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C/如何养一只骨(?)猫】(红莓篇.10)

*妈耶终于要完结了
*我觉得自己对不起lord……呜呜呜写不出红莓的气质呜呜呜(大哭)为什么我那么辣鸡
*ooc严重
*谢谢你们一直支持到现在!!

      chara只觉得自己被一个坚硬的怀抱禁锢着,像一把锁,牢牢锁住了她的心,耳边回响的是高跟鞋焦急踏在地面上"哒哒哒"的声音,像一首打鼓进行曲,chara默默地想,她已经有点迷迷糊糊了,她觉得自己脑子烧成了浆糊,她真的不喜欢这种头晕脑胀的感觉。
       "chara!?"对方低下头来焦急地看着她,冰凉的骨指轻轻抚摸她的额头尝试给她降降温或者是引起她的注意力,那调皮的骨指似乎还特意捏了一下,这终于引来了chara的不满,她抗议道:"嘿!sans这个时候可不可以不要闹!""……但是我怕你会烧晕过去。"对方一脸担忧的模样让chara不再好意思责怪什么,只好乖乖把脑袋缩进了对方怀里。
       该死。sans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只能走捷径了,这样子怎么来得及啊?!"……抓紧了litte toy."chara只记得那双强有力的手臂牢牢地揽住了自己,接着一阵眩晕,她就闻到了医院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
      "……他妈的医生?!"sans带着一股满满的怒意地询问着,这让chara怀疑他是不是打算直接要给急诊室来炸一下好让他这个蛮不讲理的骷髅插个队。"……你得挂号先 sans……"chara努力去扯了扯对方的围巾,弱弱地告诉这个家伙正确的看病步骤,但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用。"…来不及了!"骷髅低头用红眼睛担忧地看着她,她不好意思地撇过了头,那双眼睛里面的火真像快要把她烧着了。
      "…先生请保持安静。"护士小姐一脸无奈地一次又一次提醒暴躁的骷髅,希望这怪物能知情达理点,但每次只能换来一个凶戾的眼神,把可怜的护士吓得够呛。"我警告你,人类小姐,她发烧了,高烧,如果你们再不安排急诊我就只能把你们这家医院轰成渣了,明白了吗?"骷髅空洞无神黑漆漆的眼眶盯着吓得瑟瑟发抖的人类,对方缓缓裂开一个梦魇般的微笑,黑漆漆的眼眶里面缓缓凝聚出一团红焰,一个巨大的龙骨缓缓浮现,跟它的主人一样不怀好意地盯着猎物。
       这真的是chara意想不到的事情,她刚想起身劝阻就被一个力推回怀里,那个怀抱收紧了,似乎在告诉她别插手乖乖待着就好。可怜兮兮的护士吓摊在地上有点不知所措,几个医生跑过来像是要展开一场理论,他们指着骷髅颤颤巍巍地警告着:"怪物和人类可是签订了和平条约的!先生!我劝你不要轻举妄动!"
      "和平条约?"骷髅轻轻勾起一个坏笑,身边的龙骨并没有消失反而得寸进尺朝那些人类缓缓张开了嘴,像一个有点饥饿的小恶犬,等着一声令下就扑过去好好撕咬一番,"那,如果怪物之王的孩子得了病没有好好治疗的话,你们猜猜,到时候怪物之王还会跟你们谈什么和平条约么?如何打起仗来,第一个怪的可是你们这家医院啊。"
       看着面前让人毛骨悚然的恶魔,几个医生颤抖着起来连忙去工作了,chara有点目瞪口呆地看着对方,她不知道还应不应该对这个态度有点恶劣过头的家伙说说教了,但……这的确挺有用的,因为她觉得她撑不了多久了,她觉得自己头疼得快要失去决心了。
      "坚持住,chara."
      听到sans不停关心你的声音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躺在柔软的病床上了,她迷迷糊糊的看了看墙上锈迹斑斑的老钟表,将近凌晨,她觉得自己的烧应该没那么严重了。她轻轻侧过头去,sans正安静地趴在床边,脑袋侧着搁在床板上,一只手紧紧握住她的。估计sans也累了吧……想到什么,她不禁绽开一个温柔的微笑,她努力伸过一只手想要揉揉对方,但一点小动静就惊醒了我们的猫咪先生。
       "chara!?"sans立刻睁开眼睛,担心的看着对方,把女孩轻轻按了回去,"别动好吗?乖乖休息,ok?"chara看着对方的红围巾在空中一抖一抖的,像一只蝴蝶,她的胡思乱想让她笑出了声。
      "……hummm,chara你不会烧坏脑子了吧。"
     看见对方这个模样她更加想笑了,"我没事,sans.谢谢。"她笑着看向对方,努力伸手过去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脑袋。"……"sans看着女孩,觉得自己的灵魂在抽动,他忍不住过去抱紧女孩,轻轻揉着对方柔软的发丝,"……你让我他妈很担心啊,litte toy.""抱歉伙计……hummmm我想……"女孩看着对方,脸红地蹭了一下,"我接受你了,小猫咪。"
       "Really!?"看着骷髅惊喜的看着她,一双星星眼充满了期待的注视她,真像个可爱的小孩子。"是的,我说是的,小家伙。"她凑了过去,这次主动献出了一枚温柔的吻。
      之后的事情就顺利多了,papyrus及时叫来了chara的家人,羊夫妇在一番埋怨和兴庆之下高兴地拥抱了自己的女儿,顺便也好好感谢了我们的大功臣猫咪先生,sans和papyrus也理顺成章地成为了chara家里的一员,他们都坚定的相信,他们可以成为最完美的一家人。

       这大概是sans最幸福的一刻了。他轻轻拥着他的小玩具,一起躺在床上,一起盖着同一张被子,虽然litte toy表示她还是更加喜欢毛茸茸的自己,那样抱起来更舒服一点。
      "…嘿,chara,你知道吗?"他抓住了女孩不安分乱动的手,他很想给她来个小闹剧。"什么?"chara扭头好奇地看着他,那副可爱的模样真想让人亲一口。
      "我不能吃糖的,我吃糖就会发疯。"
      "……"女孩低头沉思了一会才一脸惊讶地想要推开他,"怪不得一开始你跟疯了一样追了我半条街!!"脾气暴躁的骷髅难得没有生气,反而开心笑着埋上对方的脖颈,"对啊,我一碰到你我就发疯了。"
      女孩红的滚烫的耳根出卖了她自己,骷髅继续耐着性子逗他的小玩具,噢他的小玩具总是那么有意思,"你知道吗?我也不喜欢听冷笑话。"
     "噢是吗?konck,konck."像是故意唱反调一样,女孩挑挑眉问到。
     "……who is there?"
     "love."
     "love who?"
      "i love you."女孩说完把脸埋进了毛衣里面,闷闷的声音传出来:"喂……我说这个不是笑话了吧。"
      骷髅一怔,便立刻在脸上炸开了一片红晕,他扭头轻轻哼一声,搂紧了怀里的柔软,"当然不是,这种事情你他妈敢跟我开玩笑huh?"
       空气寂静了一会,便听骷髅脸红道:
       "……yeah,i love you,too.litte toy."

          .END.

啊啊啊啊完结了我好激动啊啊啊呜呜呜有没有人来点au啊???红莓篇完了我要写下一篇了!只限sf!莓子世界sc!或者horror的sa??

    

      

    
     

评论(33)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