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莓猹】夫妻相性50问(上)

*万能不更新的高中老人终于。更新了。

*cp是红莓猹!!!!昵称等设定来自伊布!!!有私设两人已经成年,pe后 猹担任外交大使

*至于后50问我也很想……orz但是最近还是写甜饼吧各位也要小心啊

*开始吧!!!!!


1:请问你的名字是?

莓:华美的sans。

猹:chara。

莓:你们要感到荣幸,我可是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你们这个无聊的破节目的!

猹:他明明是在休假。嘘。(小声的朝摄像头做口型)

莓:我他妈看见了!!!!


2:你的年龄是?

莓:20。

猹:18。


3:您的性别是?

莓:男性骷髅。你们人类的采访都这么屁事多的吗?跟你那些记者会一样?

猹:女性人类。sans……我们那里记者会可不能说脏话。(无奈的捏了一下眉心)

莓:哼(轻蔑不满的一哼)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莓:当然是自信又强大。充满勇气和力量。

猹:…内向?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我希望某些方面我可以更加强势。

莓:你已经很强势了,toy。某种意义上

猹:……闭嘴不要说了

莓:瞧我就说吧——


5:对方的性格呢?

莓:害羞又内向,熟了后蛮调皮倔强的,这家伙经常不听我的话,啧

猹:……暴力虐待狂,占有欲过高,脾气暴躁,粗鲁,还傲娇。他就很难听得进去道理

莓:……我没有!!明明是你这个人类完全不听从我的命令!!

猹:看我就说吧!!!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莓:emm大概她是个小屁孩的时候。雪镇

猹:他是个少年的时候,雪镇。说真的当年的他可爱多了。

莓:……(不做声的扭头用手背捂住了通红的脸)

猹:(满意的挑眉)

莓:行了你也是。小小只的好欺负死了。

猹:(脸微红的吐舌)略略略。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莓:弱的不堪一击的愚蠢人类。

猹:看起来非常可怕气势有点强大的皇家队长。就是有点矮当时看见高跟靴懵了好一会怀疑了一会性别……

莓:……喂!!!拜托我现在比你高好吗???以及你居然怀疑华美的sans的性别!?

猹:当年,是当年。你当初不也看不起我吗?

莓:嚯哟。是是是,不过实力出乎我的意料啊,little toy。(搂过人类的肩膀在额头上轻轻亲吻一下)

猹:嗯。(有点害羞的轻轻一缩脖颈)


8:喜欢对方哪一点?

莓:全部。包括肉体和灵魂,特别是眼睛。她红色的眼睛很合我标准而苛刻的审美。

猹:大概是他偶尔温柔以及关心保护我的时候吧。那时候很有气势,非常帅气,让我很感动。

莓:那是你的荣幸,小人类。(有些得意洋洋的挑眉,挺起了胸膛)

猹:是是是,知道了,小草莓。

莓:我都说过了不要喊这个蠢昵称!!!!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莓:……

猹:……

莓:(皱起了眉骨,有些不满的眼神盯着爱人)太他妈倔强了,不听我的命令,比如硬是要为那些人拼命,去讲道理什么的,很多时候蠢的要命完全不会照顾好自己。你他妈怎么忙的连饭不吃,让我瞎操心就很讨厌。

猹:(也有点不太开心的反驳)那些事我不能不管……!你的话就是虐待狂,暴力狂,太有占有欲了很多时候很阻碍我工作……以及某些时候的强硬行为,忽然拽住手啊咬我什么的很疼……

莓:……行我下次温柔点,切,脆弱的人类。但是你还是要照顾好自己啊!!

猹:(有点心虚并且心软了,拍拍他脑袋)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莓:(瞄一眼拉过手腕亲吻一下手臂,示意道)我会监督的。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莓:非常完美!完全符合伟大而华美的sans的全部要求!!

