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莓猹】当你换了一个不同口味的莓子

*是au错乱!!
*主要cp是莓猹!!他们真好!日常宣群进来玩吗489185292
*大概对位是,蓝莓xsfr猹  红莓xsf猹 紫莓xus猹
*开始吧√

      “我讨厌sans那过于活力充沛的模样。”underswap的chara撇了撇嘴,抱胸不满的哼着气,“他那个模样让我感觉很累,谁也不想一天到晚被拽着到处跑。”
      “我……”swapfell red 的chara有点害羞,但她还是坚毅的说出了自己的抗议:“我也不喜欢自己的sans!他总是管着我还很凶的威胁我,那真是太可怕了……”
        “我最讨厌那个小混蛋!”swapfell的chara毫不留情的喊了出来,她的红眼睛愤愤的盯着地面,“奇奇怪怪的小疯子!他就不能安安静静的坐下来好好的说个话吗!”她非常不满的跺了一下脚。
       “看来你们都对自己的sans不满呢!”一个明朗的声音带着笑意响起,三个人类同时看向这位忽然出现的骷髅,对方眼睛闪着光的伸手提议道:“嘿!我有个不错的主意!让你们换个sans体验一天怎么样!”这位奇怪的家伙还朝他们眨了眨眼睛,伸手发誓道:“别害怕,我保证我不是什么奇怪的家伙我会说道做到,最后让你们平平安安的回家的!”三个姑娘各自思索一下便觉得这实在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便达成了共识,她们异口同声的喊道:“我们成交!”
      骷髅满意的点点头,双手抱着他的大画笔一挥,一道绚丽的彩虹让他消失不见,“没有问题!我会告诉你们的sans这回事的!”三个小家伙眼前一黑便彼此交叉堕入了不同的au世界……
      看来有好戏看啦!某个大画家甚至开心的吐出了墨的想。
【*underswap】
        “wow……!”蓝莓惊喜的看着这个跟自己女孩一模一样却又截然不同的新人类,他开心的围着对方打转,“哦嘿,嗨!我是sans……华丽的sans!哦抱歉我忘了你也有一个sans,你可以叫我blue!”
       女孩被对方如此热情的眼光吓到了,自己的sans可真的没有这样过,完全不一样啊,她有点腼腆害怕的朝新骷髅摆了摆手,对方便一把抓起她的手摇晃起来,“很高兴认识你!新人类!!嗯……?”蓝莓意识到了哪里不对劲,他奇怪的看着这位新朋友脖子上的项圈问:“为什么你要带着宠物才会有的项圈呢?”“这是我的sans要求我这么做的……”“为什么?”“避免我逃跑。”女孩低下头不再看对方。
      蓝莓惊讶的看着女孩,睁大了蓝眼睛:“他怎么可以这样做!噢天你身上还有伤……”他注意到了女孩胳膊,腿上,大大小小的伤疤以及绷带创口贴。“你的那个世界真的是很危险啊!”女孩一怔,她好像看见了蓝莓眼里的担忧跟自己的sans的模样重合了,sans也经常皱着眉质问她:“你到底在哪里弄的伤!怎么这么不小心?”蓝莓觉得他一定要好好招待这位可怜的朋友!他一把拉过女孩冲回了家,“不要担心!新人类!华丽的Sans一定把你招待好!”
       一脸迷茫还没有反应过来的chara看着面前热腾腾的可丽饼,等等发生了什么啊?这位sans也太热情了吧……?这么想着她笑了,看来这位sans非常友善啊,但当她咬下一口可丽饼时,翻天覆地的感觉快让她哭出来,一瞬间她觉得她非常非常非常想念她的sans,的蝴蝶面。
【*swapfell red】
       “……”chara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她的心情,为什么这个sans如此的衣装暴露并且带着一丝性感???并且可以清晰明朗的看见对方骷髅特有的身线,一点也不像紫莓那浑身几乎裹的一丝不漏的风格。
“你…就是新来的人类?”对方裂开满口的尖牙问道。“嗯是的……”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友善型的了她想,并且耸耸肩。红莓觉得自己不太好,整个骨头都不太好,他的眼角还抽着呢,习惯了乖巧害羞的chara现在这个如此戾气的人类是闹什么??别的世界反差这么可怕的吗,并且他警惕的注意到了对方腰间别着的匕首,搞不好这个人类不是什么好孩子。看着就不像。“那…去我家坐坐吧。”他十分不情愿的开口着,毕竟招待还是得招待的。“好的。”看来也不是非常可怕啊,chara想着,跟了上去,看着对方扬起的红色围巾她想,戴着这样围巾的都不是什么好角色吗?
