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F/如何养一只骨(?)猫】(fell篇.9)

*你们的布猫带着日常撸猫系列又回来啦!!!我没有弃坑真的没有,素描回来后有很多事务处理了很久而且我初三了,我是美术生也要赶上文化课,尽量做到周更,我的事很多,请不要催更好吗,我真的有时候很累的。有你们的支持我就很开心了。
*嘿呀没想到这篇那么快也要完结了
*没有在暑假足够700of有点伤心x新学期目标800好了x
*好了不废话,撸猫吧【buni】

      多亏了我们的恶劣猫猫先生这位大功臣,frisk在几天后好多了,几乎恢复了那活泼可爱的样子,以至于某些令人脸红心跳过程sans就不打算向frisk提起了……猫咪想起那股奶香,那股柔软劲就忍不住闹个大红脸,顺便拿肉乎乎的爪子把口水擦擦才可以。
       frisk对于sans救了她并且帮助照顾她这件事感到既惊喜又意外,她开心了一整天,因为sans的关心,在乎。flowey无奈的拿叶子扶额,用一种妈的智障的眼神看着脸微微红托着腮的女孩子,“我的奶油派啊!别告诉我frisk你恋爱了。不会吧?!这玩真的!?”frisk闹着个大红脸般扯扯对方柔软的花瓣示意他闭嘴。
      但是…flowey说的没错,自己真的喜欢这只猫咪了,不仅仅是因为可爱,而是因为一种前所未有的感情,一种想守护的心情。frisk第一次感觉自己坚不可摧的决心有了动摇。
      不不不,frisk!你要充满决心的跟sans说明白你自己的心意!你要主动出击!她不由得捏紧了拳头,她得让对方清清楚楚知道自己的心意!不管结果如何,这轻轻的心声像未开的花苞一样,想要绽放出来,尽管是那样轻那样细腻,那么容易受到伤害一样,但她还是希望迫不及待的倾诉出来。
      Frisk缓缓睁开了眼睛,坚定的轻轻说道:“我决定了!我要跟sans约会!”“wait what!?”这一吓真的把flowey吓得不轻,他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女孩子,那充满决心不可动摇的样子真是让人无可奈何,有点破残的花朵弯下柔软的茎,无奈的长长叹了气:“sighhhhhh……”

       日子恢复了它本该有的轻快愉悦的模样,sans可以每天闻着奶油派和新鲜早餐的味道醒过来,女孩又可以做美味可口的奶油派和给小金花丛们浇水了,sans总会摇摇他那引以为豪的大尾巴不急不慢小跑过去,找个舒舒服服的位置瘫下来,悠哉悠哉的看着他的sweethheart,啊,撒旦,她总是那么可爱。他忍不住又擦了擦口水,huh?你问他为什么不是说我的上帝?
      噢,一个混账是不需要祷告上帝的。
      但一个想法也在他心里悄悄的萌生,挠的他痒痒,同时他也奇怪的暴躁起来,肯定也有别的混蛋对她很在意吧?shit.他不满的磨磨牙,一种奇怪的焦躁感在催促他,赶紧把这奇妙的感觉告诉女孩!告诉她!她已经是自己的猎物了!如果能确定关系不是更好吗……他眯起眼睛有点狡猾的想,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干点什么了吧……
       他觉得应该跟frisk来一个约会。他不禁红透了脸,他把自己脸埋进毛茸茸的大尾巴里面装作睡觉的模样,以防止他兄弟看见来笑话他。好吧好吧,sans你可以的,他悄悄给自己打气,你他妈可是怼得过boss的家伙啊喂!!怂什么又不是战五渣!?
        但是,他真的也很担心,担心失败。他做不到如果失败了坦荡荡的放下,他做不到。猫咪不禁低垂下了耳朵,红眼睛紧紧盯着地面,万一我失去拥有你的机会怎么办。他不敢想象sweathhearth跟别人度过一辈子,以及自己没有她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孤寂和痛苦。这是他第一次感到害怕,感到忧虑,和焦躁。
       毛茸茸的猫咪在角落悄悄低下了头。
       
       既然要约会就要知道对方爱好送一样合适的礼物!女孩认真的托腮思索着,她已经模拟过很多方案,照sans的性格来看一定会弄巧成拙的……她有点泄气的瘫倒在床上,她到底该怎么办呢……frisk看着天花板苦恼的思索,终于她想起了sans的弟弟papyrus,对啊!为什么不问问他呢!
       女孩立刻兴奋起来跑下了楼。

        而sans也英明不到哪里去,他已经在客厅走来走去绕圈圈绕了半个小时了,到底他妈应该送什么才配的上他的甜心啊啊!!!而且,艹,他一只猫哪里来的钱买礼物!他不满的一尾巴摔在地板上,得了干脆直接抢吧。可是她会不会不喜欢啊我靠。猫咪苦恼思索一般,最后决定还是亲自动手……猫咪摇摇尾巴走向了花圃……
       既然决定约会,就要找个好时机发出邀请。两个人想。
     一个悠闲的下午,阳光轻轻撒在客厅里面,让空气微微暖和,像有点烤得太香喷喷的刚发酵好的小糕点,客厅呈现令人懒庸的浅橙色,阳光下还可以看见星星点点的灰尘。女孩坐在沙发上安静的看着书,猫咪在隔壁懒洋洋的打哈欠。阳光在女孩头发与猫咪皮毛上面加了一圈金环。
       “那个sans……”女孩轻轻的声音打破了安静的空气。
       “…yes?”猫咪微微颤抖的声音响起。
        “ummm…我想问你一些事……”
        “呃哼,巧了我想我也是……”
         像下了什么赌注一样。
        “你愿意跟我约会吗!”两个人异口同声说出这句话后都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空气一时更加燥热起来,两个家伙的脸也迅速染上红晕,在乱飘的目光重新相撞的时候,两个人忍不住一起笑了。
        能和你心意相通是我最心满意足的事。
       .TBC.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