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莓猹】夜谈

*全当练笔,想要写出以前混aph的时候写人物性格更加深层次的感觉,大概就是希望自己更加了解红莓和猹,虽然看着他们平时的小日常相处也是很开心但还是想写出,为什么他们是这样的性格?他们表面性格下面更加深层次的人格是怎么样的?
*当红莓粮给自己吃了,是自己摸索出来的,Ooc注意,不喜勿看 *全当练习,想要写出,不用任何爱和喜欢,写出两个人的心心相印感XXX当挑战了X我废话完了XXX
       雪镇的夜晚很静谧,怪物们悉悉索索的在雪地上留下一串串深色的脚印,大多数的怪物们已经入睡,唯一让人感觉到暖意的橘黄色光芒一块块的从地上消失,大大小小的窗户也随着他们的主人闭上了眼睛。真是安静。sans想,他搓了搓自己的手,把上面粘着的雪块蹭掉,加快了回家的步伐,他浑身的骨头酸痛的要命,他真是不应该检查报告到这么晚的,但是那群笨蛋真是太懒了!居然这么晚才交报告!真是跟他的蠢兄弟又得一拼的。他不满的用高跟靴把地上的雪粒踢起来,看着那些细细的白色颗粒重新飘落回地面上,一切都静悄悄的,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令他惊讶的是,他家的一间窗户还透露出了一点光亮,在洒满冷光的小镇里面,这点明黄的小亮光好似一颗星星在一下一下的闪烁。是蠢狗吗?他还没有睡吗?他狐疑的思索着,蠢狗平时这么懒,早早就睡着了吧,那......是他的小玩具还没有睡吗?在搞什么啊。他想不明白平时一向乖巧懂事的玩具怎么了,他打开了家门,在有条不絮的整理好自己的衣物,把高跟靴放回鞋柜之后,他直接去打开了那扇门,果然,明黄色的灯光下床铺上坐着一个小小的人影,他刚要张嘴习惯性的发出强硬的命令,但又看见对方那颤抖的肩膀时把话语咽了回去。她在哭吗......? 他慢慢的走过去,在对方旁边坐下,一向残暴的灵魂居然变得小心翼翼起来,这连他自己都感到奇怪,他伸出手慢慢的去搂对方的肩膀,问道:“嘿...?little toy ,有谁欺负你了吗?”女孩跟受惊的小动物一样颤了一下,才咬紧嘴唇倔强的摇摇头。但是sans发誓他都看见女孩都快把眼泪晃下来了,那饱满的泪珠挂在她的红红的眼边摇摇欲坠,折射着暖光。
      “那是怎么了?”他继续追问道,女孩忽然的转身搂紧他,把头颅贴在了他的胸膛上,他感受到透过衣服的凉意,chara哭了出来,这亲密的举动让他有点措不及防,他的脸很快就红了一大片,灵魂紧张的抽动着,他轻轻的吸了口气才把僵硬地抬起手臂去环住女孩的背。 “我...我想念我的朋友,我想念地上的一切了......我,我想家了。”抽噎的声音断断续续的拼凑出了话语,骷髅的灵魂好像有一瞬间停止了跳动,sans皱了皱眉,他明白的......这里毕竟不是她真正的家,即使她改变了所有人,在某种意义是上来说她仍然是这里的异类,是这里最为孤寂的灵魂。
       “没,没事的。你迟早有一天会回去的。”他就这样说着连自己也不相信的话语来安慰他的玩具,这真是好笑不是吗?chara的情绪依旧没有稳定下来,这具柔软的身躯在他僵硬的臂弯里面颤抖得更加厉害了,小小的人类思念着属于她的地上世界,“我想念阳光......我想要再看看那些很漂亮的星空,Sans你见过星空吗?那非常的漂亮......我也很想念大都市里面的游乐园,超市......里面总有很多巧克力。”带着凉意的骨手捏了捏她的脸颊,顺带拂去了她的泪水,“小馋猫。你只是想吃巧克力而已,对不对?”