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F/如何养一只骨(?)猫】(番外ask篇!)

*骨猫相关!Au为underfell
*只有这一期,别再多Ask了真的这只是个番外互动而已啊!是的那位女士是我,你们亲爱的布大猫
*ojbk黑喂狗关于这篇文是十分短小的,你们甚至可以当娱乐看就好了
*好气啊新电脑Bug贼多,气死
*感觉我每天都在生气
*回复ask的骨猫的小可爱们比心!!

     女孩紧张的抱紧了怀里的猫咪茫然的看着面前的舞台,“这里是什么地方?”“不知道。”怀里的猫咪狐疑的打量这里,不满的甩了甩尾巴,“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地方。”一位女士脸上堆积着阴谋的笑脸走了过来,女孩疑惑的打量着这位不同寻常的女士开口问道:“你好,请问你是谁?”“我吗?”女士眨着紫眼睛笑了,露出了小小的虎牙对她摆出了一个“嘘”的手势,“我是谁不重要呀,是我把你们请到这里来的,你们可以把这当成一个采访,小小的问题而已,放轻松,回答完你们完全可以离开。”“你他妈最好不要给我耍什么花招。”sans警惕的看着她,并且毫不示弱的亮出了爪子,“不然劳资可要不客气给你个好时光了。”
    frisk轻轻抚摸着猫咪的脑袋希望他安静下来,她抬头看着女士,点点头,“那我们开始吧?”sans感觉女孩的手臂搂紧了他,他感受得到女孩很紧张。“好的没有问题。”女士看着两人这么快就妥协放心的笑了,便递给他们一张写着亲爱粉丝疑惑的纸张:ask fell frisk:初期养猫的时候有没有和它一起洗过澡?
    一人一猫的脸迅速绯红了起来,最先生气的炸毛起来的是猫咪先生,他流着汗瞪着红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上面的字,开口抗议道:“他妈的!为什么我们要回答这种鬼问题!sweartheart!别管他们了我们走吧!”女孩红着脸沉默一下,才轻轻开口:“有......不过是我单方面帮Sans洗而已......”单纯的女孩好像没有理解问题的正确含义,她呆呆的想了想,才补充道:“但是有时候我也会跟着一起......”女孩羞涩的低下了头,后面的话语全部被猫咪的吼叫打断了,“够了!!!!下一个问题!那些事情只有劳资才能知道!他妈的下一个听见没有!”他红着脸大吼道。
    女士了然微笑着点点头,继续递给他们下一张纸片,这次是猫咪急不可耐的接(也许那是用叼的?)了过来,下一刻他的脸上的红色又加深了一个深度,他妈的这算什么问题啊!他在心里庆幸着女孩还没有看到上面令他想要爆炸的字,无论是被气的还是被害羞害的。“等等,sans,上面到底写了什么啊?”女孩疑惑的探过头去想要窥视到纸片上的秘密,却被猫咪毛茸茸的大尾巴捂住了眼睛。“听话。”猫咪脸上流下了汗珠,一脸艰难的看着面前可恨的女士咬牙切齿道:“让劳资他妈的来回答就行了。”他再次努力把视线焦距在纸片里的字行上:想问问骨猫fell等了那么久才吃到肚子里什么感受。
      猫咪红着脸挥舞着毛茸茸的爪子示意那位罪魁祸首过来,女士微笑着靠近猫咪,他才红着脸用沙哑的声音缓缓说道:“……能有什么办法。劳资可不想伤害她,sweartheart是个好女孩,我不能强迫她……她也,也喜欢我我就很高兴了……虽然这个过程很难熬……”女士的笑意更加深了,下一秒就被猫咪嫌弃的推开了,“行了!所以我劝你不要打什么奇奇怪怪的主意!”
      这位女士十分愉快的收集完给客人们的回馈,朝两位微笑致意着:“很感谢你们的参与啦!辛苦啦!”“切!古怪的家伙。”猫咪急不可耐的变回骷髅的模样,一脸不满的拽起女孩就起身离开。“等等,sans?忽然这是怎么了……诶刚刚她到底问了你什么啊……”frisk茫然不解的看着对方,对方脸上红了一片,“那…该死的!我们该走了!”“可是……?”“没有可是!sweartheart我们赶紧走!”
        女士看着他们满意的点点头,她无声做着口型:你们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荣幸和欣慰了。

.END.
真的!!!他们可以好好的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呜呜呜。

评论(8)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