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伪全au\sf\sc\sa】当你的人类姨妈痛的时候

*为什么会有姨妈痛这种这么可怕的东西!!!咆哮

*因为昨天姨妈痛的脑洞,真的是他妈的疼死我了啊啊啊去你妈!!!

*cp:sf,莓猹,Horrortalesa

*就让我日常宣群好不好。 莓猹群489185292 不用一定产粮的!喜欢这对的一起吹就好啊我们有很多粮真的。【诚恳】而且会随机掉落肉啊哭唧唧

*嘿嘿嘿当他们的人类们姨妈痛了身为男朋友的他们会怎么样呢嘿嘿嘿(忽然兴奋)

 

*undertale

    Frisk很早就已经不是个孩子了,自热仍然就会有少女应该会有的痛苦,没错,此时此刻我们的和平大使正捂着肚子快要失去决心的躺在沙发上,“唔……”frisk在心里告诉自己你要挺住啊!不能失去决心!保持你的决心!!但是下腹的疼痛翻滚着,她感觉自己的决心都要被动摇得破碎掉了啊!骷髅sans一回来就看到如此场景自然是上前担忧的问候女孩:”kid,你还好吗?“冰凉的骨手贴在她的额头上这让她清醒了一点,她努力挤出一个微笑,”我很好……sans,别担心这是我们人类很正常的生理现象——嘶——!“她不禁又痛呼一声,接着她看见骷髅附身拥抱了她,等她反应过来她已经躺在充满番茄酱味道的床铺上了,sans给她把被子盖好,朝她微笑一下:”well,不要以为我不懂得啊,kid,你现在需要保暖,我会去给你准备一杯红糖水的。“她轻轻的笑了,末了,她的骷髅男朋友还调皮的朝她眨眨眼,”现在好好休息吧,我保证我这个懒骨头此时此刻会好好照顾你的。“她心满意足的点点头,蹭进被窝里面安心的闭上了眼睛,好像现在觉得也没有那么痛了呢。

 

*underfell

平时总是安静的微笑的女孩今天莫名其妙不见了踪影,sans略带急躁的想着这小鬼今天怎么了?他匆匆忙忙的走过屋子的每一间房间,寻找过每个角落,都没有看见那个黑红色的身影,终于他的眼边闪过一抹熟悉的黄色,他赶紧一把拽过那朵平时让自己不爽极了的花儿,暴躁的质问道:“告诉我,sweatheart去哪里了!””你这个愚蠢的微笑垃圾袋!“flowey没有好气的用藤蔓抽开他的手,sans眯起眼睛,这朵臭花的一根藤蔓上还卷着什么东西,”你这是要干什么!?“”你这个笨蛋!frisk现在可是难受死了所以明白就赶紧让开知道吗!“一花一骷髅吵吵闹闹的终于来到frisk的房间面前,sans难得轻手轻脚的打开了门,“sweartheart?””sans……”微弱的声音从一个瑟瑟发抖的被子团里面传出来,女孩睁着楚楚可怜的眼睛看着对方,sans觉得自己灵魂忽然好像猛地一抽,扭紧眉头便过去问:”生病了怎么他妈的不告诉我?“flowey悄悄的把藤蔓里面捏着的红糖块儿放在床头便静悄悄的出去带上了门,起码虽然这个家伙很让自己讨厌但是他照顾起frisk来还是很让人放心的。”我不想让sans担心啊……”女孩难受的皱紧眉头,她感觉头顶一个轻柔的吻印了下来,低沉的嗓音响起:“你怎么他妈的这么让我不省心呢,下次要告诉我知道吗!“骷髅红着脸站起来,骂骂咧咧的拿着红糖块儿冲了出去,女孩不禁捂着嘴偷偷的笑了。

 

*underswap

活蹦乱跳的女孩今天闷闷不乐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巧克力一脸怨念,真是太过分了!为什么会有姨妈这种这么讨厌的东西!?而且还不能吃巧克力!说!到底是谁规定的!她郁闷的捂紧了自己的正痛的要命的小腹,默默在心里把这该死的生理反应骂了个千百遍。“chara!“活泼的骷髅过来给了她熟悉的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才发现女孩的反常,一瞬间骷髅的笑容垮了下来,眼中灿烂的星星也消失不见了,担忧的话语一股子涌进了chara的耳膜,”我的天啊!chara你没事吧!发生了什么!有人伤害你了吗!抱歉!华丽的sans没有及时保护你!“说话的同时他还在不停的检查女孩身上有没有受伤,chara反倒被他这个样子逗笑了,她缓缓解释道:”好啦好啦sans,这对人类女孩子来说很正常的,这叫月经,像我这种比较调皮的就会肚子痛啦……嘶——“女孩皱紧眉头痛呼一声,那种感觉跟被人捅了刀子一样!!!Sans认真的想了想就一把抱紧自己的女孩急急忙忙的跑回了自己房间,拿被子把女孩裹得紧紧的,他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保证道:”华丽的Sans保证会照顾好你的!我,我现在就去查资料!我一定会治好你的!“好像还怕她不相信一样,骷髅捧着她的脸吧唧了一口,那严肃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看着骷髅风一样冲出去拿起电话大喊”Undyne!!!!“的模样她笑了,真是个笨蛋啊。