他就这样听着他熟悉的,陌生的名词,即使他想象不到所谓的地上有多么美好,他也只得认真的去倾听,他尝试把他的玩具哄笑,这样子哭丧着脸的玩具可是一点也不讨喜了。“才不是!”人类抗议着,“我也,也有想念别的东西的!”看着chara好像恢复了一点活力,他满意的笑了笑,把她搂起来,自己靠着床板,让她靠在自己怀里,他脱去了手套,尽量轻柔的抚摸对方的头顶,安抚小动物一样,“好啦好啦,嘘,我知道,我知道,你说吧,我在这,听着呢。”sans可以用骨刺摁着他的脑袋发誓,这是他出生到现在说过最温柔的话,没有之一。
        chara对这个拥抱表示满意,她蹭了蹭确保自己享受到被子的温暖和拥有一个舒服的靠垫后,继续说着:“sans你有见过星空吗?”“废话,当然没有。”骷髅不满的哼了哼,“那是什么颜色的?”“那是黑漆漆的——”“那有什么好看的,跟地底一样吗?”“不是,上面挂着很多亮晶晶的小石头,当月亮出来了它会有别的颜色......虽然我没有见过北极光,但是汤姆告诉过我在他的老家冬天晚上就会有很漂亮五颜六色的极光.......”他想象不出来,“亮晶晶的小石头?”“emmmmmm”女孩的眼泪已经被擦干,她努力思索着可以用来形容的物品,“就像你的眼睛,sans,就像你的眼睛一样闪烁,星空就是这样的,看着它你就会感觉美好。”骷髅的脸一下子不知所措的就红了,他不知道女孩是故意调了个情还是什么,他看着对方红眼睛里面倒映着自己的身影,“也跟你的眼睛一样吗?也是这样的亮晶晶,迷人?”女孩摇了摇头,“那比不上,sans,远远比不上。星空是非常浩瀚的。”当然比得上,我可爱的蠢玩具。他搂紧了一点儿,在心里非常不满的想,他的玩具当然比得上什么所谓的星空。
       两个人同时安静了下来,Sans听得见chara的呼吸声,察觉得到女孩的胸脯缓慢的起伏着。他对他的玩具一无所知,他不知道在她坠落下来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之前,她的世界是怎么样的,作为她的监护人——以及她的心上人,咳咳,起码他自己是这么定义的,他觉得他有义务去问一问。“你有父母吗?”“父母?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们。”女孩的语气跟雪花飘落一样轻,落在他心头还有点发冷。”...你不难过吗?毕竟你是孤儿。”他艰难的从牙缝里面挤出这个词,原来他们都同病相怜。“不难过。我在孤儿院长大,毕竟那里的孩子跟我一样,他们也没有父母。重来没有拥有过,失去也不会有多大感觉。那里没有孩子拥有父母的爱,没有对比我自然就感受不到。相反,我在那里过的很开心。”他的呼吸呆滞了,他伸手的抚摸她的发丝,一缕一缕的别在耳后把它们别好。
        “那...你为什么要来这里?”“跟所有故事一样,你们怪物的故事被人类传唱,成为吓唬孩子们的睡前故事。然后有一个孩子不相信决定去一探究竟,然后这个倒霉孩子就吃了苦头。”chara在他怀里耸耸肩。
      “噗。”骷髅不满的把手伸进女孩毛衣里面捏了一把,“嘿!我说,我们就那么低级,只配用来吓唬小孩子吗?更何况,你还不相信?”“喂,别捏——!起码,我掉下来的时候还是很害怕的啊,当时我就想,啊多么该死!这个故事是真的——!”chara挥舞着手比划着,“这里的怪物有这么大!还有我遇见了Tem!他是这么可爱,贴心,关心我。嗷!你干嘛又捏我!”她不开心的拿手肿撞了一下对方的胸膛,sans带着酸溜溜的语气抱怨,跟个小屁孩一样,“没。你刚刚居然夸他——!”哪里有人比我更关心你啊!不过这句话他没敢说出来。“那我还要把整个地底世界夸一遍!!!!”女孩调皮的吐舌。得了吧她故意的,sans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弹了弹女孩的脑袋,不想跟她幼稚的计较。“切。那我跟你说说我小时候?我小时候,很弱。”他不知道他的表情是怎么样的,但反正一定不好看就是了。
