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伪全au/SF/莓猹/SA】当你的爱人喝醉了

*啊哈哈哈哈哈!!!!我!!!放假了!!!哈哈哈哈!!!(忽然狂妄!!!)我!布大猫又回来啦!!!!哈哈哈哈什么也阻止不了我更新啊哈哈哈哈哈!!!!!

*咳咳。好了我正常点。我来还债了X

*是一个小可爱的点梗,是一方醉酒!!

*假酒害人。

*CP:SF 莓猹 horrorXaliza

*立个目标。暑假期间50更。

*更新次数(1/50)

 

【*undertale】

    sans又喝醉了。frisk托腮无奈的看着一边已经醉醺醺的将脑袋靠在桌台的家伙,他的脸上透着一层蓝晕,嘴角还非常不雅的挂着几丝番茄酱。喝番茄酱也能喝醉的吗?frisk对这个说法深表怀疑,一边的火焰人老板非常熟练的给frisk递上了纸巾,并且朝她点点头。“我会带他回家的。”温和的女孩抱歉的朝对方笑笑,接过纸巾凑近了这个懒骷髅。好吧让我先解决掉你嘴边的番茄酱。女孩深呼吸一口气,那副认真对待的模样让别的怪物看了都忍俊不禁。

    连给爱人擦个嘴都要这么认真对待吗?

    洁白的纸巾上瞬间渲染开了红花。“kiddo?”“嗯?”骷髅缓缓睁开眼,女孩一怔,他顺势抓住了她的手,那张脸还挂着蓝晕,他朝她露出一个微笑,frisk觉得那个微笑里面多少有点玩笑的意味,就好像她又中了他的恶作剧一样——“唔!”骷髅就这么凑过来吻住了她,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靠在一起,Frisk的内心却在疯狂的尖叫,这可是有这么多人看着!!她的脸红透了,没有等她埋怨什么骷髅就搂着她抄着捷径到了家。

    “sans....?”她刚要找这个狡猾的家伙好好算账,却发现这位罪魁祸首已经贴着她的怀抱睡着了,甚至甜美的打起了鼾。好嘛,这个懒家伙。frisk不满的撇撇嘴,现在好了她该怎么带这位胖骷髅上楼呢?

 

【*underfell】

    frisk瑟瑟发抖的躲在沙发的下面,她真的不应该怂恿Sans喝酒的。flowely不停的贴着她的耳边大骂她是个蠢货。她已经吓得哭出了眼泪,她真的只想要哄sans开心,毕竟对方看起来心情非常糟糕的模样她便提议要不要喝酒来发泄一下情绪。她真不知道sans能一下子吨吨吨的喝下一整瓶的威士忌啊!也不知道这个暴躁的骷髅酒品会如此糟糕啊!“他妈的!!小鬼你在哪!!”一阵狂躁的翻箱倒柜的声音,急躁的脚步声在女孩耳边回响。

   真是幸好papy今天出差了,不然他回来看见如此狼藉不堪的屋子兄弟俩又会打一架的吧。“frisk!”那朵焦急的小花朵在她耳边呐喊,“你得出去安抚这个微笑垃圾袋!”“可是,可是!我...我不敢......””你要是再不出去他就要把这个房子给掀翻了!!”女孩紧张的咽下了一口唾沫,这毕竟是她引起的该由她负责。女孩小心翼翼的爬出沙发,朝那个骷髅走去,她的声音几乎带着哭腔。“sans,我,我在这。”“噢?你可算给我出来了!?”对方急躁的朝她走了过来,她吓得闭上眼睛,骷髅可能又要对她做非常残忍的事情了!

    骷髅紧紧的抱住了她,对方毛绒绒的大领子把她整张小脸都埋住了。熟悉的芥末味灌进了她的鼻腔,对方的手紧紧地搂紧了她的后背。”...嗯,sans?”她挣扎着悄悄问出声。骷髅不满的闷哼起来,他的脸上挂满了红晕,“别动就让我这么抱着你一会。”他把脑袋埋进女孩的胸膛处贪婪的呼吸着甜美的气息,他的甜心乖乖的回抱了他。如果醉酒就能有这等待遇的话,偶尔喝一两瓶威士忌也不错。他晕乎乎的想。

 

【*underswap】

    chara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才会热切的想要跟sans比酒量。“chara!?”对方放下手上的啤酒朝她看过来,“你还好吗...?你的脸色不太好。”“嗝。”她慌忙的捂住了嘴,她不太雅观的出丑了,倔强的性子让她不愿意认输,她坚持握紧那杯涌出雪白泡沫的啤酒,朝她的男友笑了笑,“没事。干杯?”sans担忧的看着她,而且看上去并不打算继续陪她胡闹下去,他凑过来夺走了她的杯子,雪白的泡沫被这么一晃跌落在桌台上,那双蓝眼睛认真的盯着她,完了她看着那双眼睛里面居然出现了花朵。她一定是醉了。“华丽的sans是认真的!为了你的身体着想你不能再喝了!”sans的语气里面有不可置否的认真和严肃。既然醉了那么胡闹一下也没有关系吧?她借着酒劲摁住对方肩膀伸手去抢那杯金黄的啤酒,“我,我不!我还没有认输!”

