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CD/如何养一只骨(?)猫】(cross篇)

*cp为cross x dream
*抱歉各位小伙伴啦,fell篇我迟些会写x
*答应了给战友er三青的一篇粮xxxx因为素描课拖到现在(fuck)啊天,这么久没有给战友er产粮我真是超级羞愧啊啊
*第一次写这对cp可能会ooc orzzzzz而且剧情可能会跟官设不一样xx
*一篇完结,祝食用愉快
*艾特 @月青FREY 呜呜呜希望喜欢

       空白的世界,完全空白,苍白,透露出一种令人窒息的空虚……这让小小的骷髅感觉到不愉快,但他还是微笑了起来,他不能让自己的负面情绪引来他那个噩梦般的哥哥,小小的骷髅穿着金灿灿的衣服,华衣上面有夜晚的星星和云霄一样梦幻的青色,那脸上大大的微笑足以温暖任何人的心。
       但在这一片空白里面,这片好看的颜色上的几抹晕开的猩红却莫名刺眼。
       他叫dream,梦想,美梦,他守护着人们的快乐情绪与回忆,现在,这位快乐的天使被他那代表夜晚梦魇的兄弟袭击了,恶魔的黑暗卷席了过来,尝试撕咬光明,并且成功了。well好吧,他找了个角落坐下来,并且露出一个坚强得让人心疼的笑容,那个笑容甚至嘴边还挂着血丝,bro,这次你赢了。
       他坐在空白的角落休息着,他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力量正跟着伤口血液的溢出而流逝,他那金色苹果模样的灵魂缓缓浮现着,温暖的如同阳光的光芒照亮了他的脸庞,但这并不代表他状态很好。他负伤了,在又一次的au保卫战里面,他的哥哥用锋利的触手毫不犹豫的刺穿了他的身体,他知道只有他的兄弟才能杀死他,他落荒而逃,逃到了这里,看起来是一片尚未被开阔的空白。
      看起来……在伤还没有养好之前他只能在这里待着了。……这里真是,空白的可怕啊,一点生灵也没有,小小的骷髅蜷缩起来,深深叹口气想,他想,要是ink在这就好了,他可以让这里充满生命的色彩。
      在迷迷糊糊的幻想与阵阵伤痛中,他入睡了。

      "喵嗷……!!!"一只小小的白猫忽如其来地掉进了这里,白与白色的碰撞,没有惊动任何东西,"噗"的一声,猫咪可怜的来了个脸着地,一阵轻轻的尘土飞扬,猫咪努力抬起了头,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打量这里,毛茸茸的小脸渐渐出了汗,"这是哪!!"
        "你这个白痴!我们要去的是一个有趣的au而不是……这里的一片空白!"一个声音在他脑子里面生气的响起,猫咪半眯着眼睛,像是十分的懊恼,他对这个"幻想中的朋友"大喊大叫:"chara我觉得这个时候真应该有块巧克力来塞住你的嘴!"
      "我也不想这样!"被称作chara的白色灵魂不满的挥舞着双臂,"天杀的谁知道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一只可笑的猫咪!现在好了在你恢复之前我们得一直呆在这里!而且这里一片空白我可不见得哪里有什么黑色的巧克力!就算有——猫咪吃了巧克力也会死!"他一口气的抱怨了一大堆,气到数据破损的模样还是挺好笑的。
        猫咪哼了一下,他叫cross,一个种族灭绝的幸存者,目前他正通过某种au旅行来盗取别的au的数据以来重建自己破碎的家。但有些事出了意外,生活总是那么喜欢给人惊喜的,不是吗,他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只猫咪,失去了大部分力量并且穿越到了这里。
      ……天杀的。猫咪撇了撇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糟糕的吗?"当然有,生活总是那么意想不到。他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骂人了,那个在他身体里面共存的小混蛋闭了嘴,"……嘿,chara?"无人回应。
        "…切。"猫咪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个令他可恨的地方,这个地方大概有什么磁场导致这个下混蛋在他身体里面被迫沉睡了。所以他要靠自己了对吧?
      皇家骑士团才不会因为这一点小困难就放弃!
      他奔跑起来,希望看见空白以外的一点东西。

