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伪全AU/SF/莓猹/SA】来过儿童节吧小家伙们

*天了啊我希望赶得上儿童节!!!

*哈哈哈哈哈!!!我我我我!!被录取了啊!!超级开心我解放啦!!超级激动的!终于可以随心所欲的玩了!流下眼泪。

*我不管我也要过儿童节。

*CP:SF:莓猹:Horror X ALiza

*说着布猫把这堆骨头和人类推进了游乐园

 

【*undertale】

    frisk靠在窗边,看着外面一点点攀升的景色,瞅着他们远离人类制造出来的金色暖光往昏暗的天空靠近着,那些城市现在看起来是如此的渺小,巨大的钢筋森林现在闪烁着点点星光,在它们的上方挥发出一层柔软的光晕。地面上和夜空中的星星好像混在了一块。她偷偷去瞄身边的骷髅,光线昏暗的原因她看不清恋人的表情,想必Sans也很喜欢这样的景色吧?看来两人一起来坐摩天轮的决定是正确的。“Kid,你很喜欢星星?”低沉而柔和的声音落在她耳畔。“嗯。很喜欢。”她点点头,微笑道:“你瞧sans,现在你可以看见真正的星星了,在不用你的望眼镜的情况下。”他们两个人都笑了起来,地底的回忆将两个人围绕起来。骷髅看向这位总是充满决心的女孩,她是伟大的和平大使,是拯救了所有怪物的英雄——但她同时也是一个俏皮的孩子。想到她每每都会被自己作弄到,那副模样多么的可爱呀。

    “frisk,我这儿也有颗星星。”他咧着嘴,在灰暗的小空间里面他打了个有点滑稽的手势代表他拥有一颗星星。“是什么...?”他又在玩什么把戏呢?女孩好奇的凑近,屏住了呼吸。一双手摁住了她的肩膀,Sans的牙齿凑过来贴上了她的唇,她瞧见sans的一只眼睛在黑暗中闪烁着蓝色的幽光。

    真是一颗最特别最漂亮的星星。

    他们交换了一个充满棉花糖味甜丝丝的吻。“节日快乐,kiddo。”烟花在两人窗外绽放,跟所有言情小说里面描写的一样,五彩缤纷的光芒照映着这对依偎在一起的身影。

   

【*underfell】

    sans觉得自己想要把今天早上吃的芥末热狗给吐出来。“唔。”他捂住了嘴,脸色非常难看,他的甜心正在一边担忧的看着他。他自己当然知道骷髅也吐不出什么东西,他自己连胃都没有!吐个什么,魔法吗?frisk惭愧的看着脸色发青的恋人,靠近对方并且踮起了脚丫尽量给他拍拍背。“好点了吗......?”骷髅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朝她点点头。他实在想不到sweetheart居然会喜欢过山车,海盗船这些对于他这个懒骨头来说过于刺激的惊悚游戏。事实上,他一直觉得游乐园蠢爆了,人类真是一种无聊的生物,但看着女孩望向他可怜兮兮的眼神,他不得不答应跟着她来到这蠢爆的乐园。sweetheart这么乖的孩子一定会坐坐旋转木马什么的就回去了吧,他大意的想着。然后接下来他就经历了好几次骷髅生命里面不能承受之重。

    他们在木椅上坐下,frisk端着冰激凌递到他嘴边,他在冰激凌球上留下了一个好笑的咬痕。“sans...!”女孩灿烂的笑容起码抚慰了一下他到现在还在颤抖的灵魂,真是可爱。“这是刚刚拍的照片!”照片上的女孩尖叫大喊着,脸上写满惊险的刺激,反倒是一边看起来凶悍的骷髅脸色发黑,仔细一看貌似眼角还有晶莹的泪珠。真是他妈的丢脸丢到家了。骷髅迅速抢过照片塞进口袋,面对女孩迷茫不解的眼神焦急解释道:“我他妈就是想,想收藏起来!不行吗!?”女孩捂嘴扑哧笑了,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拽起来,骷髅领着她往射击区走去,他嘟囔着:“走啊,老子给你赢玩偶去。节,节日快乐。”她抬头看着,她的恋人脸上好像还带着红晕。Pfff,怕继续坐过山车就直说嘛。她善解人意的点点头,“好。”

 

【*underswap】

    跟一个大孩子一样的男朋友去游乐园是怎么样的感受?大概就是一起疯的感觉吧。chara想,看着明显比她还要兴奋的Sans,她甚至还在怀疑到底谁才是这个节日的主人公,现在看来两个人都是没长大的小屁孩。她好像明白了出门前papy一脸的愁容是为什么了。“HUMAN!看这个!”骷髅兴奋的眨着眼睛,里面的青色星辉闪烁得厉害,他手里拿着可爱的兽耳发夹,上面的棕色猫耳闪着漂亮的小星粉,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活泼的恋人戴上了发夹,并被拍了好几张照片。“嘿!”她不满的挥舞着手,“不公平!sans!你也得戴!”“不!chara!这么可爱的发卡可是特意为你准备的!这非常适合你!”sans叉着腰露出个大大的微笑。“明明你也很可爱。”“不!可爱这个词在华丽的sans身上怎么会适合呢!”他们牵着手走向纪念商品区,他们幼稚的绊着嘴并且乐在其中。sans非常喜欢他赢来的一把玩具剑,“瞧!chara!现在我就像一位骑士!守护着你这位可爱的人类公主。”他托起她的手给他留下一个吻。

