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伪全au/SF/SC/SA】和恋人一起过圣诞吧

*又凄凉又惆怅。我没有圣诞礼物【sad】还要被圣诞累死和虐死qnq所以有人来安慰一下我吗【buni】
*过节?不存在的。好好更新吧你。
*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啦ww
*cp向老样子ok?
【*undertale】
       Frisk努力踮起脚尖把最后一条彩带挂上圣诞树树梢,明亮的彩带闪烁着令人欣喜的光芒。骷髅从背后轻轻搂过女孩,夸赞道:“kid,你的品味还是很不错的。”“谢啦,sans!”女孩回过头在恋人额头上印下一吻,骷髅的微笑旁边便浮起了淡淡的蓝晕。
          骷髅搂着女孩坐下来,挥动魔法将一张被子拽过来把两个人缠得紧紧的,他们紧紧相依在一起看着眼前灿烂美丽的圣诞树,上面的金星在徐徐发光。“ marry christmas,sans.”“marry christmas,well,依旧很感谢你让我们有看见星星的机会,kiddo. ”

【*underfell】
      如何让残暴的怪物们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真的是一件难事。并且年年如此。“呃,sweatheart?你确定这颗蠢星星是放在这里的吗?”sans艰难的控制着一颗星星好让它完美无缺的落在圣诞树尖上。“嗯当然了sans,我想你不是第一次过圣诞节了。”骷髅忙完最后一点装饰后,转身过来把女孩拉进了怀里。
      “那我是不是现在就可以把你塞进我的礼物袜了?”“不可以,礼物起码你得过了平安夜你才能得到它。你知道规矩的sans。”女孩为骷髅的调戏而脸红起来,骷髅顺势在她红红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凉凉的牙列轻轻挤压一下就足以让女孩的脸颊红的和圣诞帽一样了。“hehe,”骷髅心满意足的哼了哼,“这倒不用。你本来就是我的,sweartheart,marry christmas. ”

【*underswap】
        “charaaaaaaa——”一阵激动的大喊大叫甚至伴随地动山摇气势奔跑过来的,除了sans还能有谁。chara无奈的笑了笑,把最后一条围巾收拾好放进礼物盒里面,扭头去看她活泼可爱的男友,“what's up?你的任务完成了吗?”“当然!!!”骷髅自豪的挺起胸膛,眼睛里面蓝色的星星兴奋的跳动着,“没有什么是华丽的sans完成不了!!我已经很完美的完成了我的任务——甚至!咳咳!”骷髅还正经八个的清了清嗓子,“还给我最最最爱的人类!!准备了礼物!!”
      “等等什么……?唔?”一个精致的榭寄生花环被戴在了她的头上,淡淡的香味混着雪花的味道溢了出来。“谢谢……!这很漂亮!”她微笑夸赞着,骷髅的脸蓝了一下,捧起她的脸就吧唧了一口,“c,chara,你知道吗?榭寄生下可,可是要接吻的哦……!”

【*swapfell】
        “嘿!好了没!”“没有。”“那现在呢?”“还没有。”“……”“……”“那现在呢?”骷髅不耐烦的抱胸看着背对他的女孩,“你到底在磨蹭些什么啊chara?”面对心急的恋人她真想一巴掌过去,再大喊一声你再他妈吵我就开ge,但是这样的美好日子她也不能这么干,“好了好了有点耐心……快了。”她只好加紧手中的活想要赶紧把这份礼物弄好,啊谁让她这么晚才开始给自己男朋友准备礼物导致现在来不及了呢!!!
      骷髅不耐烦的闷哼一声,不爽的看向地面数着地毯上面的花纹数目。终于,女孩回过头来,“嘿我说,我弄好了。”一条柔软的围巾被扔到他手上,而女孩则扭过头,耳根悄悄红润起来。紫色的围巾上精心绣着一个骷髅和一个小女孩。他有点激动的把女孩拽回怀里,“喂我说…谢谢……marry christmas,那边那个巨型礼物盒里面的巧克力是给你的。 ”