      dream醒来的时候,他感觉有一个肉团撞在了他身上,"huh……?"他迷糊的睁开眼睛,看着面前难得出现的活物惊喜叫出了声:"噢!一只小猫咪!"他好笑地摆出了少女心的姿势,托腮看着这个小家伙,眼里的星星闪个不停。
       这个小家伙长得很特别,一双圆溜溜的白眼睛镶嵌在黑眼眶里面,左眼旁边有一道红划痕,雪白的脖颈与尾巴尖上有一圈锯齿状的黑色斑纹,四只小爪子黑溜发亮。这实在是精致的可爱。
       "噢嗨!我没想到这里还有活物。"dream热情的跟一只猫咪打着招呼,甚至伸出了手,也许这是有点荒唐,但在这种情况下,他也许是他唯一的伴侣了。"你好!我是dream!"他努力扯出一个大大的灿烂微笑,希望得到回报。
       猫咪警惕地缩了缩,他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家伙,这个家伙也是一个sans吗?这也太天真了吧……!不行!不能掉以轻心……他警惕地绕着对方打转,他也许还真是这里唯一的活物了,嘿!等等他在流血?!……发生了什么?
       dream仍然坚持伸着自己的手,虽然他知道也许那只是只普通的猫——他开始意识到也许自己身上的伤吓到他了,"嘿小家伙没事的!这些伤很快就能好的!"
       ……也许这个家伙可以帮自己恢复原来的模样,而且这样的情况下他别无选择。dream感觉一只毛茸茸软乎乎的爪子搭上了他的手掌,这是他戴着手套都能感觉到的!!"我叫cross,你好……""我的天啊!你会说话!?"
       cross觉得自己有点不能直视那双闪亮亮的眼睛,他要被闪瞎了,这个笨蛋……但是这样的天真表情意外有点……可爱??他的脸悄悄的紫了一下,很快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想什么呢!
      dream十分热情的把他抱起来,"噢嗨!cross我想我们要相处好一段时间了!"他可以感觉到猫咪在挣扎,噢,他有点不适应,dream善解猫意的把这个小家伙放下,起码自己现在没有那么孤独了,他看着一脸这都什么事啊的猫咪想。

         刚开始猫咪还是十分淡漠的在一边趴着静静地听着dream的各种逸闻趣事,不时轻轻喵一声表示自己的同意或者甩甩尾巴示意自己在听。不得不说……他一脸兴致勃勃的聊天模样,那一张圆润的小脸微微透黄,一双星星眼闪闪发亮还真是挺可爱的……cross又摇摇头,想什么啊你!!!
      dream总是很希望抱一抱他或者摸一摸他的脑袋,他总是敬而远之,面对那一脸可怜巴巴的模样他还真有点受不了但是!不能这样下去!他又不是真正的猫!是也得做一只矜持的猫!……好吧虽然他知道偶尔他挺喜欢dream拿手帕逗他跳来跳去的玩的……
        日子长了,两人也在慢慢的熟悉,那个小骷髅和一只小猫总是并排坐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轻声谈着话,dream也很懂得尊重这个小家伙,也刻意和他保持着距离。明明没有触碰了,可是为什么还是会有失望呢?cross觉得越来越搞不懂自己的思想了。

        他还是忍不住跟dream敞开心扉了,他把自己令人心碎的故事说出来,那些种族灭绝,数据破碎,化为空白的一些事,dream很明显在得知这个故事后愣住了,接着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充满骨感的拥抱,那一次他们看了一次特别的星星。
       "嘿,cross,look here."他笑着拿出一颗雕刻星星的小珠子,这如同糖果一样折射着甜美的光。
      "什么喵?"他忍不住凑过去。
       满天温暖的黄色光芒轻轻从小珠子里面散发出来,他在这里面看见了曾经的家人,那些温馨,短暂,回不去却美好的时光,那个他曾经所拥有的家。看着满天的璀璨,猫咪轻轻靠在了骷髅身上。
        dream也跟他讲了dream自己的故事,那是一个悲伤的童话,他听了沉默了很久,直到小小的骷髅缩在角落睡着他仍然在沉思……那个nightmare,他的"搭档",伤害了眼前这个家伙……他眯了眯眼睛,他忍不住过去轻轻用毛茸茸的嘴亲一下对方额头,"睡吧,伙计。"
       猫咪努力蜷缩进他的怀里,原来,我们两个都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他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他觉得自己冰凉的灵魂因为dream在一点点回温,他也许真的对这个小骷髅产生某种奇妙的感情了,不知为何他觉得这样的日子一点也不漫长,他有足够的时间去等待。
       dream让他记起骑士团的意义,不是掠夺,而是守护,怎么办,他轻轻拿爪子捂紧自己飘满紫罗兰的脸,他有点想当这个小傻瓜的专属骑士了啊。
         他们一定可以很快出去的,他想,dream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他如此坚信着,也许出去还有一大堆麻烦事,他轻轻甩了甩毛茸茸的大尾巴,但他从不惧怕。
       "dream,你在这不着急出去吗?"
       "huh?"可爱的小骷髅回头看着他,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当然啊,但是我觉得只有在这里积累更多的快乐才可以出去给大家一个更好的惊喜……!"小家伙托腮想了想,再笑嘻嘻的补充一句:"还要给你找一个新家!"
         猫咪悄悄扭过了头,沉默了一下,dream有点着急生怕又戳到了猫咪心中的旧伤,正当他凑脑袋过去想一问究竟的时候,一个毛绒绒的吻送了过来,在小骷髅满脸通黄的注视下,猫咪也腼腆的笑了一下,轻轻道:
       "dream,我可以等的,我不着急,因为,有你在就是家。"

        .END.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