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莓猹】夫妻相性50问(下)

*没有电脑的日子过的好苦

*被素描折磨的好苦

*没有关系莓猹使我快乐今天也要当一个段子写手!!!爆哭了呜呜呜呜

*莓猹捂热的使命,就让我布猫来!割!腿!肉!他们真棒!!!!!!

*cp:红莓猹,昵称设定来自伊布,接上次的文。嘿喂狗——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莓:巧克力蛋糕,可可奶茶,巧克力饼干。总之只要是巧克力味的她就会喜欢。

猹:他好像不太喜欢甜食……会准备衣物送他什么的,去年是领巾,前年是高跟靴。

莓:亲爱的你是不是漏说了什么,你前年明明有打扮成……唔!!(忽然被对方死死捂住了嘴)

猹:(脸红的大喊)下一个!!!

莓:喂!!!!!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莓:……这个记不清了倒是,好像慢慢的就变成恋人了。

猹:……总感觉被坑了一样,以前是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经常被抱抱,揉揉脑袋,晚安吻之类的,到后面更加亲密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拒绝了……

莓:你要是敢拒绝你就玩完了。

猹:是是是。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莓:(十分自豪的叉腰接着比划)伟大而华美的sans的爱意有这么多——!!

猹:(笑笑伸手去揉揉对方脑袋)非常非常多。比我所走过的地底之路还要多很多。

莓:(怔了一下脸开始发烫,扭头去捏对方脸)该死。以后不要随便调情,除非你教我。

猹:噢。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莓:这些采访咋尽是废话。当然啊

猹(微笑点头)嗯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莓:啧。不太可能,一起出的门怎么会迟到啊。如果有……肯定是她赖床。

猹:sans。我也是要面子的

莓:哼懒家伙真是没有我一天都不行。我不允许跟华美的sans约会还要迟到。

猹:他不会迟到的,要么就是有紧急情况发生了,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啦

莓:所以toy你的赖床毛病什么时候改改?

猹:……嘘。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猹:…这个问题问的好妙啊(表情微妙的变成了标致的l_l)

莓:(脸色沉了沉 抱胸轻蔑的闷哼)所有不知好歹跟她亲密的人类和怪物。

猹:他很专一,我相信不会有情敌,而且我对这个没有什么感觉……

莓:那是当然!!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莓:……

猹:……

莓:…呃。(略带尴尬的挠挠脸颊)这种情况…好像完全没有。你们知道的,她是我的小玩具,而且她想要做什么就会充满决心的去做……她没有必要跟我撒娇,说真的toy,我还没有见过你撒娇。

猹:……噢。你也是。你想要做点什么就直接干了,就是你那种所谓的…嗯,命令式那种。(小小的一个白眼)

莓:……不然你想我怎么样啊!撒娇吗?!

猹:来一个看看……?

莓:下一题!!!!!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莓:…hum。(瞳孔暗淡下去直至眼眶全黑)她不会的,她是个好女孩。你们不会想要看到结果的。

猹:……我也相信他。但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不敢担保我有没有那个决心去接受这样的结果……sans?

莓:(把她抱过来搂怀里安抚小兔子一般揉乱了女孩的头发)好了这个愚蠢的问题他妈的不要提了!我不会抛弃你的傻人类……!

猹:(脸红的轻轻蹭一下)嗯。我相信你。

莓:我永远都是如此。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莓:(略带暴躁的把面前的问题纸撕碎)这个该死的问题有完没完!!!下一个!!!!!

猹:……麻烦给这位暴躁老兄另外一张纸,谢谢了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红莓:(意味深长的挑眉)看来有些问题还是很有趣的。little toy的身材一直都很好,我更加喜欢她的眼睛和嘴唇。

猹:(有点害羞了低头盯着脚尖)……他的手吧?会觉得好有力量感和骨感的美好……

莓:(感到意外的笑了 伸手探过去拉住对方的)好,如你所愿。

猹:(别过脑袋去一手捂住了脸,另一只手扣紧了对方的)唔嗯。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莓:(托腮带着点沉醉的咧着牙道)当然是xing爱期间她一脸潮红,眼角发红带着眼泪呜咽着让我慢点的时候…或者她偶尔自己调情,微眯着眼睛手指抵住嘴唇轻笑的时候也很能取悦我。

猹:……这些问题到底有没有底线啊。他…他为我沉醉痴迷的时候吧 带着脸红喘气和……和略带低沉的咆哮音都很帅气……

莓:……!?!

