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F/如何养一只骨(?)猫】(fell篇.10)

*要完结啦完结啦!可以写下一篇啦耶啊啊啊
*表白万岁——!
*其实我想写送老干妈的x【buni】

     今天猫咪没有犯懒癌,他早早的爬起来就是为了好好舔舔毛。很可惜的是这项任务对于一只肥猫来说无疑既滑稽又艰难,特别是他毛好像还贼多。在千辛万苦后,他终于疲惫的扭回头,雪特,太鸡儿累了!有些地方扭头够不到啊!他又莫名其妙想起sweartheart说过他很肥……不不不不是这样的!他郁闷的磨牙着想,劳资只是毛厚!我明明很骨感好不好!不过在sans的努力下,终于他的皮毛顺滑得泛着光跟丝绸一样了,完美。
       然后他就听到了boss毁天灭地的笑声:“哈哈哈哈sans你这个是什么鬼样子!我就知道你这只肥猫会有出糗的一天!看看你的肚腩!you fat bone!”妈卖批,看着下面笑得正欢的傻狗,sans默默翻了个白眼,一定是刚刚的模样被他看见了,好了很好他可以笑一年。真他妈想给他来一爪子啊!切,不过打一架肯定又要重新打理一次……妈卖批劳资这账先记着!
       白犬慢悠悠的趴下抬头戏弄着自己哥哥,他忍不住想告诉他一些残忍的事实,“让伟大可怕的papyrus猜猜,你是要去约会?”“emmm,yes.”“你难道要用猫咪的样子去吗?”
       Sans很蔑视的哼一下,“当然是不了。”papyrus忍不住再次笑出来,“so,我聪明得过分的兄弟,既然不用猫咪形态那你舔毛那么用心干什么?”“……”
       寂静的空气里一时间充满了尴尬。
      “FUCKKKKKK!!!”
       他妈的不要拦劳资!既然不用猫咪形态他妈的先干一架再说!!!sans决定在去约会前跟这只心高气傲的傻狗拼个你死我活先。

     Frisk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旁边绿化带的花朵发呆,手里捏着的礼物承载着她的一片心意,加上一朵花会不会更加好呢……?算了,善良的心让她在下一秒又放弃了这个想法,这朵花还是在这里才会长得更加漂亮啊。
      “呃,heya,sweartheart.”一股带沙哑的男嗓音传过来,一下子拉回了正在发呆的她。她为自己的失礼感到抱歉的红了红脸,赶紧点点头,“hi,sans.”骷髅在女孩旁边坐下来,两人红着个脸沉默着,一时间很是尴尬。
       最后女孩打破了沉默,她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看向这位骷髅,“谢谢你答应我来约会,sans.”“呃emmmm你不用这么客气的sweartheart.”毕竟我喜欢你啊小甜心。骷髅在心里悄悄说。
       看着脸红紧张冒汗的sans她内心不禁惊呼这多么可爱!这一下子就让她有了表白的动力以及调情的决心。她轻轻扯扯对方的外套,“哼?”她收获了一个懒庸而有点性感的尾音,她凑过去轻轻抬起了对方下巴并且勾着对方前倾一下,看着对方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她的决心更加强烈。
       一个跟花瓣一起温柔的吻落在尖利的牙列上,sans感觉自己脸在迅速升温,而且他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快跳出来了!女孩短暂的吻一下便起身,用澄澈的金色眼睛看着他,哦天这真像两口小芥末,宝贝你的眼神让我置身在火辣里面。
      “我喜欢你,sans.”sans觉得内心炸得更加厉害了,他有点激动的忍不住轻轻勾过对方肩膀,并且心满意足的大大喘了口气,“……swearttheart,我很高兴听见你这么说,我他妈也喜欢你啊。”骨头还是有点别扭的模样,他看着女孩也开心的埋进他的胸膛里面,怀里温暖的身体柔软得让人疼惜。
       太好了。这是frisk脑子里面唯一的想法,她紧紧抱着心爱的骷髅,脸红感受着幸福。想起什么,女孩绽开一个灿烂的微笑,把手里的礼物塞进对方怀里,“sans,this is for you.”
     什么……?甜心也准备了礼物?骷髅小心翼翼的拆开发现是自己最爱的黄芥末,瓶子上还刻了女孩的一个小笑脸。“谢谢,甜心。”sans高兴的再次搂过女孩,也展现出自己的礼物。
      骷髅洁白的骨手上拿着的是一个有点歪扭的花环,看出来主人已经很努力了。花环上是灿烂金黄的花朵,藤条被很仔细的扭成了好看的麻花状。“呃well我知道有点不太美观……”“你可以帮我戴上吗?”女孩微笑着询问,完全不在乎这个问题。“…sure,baby”骷髅忍不住又脸红了,花环轻轻戴在女孩棕色的头发上,像一顶金黄的皇冠,那也一定是这位女王征服了我的心。
       他们在一起靠着头对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在小巷里面脸红心跳的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从此他们注定就要成为灵魂伴侣这是两人最大的心愿。

        看着怀里熟睡的女孩,sans也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没有错失你是我这个混账生涯中最大的成就了,甜心。
        女孩仿佛听见了骷髅心声一样,在月色温柔的照耀下也轻轻绽开了一下笑容。
      我愿意为你堕落,我们都是彼此的深渊。
  
     .END.



Aaaaaaa完结啦谢谢大家支持!下一篇是原版!!毕竟不可以少了原版嘛,依旧欢迎点梗!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