      她还算得上礼貌的坐在了沙发上,但她总有点耐不住性子的四处打量,刚想伸手摸一下桌子上摆放着的花瓶就被红莓喝住了,“喂!新人类!不许在华美的sans家乱打量和乱碰东西听见没有!”“真是小气……”她翻了白眼。
       好想打她。红莓觉得自己的脸都要全黑下来了 ,习惯了自己女孩对自己的乖顺和服从,面对对方如此轻蔑的态度他真的很想给对方来一骨刺。“shit……他妈的。”他握紧了拳头最后还是放了下来,看在你跟小玩具一样的脸的份上,就先放过你。“你觉得你的人类怎么样?”对方用令他熟悉的红眼睛看着他,他撇过头冷冷的答到:“关你什么事。”“我猜猜。”对方调皮的笑了出来,很像小玩具恶作剧时的微笑,“你喜欢她?”“你……!”红莓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眼睛慌张并且凶狠的瞪着她看,并且气急败坏的跺着高跟鞋,“你这个家伙在瞎说什么啊!我,我怎么可能喜欢她!”
     意外的很可爱。chara托腮看着想,这个世界的sans跟自己的完全不一样。有种别样的可爱,同样的凶恶,给人的感觉却不一样。啊呀,我亲爱的另一个我,看起来你的生活也并不是很差嘛。也许自己的sans也会有什么地方是可爱的呢?下次找找看好了她想。
【*swapfell】
      “新人类!我是邪恶而伟大的sans!奉命前来招待你!所以感到荣幸吧!!!”对方狂妄的笑着并且用戴着金属盔甲的手抓着她就往家里走,女孩很迷茫的看着对方,这个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sans吗……看起来跟undyne漫画里面的大坏蛋一模一样啊。她都怀疑跟他回家是不是就要被拐了。她皱了皱眉,锋利的盔甲抓着手臂的感觉非常不好受。“嗯你好sans,多多指教。”她非常有礼貌的打了招呼,对方反倒愣住了回过头来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这个人类怎么回事。他皱眉想着,完完全全跟小婊砸不一样啊。这个女孩既乖巧又礼貌,带着一点活泼的味道,感觉像棉花糖。他在心里奇奇怪怪的比喻着,真是不习惯,他的人类想来只会跟他对着干,或者也许,只是这个新人类装出来的而已呢!他狐疑的想,他才不相信人类的鬼把戏!他恶劣的回头喊道:“喂!你想要和我比试比试吗,小垃圾?”chara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很明显对方的恶劣程度刷新了她的世界观,“当然不要,sans我们可以做点好玩的游戏,比如你会跳房子吗?”她善意的提醒并且露出一个可爱温和的微笑。
        什么啊切。他的脸不争气的浮起了紫霞,完全没有反驳的意思,而且这么看这个新人类的确挺可爱的……另外一个自己应该对她很好吧?“邪恶的sans才不会玩那种幼稚的东西!”他轻蔑的喊道。“那,捉迷藏呢?”对方依然微笑充满活力的看着他,他觉得他被打败了,这个人类好像完全生不了气一样,要是平时,chara早跟他对骂起来了。
       “……邪恶的sans勉强答应你愚蠢的建议!”他不敢相信的看着对方拉上他的金属盔甲之下的手,盔甲发出细微的咔嚓声,“那我们走吧?”chara觉得,某些因素他看起来还是跟blue一样的不是吗。
      他愣了一下,撇着嘴点点头,同时默想着要是chara也能这样跟他相处也许更好不是吗。

       “你们玩的怎么样?”ink双手撑着下巴充满兴趣的看着三个人类,三个人类看上去心情都不错,“好极了这次体验很有意思!”“嗯我想我的sans了……”“我总得回去看看他,虽然别的sans也很有趣!”
       他满意的点点头,他相信这三个孩子回去后会跟自己的sans感情更加坚固的,“噢是吗!”一直在暗中看戏的他裂开一个大大的微笑:“那真是太棒了!祝你们好运你们是时候回家了!”他看着三个孩子回去了自己的世界捂嘴笑了,真是太有意思了!那几个家伙都快抱怨死了哈哈,噢不行,得赶紧走了。他想,他再次用爱情的魔力感化了一下邪骨团里面的两位干将,再不赶紧走他的老对头又要找上门了。
      骷髅吐舌笑了笑,再次在彩虹中消失了。

.END.
这写的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神志不清。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