【*fellswap】
       Chara看着火炉里面的火焰发出滋滋的声音,空气里面弥漫着烤苹果和甜酒的香气,她在等待,等那一份她的礼物。sans怎么会这么粗心忘记自己的礼物呢……想到这里她不禁失落起来。“嘿,litte.toy!”那个罪魁祸首的声音在她后面响起,一个充满骨感的怀抱在后面拥紧了她,“我不跟没有给我礼物的人说话。”wow,她这是在生闷气?pffff,too cute.他愉悦的想。
      一只骨手轻轻捏着她下巴索取完一个吻后,对方才得意笑道:“我给你买了新项圈。很棒的礼物,对吧?华美的sans可不会出错。”“你……!”看着气的浑身颤抖的小家伙他也不好意思再耍她了,再次堵住对方嘴后他才轻轻一下一下给小家伙顺毛缓缓道:“好啦,just kidding.你的礼物已经都堆满你的礼物袜了哦。”

【*horrortale】
         Aliza很高兴。怪物们过圣诞节总是那么兴高采烈,即使他们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恐怖了,但某些行为还是有那么点让人不能接受……比如他们那吃相。嗯,恐怖的吃相。她看着一边在接近疯狂撕咬鸡肉的sans,好歹是恋人劝一下总是要的吧……
       “sans……嗯你这样吃会不会有点粗鲁了?”骷髅看了看自己手里被啃咬的一派糊涂的鸡肉,对女孩笑了笑,“别担心,fresh.它不会感受到自己被这样对待的……”“……”放弃纠正。她想,自己还是转移一下注意力吧,不如去偷偷看看圣诞礼物?这是个好主意。她悄悄的进到自己房间里面,往自己的圣诞袜里面看去,sans应该不会介意自己偷看礼物的,对吗?
      第一眼她就差点尖叫出来,里面怎么会有一颗头颅呢!!!她摁着自己心脏再去仔细看,却不禁笑出来,那是一个很逼真的布娃娃。上面还带着一张字条:sorry,aliza,我尽力了,亲爱的。噗…原来这个恐怖的怪物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吗?她开心的想。

【*underlust】
      说真的,frisk一点也不期待sans的礼物,一点也不。看看以往的节日礼物就可以知道,这完全不是什么好东西吧!!!!她无奈的扶住了额,真是,这个满脑子都是sex的家伙。自己当初到底是怎么答应这个家伙的求爱的???
      “hey,baby~”骷髅过了来搂紧她,亲热的蹭了几下,她甚至被强迫交换了一个黏糊糊充满甜酒味的吻。她红着脸看着调笑的家伙:“怎么,今年的礼物又是什么床上yong pin吗?”“猜对了。”对方还不要脸的朝她吐了吐舌,果然!!!!就在frisk真的气的要起身就走的时候,那只骨手轻轻拉住了她,“啊frisk你听我说完啊甜心。”骷髅不要脸的贴上来,伸手慢慢环住她的腰,“marry christmas,baby. ”他们额头相依,骷髅眼里闪着灵动的光芒,“今年圣诞,礼物是,大家的祝福。来吧,他们在等着我们呢。谢谢你,baby.”

【*echotale】
         Frisk叉着腰看着手里的一大束金黄鲜艳的花朵,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样混乱的世界,她也不指望可以正经的过个圣诞了,能送的只有这个了啊……她觉得g!sans那个懒烟鬼肯定连今天是圣诞节都不知道,切,可是礼物还是得送来表示一下的。
       “G!”“huh?”她在一个街口看见了这个懒骨头,他正靠着墙壁舒舒服服的点上一根烟闭眼享受着,她把花扔进对方怀里,亏她之前还刚刚对这个家伙表白过。对方懵逼的抱着满怀的花朵,疑惑的抬眼看着对方:“你这是在干什么……?向我求婚吗?”“……你!”她咬了咬牙,忍着自己想打人的冲动,“圣诞节快乐。”
        “well.”高个子骷髅拍拍身子站起来伸个懒腰,过来一把搂住了她还偷腥一样拍拍她的臀部。“嘿!”她不满抗议着,“我猜你连礼物也没有准备吧?”“再说一次,祝我圣诞快乐。”
       这在搞什么?“marry christmas,G. ”“No,marry me.”一颗用心打造的戒指便戴在了她的手指上,面前的骷髅的笑容是如此灿烂。

.END.🎄🎁🎀
     

评论(19)
热度(2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