猹:(伸手捂他嘴)好了你不想你不要说了我不想听!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莓:嚯,这个家伙无时无刻不在心跳加速,毕竟华美的sans是如此有魅力!!

猹:……你可真是要脸又不要脸。

莓:承让了toy。我的话偶尔盯着这个家伙发呆就会被她的容颜和小动作可爱和美到灵魂跳动加快。当然了xing爱里面也会这样。

猹:他对我的亲热,对我的好,对我的温柔我都会心跳不已。(扭头去抬对方下巴)懂了没

莓:(有点呆滞的愣了一会,轻轻拍开那只手)喂……!都说了不要公共场合给我忽然调情啊!!

猹:但是明明很有趣,切——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莓:华美的sans从来不说慌。(眼神撇向另外一边)

猹:……有。(愧疚的握紧对方的手)我…我很抱歉sans……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从来都不善于说谎……那个时候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莓:(皱眉去搂紧她,轻轻揉揉她的脑袋,并以威胁的目光看向摄像头)好了不用道歉,真的没事,你瞧,华美的sans没有死不是吗?别哭出来啊?我也杀过你很多次啊,没事了我们都好好的,现在一起都很好,我的好女孩……我们下一题吧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莓:无时无刻。

猹:所有时光。

40:曾经吵过架吗?

莓:哼(翻了个很大的白眼)经常的事。

猹:……我完全认同。(也有点郁闷的撇嘴)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莓:都说了是老样子啊!!前面不是说过了吗?!别讨论这个了下一题!!!

猹:……别问这些事了我怕答着答着真会吵起来……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莓:…一方屈服或是…亲亲抱抱一下什么的……

猹:啊是啊…我们都是吃软不吃硬的人……

莓:亲爱的我不是人?

猹:…那只是一句谚语!!?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莓:啥是转世啊……???

猹:呃就比如是死而复生……

莓:就像你的决心力量一样……?

猹:但是并不算是啊?

莓:那到底啥意思啊怪物可没有这么个说法

猹:(头疼的捏住了眉心)你答愿意就好了,下一题!!我回去再给他慢慢普及人类常识……

莓:(疑惑抱胸)你们人类的屁事可真多……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莓:都说了每时每刻了啊,而且这个家伙已经把她的未来都许配给我了。

猹:现在,包括将来。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莓:弱智问题,下一道。

猹:我完全信任他,这不会发生的。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莓:(搂过她脖颈指尖玩弄发丝,自信又愉悦的笑了)我许给她皇家护卫队队长独一无二的温柔。

猹:…sans你最近情话说的可是越来越厉害了啊。

莓:(捏捏她脸蛋)毕竟名师出高徒。

猹:承让了徒儿。那我尽我所能将我的青春年华以及热情俏皮贡献给你,我的骑士。

莓:(脸慢慢的升温了)

猹:(学着对方的模样叉腰)亲爱的你要学的还有很多,不过孺子可教也。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莓:没有。

猹:没有。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莓:……为什么我会需要自卑?我无时无刻不在为我的地位和战绩而自豪!!

猹:…我会偶尔因为自己的不自信和胆怯自卑

莓:little toy,不要忘记你有多伟大,就像我一样……!

猹:(噗嗤一下笑了)我知道了,我会记住的。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莓:(再次得意洋洋)当然是公认啊,跟伟大华美的皇家队长明确关系不好吗……!哼哼让那群蠢货都知道她是我的——

猹:你们简直不能相信这个家伙张扬到什么程度啊啊啊!!!(懊恼的捂脸)我都说了让他不必那么张扬他居然可以夸张到拉着别人说他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莓:(假装无辜的哼歌)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莓:当然会,我以骑士的名义担保。

猹:我愿意跟他白头偕老。

✨🍓END🍓✨

耶!!!写完啦!!!他们真是太可爱了呜呜呜呜每当我以为我要跳坑时然后回来看看他们。该死这是什么绝美爱情!!!!!酷酷又傲娇还腹黑的lord和不善和陌生人打交道但是熟了就会调皮的猹猹太过于可爱了该死 啊!!!!两个人互相皮一下太可爱了。lord温柔起来要人命噢()

感谢你看到这里!!还是有很多关系们对戏的梗在里面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