猹:嗯。(简略的附和笑容,弧度非常温柔)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莓:little toy,最开始管她叫人类。

猹:直呼其名。偶尔调情会逗逗他什么的,pffff……小草莓啊小家伙啊我亲爱的皇家大队长啊……(一脸微笑的数着手指)

莓:(毫不客气的伸手捂住对方的嘴巴)行了小玩具你可给我闭嘴吧。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莓:emmmmm没怎么想过,霸气点就成。或者在晚上的关键时候叫混蛋什么的我也不会介意的——(咧着尖牙笑了)

猹:……(脸一下羞红起来低下头)我这个……随意。公共场合不要说这个啊!!

莓:……嗯?明明是正常生理需要和生活的一部分……??

猹:你们怪物都这么开放的吗?!

莓:你又不是不知道。嚯哟。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莓:小兔子。

猹:小猫咪。

莓:喂!!!!我怎么可能像那种柔弱的动物!!!!!

猹:明明傲娇的就很像啊。不是吗?

莓:(眯起眼睛咬牙切齿的去捏对方脸)那小兔子你可要丧命在我的尖牙下面了。知 道 吗

猹:嘶……知道了你轻点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莓:巧克力吧。这家伙对甜食狂热的可怕。

猹:emmmm送他护腕等战斗工具就会很开心,口红和高跟鞋也成。最近的话想送围巾

莓:(很开心的笑了露出了虎牙)我很期待。巧克力想要什么味……?酒心还是果仁?

猹:(捧着他脸在尖牙上亲口)草莓味的就好,dear。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莓:emmmmm偶尔也想要玩的刺激的。把你自己打包送我也可以。

猹:……拜托了。就物质上的就好。就巧克力了。好了下一道这个话题不要进行下去了!!(耳根滚烫的挥手示意下一题)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莓:这个问题我好像回答过了。别浪费华美的sans的时间

猹:附议。下一题吧


17:您的癖好是?

莓:emmmm这个包括什么?战斗,烹饪算不算?

猹:……???甜食控……???


18:对方的癖好是?

莓:甜食控。还有喜欢调情。

猹:……太多了,并且很多朝不良的方向发展。比如喜欢咬人。

莓:嗯哼。华美的sans认同(自豪的闭眼哼哼)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莓:……我感觉我做的很多事都让这个家伙不快。(不爽的撇一眼)就连基本亲热她都会抗拒!!

猹:这个问题我们谈过了啊!抗拒,抗拒是是是因为害羞啊!我跟朋友们的亲密接触,工作上的繁忙来不及理他的时候。

莓:啧。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莓:不听话的玩具不是好玩具。

猹:不沟通的恋人不是好恋人。

莓:……fuck!!!你故意的吧!啊!!

猹:明明是你开的头!!好了好了别吵了又不是没有谈过!?

莓:切!!!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莓:(得意起来,挑眉,一把搂过对方的腰肢)该干的都干了。就差下一步去办证了。

猹:…sans!!(脸红小声惊呼)

莓:what?这可得实话实说,不是吗?未婚妻?

猹:…知道了慢慢来。我的事业还不能让我过早结婚你知道的。

莓:我可以等,toy,放心。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莓:我的房间。

猹:他的房间。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莓:……huh我不知道那算不算约会……那是战斗她征服...咳咳不是,是我认同了她后带她去我房间的。气氛……很微妙。(露出了难堪的表情)

猹:……pfffffff那个时候的少年的你可可爱了,又青涩又纯情。虽然后面你给我发了好人卡。

莓:……够了不要再说了。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莓:……不知道。可能是恋人未满?那个时候还没有太多的好感。只是觉得这个人类很了不起自己认同她了。

猹:是的。那个时候我只想着走出地底回家。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莓:甜品店吧。她隔三差五就会拉着我跑去那吃新出的甜品。

猹:嗯没错

莓:嚯你说的一次就给你买一次甜品,这可是你自己的条件

猹:靠。这个偏题了不要说了!!!!

莓:反正我不介意一天给你买一次。

猹:(脸红低头)不必。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真是太可爱了,里面有很多和朋友对戏讨论的梗诶嘿。大概会有下的,被自己甜到了。安详他们真好。


评论(1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