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FR/莓猹】围城猎兽(2)

*想要坚持写完这个故事emmmm果然这种讲剧情的文就是比小段子们热度低呢,emmm没关系我写的开心就好!!!(忽然激情

*改成30发完结好了XX

 

    咽喉处利爪的寒意令她毛骨悚然。支撑在她身体上方的家伙眼睛正直勾勾的盯着她的脸看。尤其是当她深陷恐惧的深渊的时候,对方看猎物一般的眼神除了把她往这个深渊再推一把以外起不到任何有利她的作用。她可以嗅到对方身上的气息,是一股咸腥的味道,肉食动物们多日饮血茹毛而沾染上的味道。

    她紧闭上眼睛,紧张的发抖着,双耳不再紧张的竖起而是认命了一般地耷拉下来,她等待着死亡的来临。时间很艰难的流淌着。一秒,两秒,她想着也许下一秒利爪就会摁进她脆弱的皮肤里面,深陷进她的咽喉那,割破她的气管,接着她就会感到嘴里一股咸味,被一口血呛到。然后她就会什么痛苦也没有的离去了。

    但脖子的凉意只是覆盖在她的脖颈上迟迟没有动手。她疑惑的睁开眼,那只猎犬正在愣愣的看着她。搞什么?他为什么不下手?她疑惑的打量对方,她很想趁机一脚踹向对方的肚子,好让自己逃脱掉。但她不敢,反抗失败的结果往往是惨不忍睹的。

    “对不起。”她觉得她一定出现了幻听。什么?“我睡迷糊了。”那只猎犬脸上充满了尴尬和窘迫,那只爪掌悻悻的离开了她的脖颈。她还没有从死里逃生的余惊里面回过神来。他支起身子来,不再压迫她,她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后坐了起来。

    刚刚的恐惧足以让她这个怕死的家伙终身难忘了。她现在心情非常复杂,她偷偷瞅着那个家伙,他不会是个精神病人吧。哪有人刚刚醒过来就要一爪掐死救命恩人的?除了神经病她想不到更好的人选了。猎犬雪白的脸颊上腾升起了红晕,像是在为刚刚的举动而难堪。

    chara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她不敢相信它还完好无损。她不能放松警惕,她的仍然在可笑的盯着对方发抖。

    该死,睡傻脑子了。他觉得自己非常难堪,事实上是他并不是什么忘恩负义的人,猎犬血液里面流淌着的忠诚品质让他懂得报恩,这更加是他引以为豪的。非常尴尬的是他差点就失手杀死了救命恩人了,过度的追击战让他的神经紧张到了极点,在他昏睡醒来的第一件事他的脑子就告诉他:你也许在敌方手上。他本能的迅速起身打算杀死离他最近的生物方便逃走。

    在凝视那张可怜兮兮的毛绒绒小脸很久后,他紧张过度的脑子才想起,他好像被一只兔子救了来着。

    星星在上,真他妈娘的尴尬。他泄气的捂住了脸,发出哀叹。chara一脸迷茫的看着一边深陷难堪和自责而捂面长叹的家伙。她的恐惧减少了不少,好吧?也许他也不是那么坏?但这不代表他没有能力去杀死你。她的脑子迅速反驳了她的观点。

    那只猎犬起身去拿他的衣服,他把它们一件件有条不絮的穿好,衣装完整后他还扯了扯衣服好让它更加贴身。她就这么目瞪口呆的看着对方穿衣,甚至忘掉了这是非常没有礼貌的行为。讲真要是她身处这种境地,她肯定会急急忙忙的穿戴完毕就走人的,哪里还有这么闲情的去有条不絮的整理衣物。这得是多么在乎形象啊这位猎犬先生。

    他转过头来就看见刚刚还怕的发抖的小兔子正呆呆的盯着他看,他不悦的挑起眉,道:“你觉得看男士穿衣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吗?”好了现在到她尴尬了,她的脸一下子涨的通红并且慌张的摆起了手,“不,不是...呃,非常抱歉!”她难堪的扭过头去,他应该要走人了吧。上帝保佑赶紧走人吧,这次的经历够她受的了。同时她也忍不住悄悄为对方祈福了一下,如果这个倒霉的家伙真的身陷那些可怕的枪击战中,她希望他可以平安挺过这些灾难。

    “喂你。”她回过头来面前就是那张放大了的脸,”...什么?”她被吓了一跳,她可以更加清晰的瞧见那道恐怖的疤痕。“咔哒”什么东西被上锁了的声音。“你得跟我离开这。”他弯腰俯视着她,用不可置否的语气命令道。

    这又是发生了什么?她更加坚信对方真的是个神经病这个问题了。一连串奇怪的举动既疯狂又不可理喻,现在他居然要求她跟他离开?他疯了吗。但出于力量的悬殊她对于他的疯狂行为只能屈服。她可是怕死怕的紧的家伙。

