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你们想要一个睡前故事吗

*这个已经是预告了x
*这个是避雷针我求求你们看看。
Sf,莓子世界观sc,horrortale sa
*等寒假有电脑了想要画一条sf的漫画!是童话梗!
*现在请假在家。闲的尾巴疼。(什么)     
*不更新我浑身不舒服,当预告和记一下梗吧√
UT 白雪公主
“嘿,孩子,像你这样漂亮的姑娘随便来森林可是很危险的。”那个小矮子骷髅朝她挤了挤眼睛,里面的白瞳孔带着笑意。
“为什么……?比如您就看起来很和蔼。”
“既然这样,来我家吧,kid,你可以给我讲讲你的故事。”骷髅向她伸出了手,她沉思片刻便轻轻握了上去。原来,森林里面拐人的不是女巫也不是猎人,而是小矮人吗?
UF 狼来了
“请不要吃掉我……”可怜的绵羊瑟瑟发抖的看着地面,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居然会因为老友的戏耍而落入狼口。
“hehe”锋利的爪子抬起了她的下巴,面前的狼先生朝她露出一个充满尖牙的微笑,“Sweetheart,放松点,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可以考虑把你当备用粮,现在跟我走吧?”“诶……?”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已经被对方粗暴的扛起来带走了,现在喊狼来了还来得及吗……?
US 灰姑娘
“亲爱的孩子,你为什么要哭泣呢?”面前的自称是小仙子的骷髅充满善意的抚摸着她的额头。
“因为我去不了皇宫参加晚会。”女孩用红眼睛楚楚可怜的看着对方。“是因为想要和王子共舞吗?”他想起他那位好友可能有福气了。
“不是,因为听说皇宫宴会的巧克力很好吃。”
“???”
SF 睡美人
她被诅咒了,被诅咒沉睡了一百年,吻醒她的按道理应该会被王子吻醒才对,而不是面前这个怎么看也不像是位王子的骷髅……“请问你是……?”
“当然是吻醒你的人啊。”对方抱胸不满的看着她。“不我是说您的身份是……?”
“我?华丽而邪恶的sans就是当年诅咒你的人!!谁让当年我要求你父亲让他把你许配给我不允许的来着!还有!凭什么我设的诅咒要让别的王子来吻醒你!”
“……”她觉得她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高跟鞋给这个骷髅一顿胖揍。
FS 小红帽
“所以,你为什么要跟着我?”骷髅抱胸看着面前这只被自己吓怕了的小狼,挑了挑眉问。
“…我,我可是要吃掉你的!”对方努力挺起胸膛朝他挥舞爪子。
“pfffff……”真是可爱,“我可是骷髅,你觉得你吃我填的饱肚子吗?”看着对方沮丧的样子,他又想了想道:“不如你跟着我吧?我可以给你蛋糕吃。”
“好!”
HT 美女与野兽
“……你不怕我吗?”他眯起红色的瞳孔看向牢笼里的少女,他的爪子在地上摩擦发出可怖的滋滋声。
“…不怕。”尽管在发抖女孩还是勇敢的开口了,她看向面前庞大的野兽缓缓伸出手,手触碰到了对方冰冷的骨头。
“……”野兽沉默半晌,便粗暴的甩开转身走掉了。
ET 长发公主
她觉得按道理来说,王子们难道不是应该文质彬彬的才对。决不应该是面前这个坐在她床上吸烟的瘩子烟鬼。
“…嘿,怎么了?”受到公主的怒视他抬起头来懒洋洋的吐了一口烟。“…你不是应该来救我的么?而不是整天在我这里混吃混喝?”
“well,我这不是在陪你嘛。”这个混蛋还躺在她床上舒适的蹭了蹭。
下次他再爬上来时剪断头发摔死他好了。
UL 爱丽丝梦游仙境
“well~小可爱你是新来的对么~”一阵充满磁性的嗓音,在雾气里回荡,女孩皱了皱眉,“你是谁?”
“我?hehe……”一阵雾气在她面前凝聚,一只奇怪的怪物显现出来,他穿着奇怪的西装还扣着大大的帽子,头顶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缓缓摇动,“你可以叫我,柴郡猫,或者疯帽子,干脆,叫猫帽子?”
“……你好。”她不太想理会这个怪人只好继续往前走。前面的路又散开了一阵迷雾,“wow真是令人失望你居然在裙底穿了裤子。”
好吧看来还是个流氓。她愤愤的想。

*画出来的话……有人想看吗有没有人给我点脑洞什么的……死掉
                                                                  

评论(1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