    “才不要。”她撇撇嘴,她瞧见对方的嘴角有那么一下子垮下来,“难道华丽的sans还不够强大保护你吗?”“不。我要当魔王!”他们两个都笑了,他们给予了彼此一个糖果一样甜美的吻,他们额头相依,他们的恋爱青涩又美妙。“节日快乐,chara\Sans.”

 

【*swapfell-red】

    chara搂紧了旁边冰凉的手臂,这位讨厌的罪魁祸首裂开了一个得意的笑容挑衅道:“嚯,怎么了?害怕了?”她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呼吸,明明这是她的节日不是吗?为什么他偏偏就得拉着她来鬼屋?她的牙齿在颤抖,脚下黏糊糊而恶心的触感她几乎都不敢去想象那是什么。sans心情愉悦的伸手去搂紧那具发抖的身子,他的手刚刚搭在她的腰上,chara就尖叫了出来,两个人尴尬的对视一会,sans的笑声打破了沉默,“小玩具你不是当年闯遍了地底吗?怎么还会怕这个?”面对恋人毫不留情的嘲笑,她的脸慢慢红起来,“那,那不一样。”她瑟瑟发抖的看着sans一边走一边把地面的骷髅脑袋一脚踢开,也不知道他心里作何感想。看来带小玩具进鬼屋这个决定是英明正确的,sans在心里飘飘然的想着,他心爱的小人类正紧紧搂着他,真是可爱的不得了。他忍不住又追问一句:”不一样?怎么不一样?难道你抱着个骷髅就不害怕吗?””...sans你的服饰让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可怕。”甚至很像大姐姐。这句话chara憋在了心里。她瞧见Sans额头的青筋在跳。

    当从鬼屋出来后chara几乎是眼角带泪花地坐在了地上,高傲的骷髅最后还是蹲下来安慰他的小人类,“喂,别生气了。不怕不怕,我在这呢。待会给你买巧克力冰激凌。”“好。”骷髅搂住她颤抖的身子,轻声道,“节日快乐小玩具。”

 

【*horrortale】

aliza不知道sans居然打得一手好球。她有点不知所措的搂着怀里一堆娃娃看着依旧拿着沙包在战场激战的sans。“sans......这已经够了......”很可惜女孩的声音既轻柔又小声,那位疯狂的骷髅先生恐怕完全听不见。那位摊位老板则在一边痛心疾首的看着这位怪物,亏大了,这位中年男子愁眉苦脸的看着一边所剩无几的布偶哀叹。她终于忍不住过去喊住了他,“sans,这些已经够了。”“够了?”对方扭过头来,猩红的眼睛盯着她看,“我觉得这些玩偶还不怎么耐玩。”骷髅锋利的指尖刺破一个布偶的脖子粗暴的划拉一下,可怜的布偶便头身分离,圆滚滚的脑袋掉在地上撒了一地的棉花。她轻声尖叫了一下,这么久了她还是有点不习惯疯狂的恋人,“布偶是用来好好疼爱的....嗯...而不是这种类似于被虐待的代替品。”骷髅闷闷的哼了一声,眼睛瞄向奖品区最大只的兔子玩偶,他的指尖僵硬的指了指,“我们赢完那个就走。”

    运气总会有耗光的时候。在Sans把所有的易拉罐都用沙包打掉后,剩余的一个好像是在戏弄他一样坚强的站立着任由沙包跟它擦肩而过。”......”两人沉默的对视一会,女孩还没有反应过来,sans就暴躁的甩出了斧头,“啪啦”一声,可怜的木桌就被拦腰斩断,游客们唏嘘起来,周围一片轰动。完了,惹事了。

    sans流下一颗汗珠拉起女孩就瞬移离开,留下满地狼藉和游客们大眼瞪小眼。真是疯狂的过节方式啊,女孩心里无奈的想着,但一个疯狂的节日也不赖。sans拽着她的手背对着她,“我只想把那个兔子玩偶送给你。”“没关系的......!”她尝试过去安慰恋人,她的恋人转过身来揉了揉她的发顶,“节日快乐。”

 

 

啊啊啊赶上了儿童节真是太好了!!!很感动啊看着莓猹tag壮大起来,越来越多人喜欢吃这对啦,看着有70篇粮真的很开心,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想想当初这个Tag只有我跟树两个人在更新啊!

这次写的很粗糙请笑纳啊....各位六一快乐呀!

顺便这个系列大概变成永久性点梗文啦!有趣的梗我会写的!

 


评论(5)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