的心的人是她!!”猫咪浑身的毛再次倒竖起来,腥红的瞳孔瞪着面前的狗狗,他愤怒地一爪子勒住papyrus的项圈狠狠地拽下来,凑上去:“难道你他妈要违抗你的主人!?”
       “……”本能的恐惧再次卷席了全身虽然他的某些属性让他忍不住脸红,但他还是努力看着那双眼睛开口:“但是!lord!你的确也有错!这,这是第一个对你展示友好和宽恕的人类!但你却对她做了你讨厌的人才会做的事!拜托!sans!你不会想把这一点温暖也完全赶走吧!?”他认命地闭上眼睛,要死了,他不仅吼了他的lord还直接叫了名字,papyurs你完了。
      “……你这蠢狗。”papyrus感觉到握住他项圈的那只爪子在颤抖,他忍不住悄悄睁开一只眼睛看对方,完了lord都气到颤抖了……sans恼怒地举起爪子,“你他妈是不是想跟我一样眼睛多条疤?!嗯?!”他闭上眼睛紧张地等待痛苦的降临,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猫咪松开了他的项圈,毛发渐渐柔顺下来,sans那双红眼睛里充满了失落自责,他慢慢地走开到一个冰凉的角落蜷缩着。“……you are right.”…猫咪把脑袋趴下搁在爪子上,“我伤害了她……我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干了什么……我本来有个家,我有一个happy end的机会,还有……my litte toy.现在好了我亲手划伤了她,她……”猫咪的声音渐渐带上哭腔,无助恐惧感笼罩着他,这是以前从来没有的情况,他不在乎任何东西自然也不用为任何东西伤心,现在却不一样了,他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现在她都要死了!”大颗大颗的眼泪滑落下来,在脸庞上流下两行深色的印记,“就算赶走我也没关系……只要……只要……她他妈的活下来啊!为什么,为什么我就那么地糟糕?暴躁呢?”
        “……sans.”他看着角落颤抖哭泣的猫咪,轻轻走过去,用自己庞大的身躯轻轻环抱住他的小兄弟,“its ok……my bro,chara will be fine……”

      午夜,房门轻轻开了,两位夫妇抱着他们的孩子轻轻地放在了床上,一脸担忧地看了一会便出去了。一直在等着chara的一猫一狗一听到门把转动声便立刻清醒起来,支棱起耳朵看着。“我的天lord她看起来没事!”“谢谢上帝……”sans在胆怯他不敢面对chara了即使她就在他面前,他害怕在那一击过来chara便会对他露出让他生不如死的眼神。
       但门外的轻声细语引起了他的注意,“噢怎么办亲爱的,为什么这个时候要去出差?”
       “我也没有办法,人类政府那边有文件要谈,我也很担心我们的孩子……没有人看着她。”
      “……噢她会好好的不是吗?”
       “……你说的对,我们走吧,toriel。”
         Wait!?天啊chara的父母现在要出差?!那谁来照顾她呢!sans焦急地趴在窗台上看着夜色里小汽车远去的身影,担心地想。猫咪沉默一会,决然地跳到了床上。“蠢狗……?”狗狗从床沿轻轻探出脑袋来,“yes……?”
       “今晚我们得看好她知道了吗!”“yes!m'lord!”
       sans轻轻地趴在熟睡的女孩身边,仔细地看着他的小玩具,chara睡的很熟,手臂上的抓伤以及被绷带绑好并散发出一阵淡淡的消毒水味,并且上面晕开了几朵淡淡的血花。噢……sans皱起了眉头,这都是他的错……他的天使怎么能被他自己伤害了啊!
      ……这一旁看着的papyrus发誓,他从来没有见过lord露出这么温柔的眼神。
       “……!喂蠢狗!为什么chara的脸上那么红!?”sans意识到有点不对劲,忍不住拿爪子轻轻摁上了对方的额头,“……!她发烧了?!”女孩像是有所感应一样轻轻睁开眼睛,吓了sans一跳,“huh……嗨chara……”sans有点犹豫,“对不起……我……抓伤了你。”
        这是他眼睛出了问题吗?他好像看见女孩在笑?
        接着发生的事情,让他做梦也想不到,女孩直接伸出了手搂住了他的脖子,甚至蹭了蹭他毛茸茸的脸颊,“没关系……我原谅你,我也有错我不应该让你担心的,sans. ”猫咪的身子在剧烈颤抖,“chara……你能告诉我我为什么没有被赶出去吗?”一旦满足了自私的小意愿便会想要证实更多。
      “well……我跟父母解释了他们同意留你们下来。”
       猫咪的瞳孔一缩,一种巨大不可言喻的幸福感快挤爆了他的怪物灵魂,噢天上帝这真是太惊喜了!他忍不住剧烈颤抖起来。“……sans?”chara感到下一秒对方便再次变成了骷髅形态,撑在她的上方,接着她就感觉自己被抱紧了,一个充满骨感的拥抱。
       “……sans!?”她面对对方有点慌张,对方立刻把她公主抱了起来,“……chara你发烧了,你父母不在我得送你去医医院。”
         “papyurs!你去通知一下chara的父母!”“呃是的!lord!”

      被抱在怀里的chara涨红了脸,不知道是发烧烧的还是害羞,她从来没有感觉她的心脏跳的这么快过。
        “…chara我保证你不会有事的。”
        “我相信你。”这是她充满决心相信极了的事。
      
    

评论(7)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