 

*Swapfell red

   Chara咬紧嘴唇,尝试让自己不在意那使劲翻滚要她好看的姨妈痛,这快要让她疼晕过去了,也许是因为平时的饮食习惯导致她现在自己自作自受吧,“唉……”她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希望这要命的几天赶紧过去吧,不禁如此,她的四肢还发冷发麻。“我滴天那,你真的末有事吗!”tem在旁边急着打转,尽量趴在她的小腹上给她取暖。“我……啊……”我没事还没有说出口就被硬生生憋回去,好吧好吧,她有事!!还很严重!”咔擦“门锁转动的声音随即进来的是高跟鞋的响声看来sans已经巡逻回来了,”嗯?Litte toy?你怎么了?“对方一脸疑惑的看着她,她已经没有什么力气说话了,只能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对方,虽然她也不能指望Sans能帮上她什么。高傲的骷髅快步走过来看着她,问:”你是姨妈痛么。“她抬头惊异的看着对方,他怎么会知道的!?对方别过了脸,快步离开了,过会回来时他手上拿着一杯热乎的红糖水,”给,拿着。“对方红着脸别扭的硬是塞到了她手里,”诶?“看着又离开的骷髅她真不知道是迷茫还是感谢好了。这,发生了什么啊!?让她不可思议的是,sans很快又端着一盘热水回来了,他二话不说就靠近女孩握着女孩的腿脱下了鞋袜,女孩惊讶脸红的刚想挣扎便被对方一个恶狠狠的眼神止住了动作。她最不敢相信的事情发生了,高傲得不可一世的君主一般的Sans在她目前跪了下来,圣徒一般捧起了她的脚裸,并在上面亲了一口,她的脸更加红了,”sans你,你在干什么?“那只手握紧了雪白的脚裸,红色的星星眼沉稳而带着笑意的看着她,”为您服务啊,我的公主?“脚裸上的温暖传输到全身,她冒烟着捂住自己的脸,该死,他现在像一个真正的骑士了。

 

*swapfell

    “hey!!!!chara!来跟我一决胜负怎么样!!“今天的Sans也是非常活力充沛的撞开了她房间的门,一如既往的拿着黑色的骨刺前来挑事。很巧的是她今天心情非常非常非常不好,有那个女孩子姨妈痛的要命还会心情好的吗!!她不太耐烦的别过头,不去看对方,把自己缩进被子里面,“我今天不舒服,你还是别打扰我了可以吗?”小混球,我正跟姨妈痛进行激烈的战争呢,没空跟你互怼。她想。被冷落的骷髅十分不满的哼哼着,他打量着女孩看看是否有哪里不对劲,他凑过去,用骨刺尾端戳了戳对方,意外小心翼翼的问道:“嘿,小婊砸你怎么了吗?”回答他的只有疼痛的唔嗯声,他感到不满,她不说出来我他妈也没有办法帮她啊,算了我问兄弟去!听着对方大步离去的声音她居然感觉到一股子的落寞。戏剧性的是,一会这小疯子又撞开了门回来了并且大声嚷嚷着:“邪恶的sans知道你怎么了!哈哈!你是姨妈痛对不对!”她的脸红了又红,哪有人把这种事情那么大声喊出来的啊!!一杯红糖水端到了她面前,“感谢我吧你这个脆弱的家伙!哈哈哈!”随后骷髅的脸紫了一片,嚷嚷道:”这玩意老贵了!所以!你要付我报酬!就…一个吻!“她好笑的亲了亲对方的脸颊接过了杯子,心里意外的开心起来了,”行。交易成交。“她笑着看着对方,这个小混蛋偶尔还是很讨喜的。

 

*horrortale

Sans奇怪的看着沙发上面忽然出现的血迹,怎么回事?他记得他最近可没有在沙发上面杀过什么生物。只见aliza慌慌张张红着脸跑过来,一个劲拿毛巾沾着水把沙发的血迹清理干净便又慌忙的逃开了。他疑惑的用红眼睛盯着对方看,哦天啊,发生了什么吗,他忽然露出一个微笑,难不成他的女孩学会杀戮了?那可非常的有意思了,他挠挠脸颊,微笑着跟上去打算一探究竟。“嘿,aliza,好女孩,你在干什么啊?“他喊道,熟悉微弱的声音传过来,”我,我有点不太舒服……”这种声音他熟悉的很,他曾经千百次听见这种声音,这种在女孩身陷痛苦时的微弱挣扎,喘气的声音,曾经这对他来说很愉悦,现在倒是不一样了,他紧张的走过去,沙哑的声音问道:“Aliza?你生病了?”他思索着自和平解放以来Pap还有没有用奇怪的食材做过饭。他从门缝那儿探头,看见女孩裙摆后面的血迹就明白了,女孩正忍着痛苦清洗着刚刚的毛巾,他叹了口气,跟她的女孩提醒道:“好吧好吧,我的好姑娘,等着我,我现在就出门。”aliza紧张的回过头来就看见对方提着斧头准备出门,赶紧问道:“Sans你要去干什么?”“给你买点红糖。”怪物笑了笑,斧头折射着寒光上面倒映着她担忧的脸,“用我的方式。”

 

 

.end.

评论(54)
热度(5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