    她抬手摸上自己的脖颈。才发现那里多了一个项圈,一定是刚刚这个家伙给她扣上的。现在文明的社会里面很少有白痴会用项圈以示占有权了,很多动物把这个小皮革环子当成一种屈服奴役的耻辱。她见过少数叛逆的女孩或者男孩们脖子上会带着酷酷的项圈。这算什么?这是要她屈服于他的意思吗。她不满的去扯扯让她不适的项圈,就被对方拽着手腕制止了。

    “别给我拽烂了,这可是非常难得的一种项圈。”他说,瞧见了小兔子的眼睛里面恐惧无奈,甚至还透着一股不满。“噗。”没想到真是意外的有意思。“现在,跟我走。”他起身粗暴的拽过对方的手腕,“嘶——!”chara咧嘴吃痛着,这个家伙真是粗鲁死了!跟他走?她脑海里面除了动物拐卖,陷害奸杀外想不出任何东西了。

    跟他走可就完蛋了,天知道他要对她干什么。

    她使劲的一只手扣住床沿,挣扎着,“不,放开我!!我不会跟你走的....!”那只猎犬的耐心终于到了极限了,他当然看得出这个家伙在担心什么,他不耐烦的喊道:“别这样!你他妈的蠢兔子!我不会杀掉你的,我以我的荣誉起誓,就因为你救了我我不会杀掉,也不会让别人杀掉你的。明白了吗?现在松手,跟我走!”

    chara的眼泪再一次不争气的流出来,她松开了手,那副委屈的要命的模样跟个孩子无异,“真的吗...?”

    “真的。我以我的名义起誓。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在刚刚了解你的性命何必留到现在呢。”他的语气缓和下来当他瞧见小兔子松开了手走了过来时他心中跃过几丝雀跃。他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就是在为对方的信任而高兴。

    chara觉得她这一天真的宛如电影一般惊险。接下来发生的事再次刷新了她的世界观,对方打了一个响指,她就感觉一股红光冲击着她的视线,周围的景色失真起来,一切变得模糊不清。当她再次睁开眼睛时,面前的景色不再是温馨的家里而是换到了昏暗潮湿的石砖街道上。

    这是发生了什么?!她不敢相信这一切,她的脚下潮湿冰冷的石砖让她认识到这是现实而不是幻象。她的确是一瞬间从家里来到了别的地方。那只猎犬自顾自的拽着她走着,她不敢有任何反抗的举动,得,你就是怕死chara,然后你就对这个陌生人屈服了。她认了。

    “嘿蠢兔子你叫什么?”那个声音轻声说。“我才不是蠢兔子。”她不满的轻轻反驳。“我听到了,我的听力不比你差劲。虽然我耳朵没有你的大。”他愉悦的笑了出来,“我叫sans,如你所见我是一只猎犬。””...chara,这是我的名字。”她不太乐意的道出了自己的名字。

    两个家伙的脚下都覆盖着浑厚的肉垫,这让他们的行走悄无声息。脚下的石砖潮湿极了,这弄脏了她的脚垫,这恶心的触感让她不适。“喔。我记下了,小蠢货。”那个声音还在继续,“你的名字的另一半是什么?”“chara.rose.”

    她对sans的姓氏没有兴趣便没有追问。周围的一切静寂的可怕,黑暗贪婪的吞噬一切。“我们在哪?”“灰色区域的地下通道。”她住在灰色区域很久了都不知道这里还有地下通道!

    她不知道她就这么被拽着走了多远。她依稀可以瞧见小巷子的尽头有一团暖光,那儿有许多木板凌乱的摆放着,挂着一块灰色的破布。走的更近一些时,她瞧见那还堆放着很多木箱。

    她看见破布里渐渐探出一个身影,那个身影真身长,长长的影子拉在地上延伸得很远。这该是多高的一只动物。chara想。

     sans的眼睛划过焦急和喜悦的色彩。那个身影整个身子露了出来,由于背光原因,chara只能看见他整个高大但漆黑的身影。

     那个身影迅速朝他们这边扔过来了什么尖锐物品。那是朝着她来的,她几乎再次尖叫出声。

     所有的一切发生在一瞬间。她看见,sans动作迅速的一挥手,接着一排的红色骨头,对,她确定她没有看错,那排骨头拔地而起,抵挡住了要她性命的玩意,那一瞬间破击带来的风流掀起了她的发丝。撞击的一下子那些骨头便消散掉,化作红色的烟尘消失。

    她吓得紧紧抓住了sans的手臂,这可是她今天遭受的第二次巨大惊吓了。她再次死里逃生。

    接着她听见了sans怒吼:“papyrus!!!你这个蠢货!!你是脑子抽了什么筋才会向着你兄弟攻击!?”

    那个高大的身影受惊一般的弯下腰,“我很抱歉,lord.”

    chara瞧见黑暗中身影的眼睛对她闪着不善的光。

 

.TBC.

 

 

啊写的真爽。小玩具为了跟别的人类区分私心加了姓氏,rose,嗯,玫瑰的意思啦。结果狗子还是没能完整露面啊!orz

 


评论(1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