       “”“那个时候,我跟蠢狗整天在雪镇流浪,蠢狗为了生活去找点工作干,就把我丢雪地上,我呢,就找找地上有没有可以饱腹的——嘿,不要这样看着我!”他的自尊心令他不愿接受别人的怜悯,那种眼神令他的灵魂破损,他扭过头去,“这没有什么!然后呢,这个镇子有特别多的混球,小混球大混球,都一个样的,他们都喜欢欺负我,哈,求饶是没有用的,偶尔蠢狗及时过来,我就伤的没有那么多,晚了点,我就自己忍着,或者挤出去,那个时候我就在想,我一定要变得很厉害。等到那个时候被踩在地上的,就是他们了。”chara不敢想象sans小时候是怎么熬过来的,她转身看着对方露出的腰部脊柱,她眯眼仔细的看着,那雪白的脊柱上果然有大大小小的划痕,有些边缘裂开的可怕,她满怀痛心的轻轻拂过,惹来骄傲的骷髅一声喝骂,这样只会让骷髅心里更难受。 “都说那没有什么!后来,我就没有去捡过吃的了,再后来我记不清了,只记得我总是去练习自己的攻击,我整天都在跟别人打架,经常浑身是伤,后来就没有人敢欺负我了......再后来,我长大了,蠢狗也长得更高了,我当上了皇家守卫队的队长,我们买了房子,雪镇再也没有人敢欺辱我了,再后来。我遇见了你。”sans的语气由轻蔑沙哑慢慢的柔和了下来。chara转过身去轻轻抚摸他脸上可怖的伤疤,“疼吗……?”
       女孩指尖所触之处都绽开了红晕,“不疼。这个伤疤可以让我看起来更加有威望。”骷髅的语气十分骄傲 好像一个孩子在炫耀自己的徽章。“……但是它让我心里痛。”她很小心的扶起他的脸,慢慢过去把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两个人的呼吸缓缓融和在了一起,“……”心里那点荣誉感消失了,他轻轻凑过去给女孩印了一个吻,轻声安慰着:“没事了没事了……那些都过去了不是吗……?现在你不是改变了我们吗……?”“我很抱歉我来晚了……”女孩的手臂在他背后收紧。“不晚。一点也不。”他凑近女孩的发丝轻轻嗅了一下,不得不说这样平稳又充满暧昧的气息让他很想理顺成章的干点什么,在他的手撩起她毛衣一角时他就被狠狠拍开了。  
       “sans你知道规矩的。”“blablabla知道了知道了。”骷髅自讨没趣的咂咂嘴,失望的把脑袋靠在她的肩膀上,“别担心……我对你的专注让我等得起……”“会不会时间太长了……”女孩的心里升起一股担忧,她并不是什么倾城倾国,绝世佳人,她只是个很腼腆的女孩子,她在担忧她还没有追上对方已经成年的步伐对方已经把她丢下移情别恋了。
       他闭上眼睛享受的揉了揉女孩的脸,“别担心,我会等你长大的,小玩具,等你成年了我就给你换一个称呼。我已经准备好了。”“那是什么……?”她好奇的问,对方的手指抵在她的嘴唇上,“秘密。”
       “好了睡吧……”觉得对方情绪稳定了下来,他换个姿势搂抱女孩躺下来,女孩闭上眼睛,“嗯。”sans挥动自己的魔法,轻轻把台灯关上,房间里面瞬间被冷光所铺满。他心满意足的进入梦乡,带着他准备好的甜甜的新称呼,“my wife.”

END.
不知道写成功了没有……orz

评论(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