    酒精都没有让这个骷髅脸上出现蓝晕。但看着此时少女靠在他身上的柔软身姿,他的脸一下子就蓝了,他的心跳狂奔起来。噢天啊那真是太柔软了...他的思绪混乱起来只有理智还在死死坚守着,他伸手搂紧了女孩的腰肢以防她摔落。他把自己手上的啤酒一口气喝了。chara就这么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爱人把那杯啤酒喝了,为了不让她喝而先下手为强吗...?chara混沌的大脑才发现自己腰上还搂着一只手,Sans靠过来吻住了她,舌头撬开了她的唇。微凉的酒液在舌尖上蔓延。“这是最后一口了喔。不能喝了。”“嗯。”chara红着脸闷闷的点了点头。

 

【*swapfell】

    “喂!你这么快就醉了?”那只带着金属防护手套的手戳了戳她的脸颊,她吃痛的闷哼一声,把脑袋撇过去继续趴着,她昏昏沉沉的看见papyrus正在那边喜滋滋的数钱。是的这场该死的比酒量大赛正是这个家伙提议出来的,当然了,最终赌的钱收益归papyrus所有,输的一方要给赢的一方亲十下。拜托无论她输还是赢都没有好处好吗!很遗憾的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她输了。而且是输的很惨那种,她才喝了两杯。sans放下手里的酒杯去看向旁边晕乎乎的人类,他凑过去扯了扯人类的脸颊,那是发烫的。wow。chara无奈的拍开他的手,现在她的脑子晕乎得难受,跟一趟浆糊似的差不多,她没空跟sans胡闹。“哈!这么说是伟大而邪恶的sans赢得了比赛!我就知道人类你是如此的不堪一击!”“sans!”她喊住了正在不断自夸的家伙,她皱了皱眉,”...我认输,我会履行惩罚的诺言的。现在让我休息好吗?”“噢.....”骷髅停了下来,chara兴庆他终于停住了胡闹。骷髅一把过来抱起了她就往楼上走,忽然被搂起的女孩慌张的询问:“等等你干嘛?”“带你去休息!”骷髅的语气一点也不温柔可以说是完全不客气。“那十个吻可是你欠我的。”他勾起一个笑容便带着女孩走上了楼。

    papyrus心满意足的数着手里的钱,看着抱着人类上楼的兄弟,这不是一箭双雕吗,看来以后这样的比赛可要多多举行。他拍着手里的一沓钱乐滋滋的想。

 

【*swapfell red】

     “你醉了?”sans握着酒杯看着一边已经把脑袋搁在了桌台上的女孩,女孩露出的耳根通红。“我...我怎么知道的这杯...热可可里面...有,有酒精。”女孩抬起头,红彤彤的脸颊,眼圈旁涌出了泪珠,可爱的模样让他的心跳几乎停掉,他深呼吸了一口在心里责怪这个蠢玩具怎么可以傻到这个地步,他把酒钱扔到桌上,起身拉了拉扣在对方项圈上的铁链,“起来,我带你回家。下次可不准这样胡闹了,不然女王得惩罚我了。”“sans只是怕被降职才关心我的?”那双盛满泪水的红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他几乎被吓得噎住,他自己的脸也红了一片,爱好面子的原因他撇过头哼道:“当然不是!原因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跟我回家就是了。”chara觉得自己趁着酒劲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女孩在心里恶作剧得逞般的偷笑,她凑上去搂紧了骷髅,她可以感受到怀抱里面这个身躯轻轻的颤了一下。“原因....?什么原因?”在理智被酒精彻底烧毁前,就让她这么顽皮一下也没有关系吧?

    “给我闭嘴!”高傲的骷髅终于红透了脸,他把这个小泪人一把揪起来,搂这怀里,真想好好的欺负她。他不满的撇撇嘴,可惜,现在不是时候。“你这个蠢玩具。”他轻声说并且吻了她的额头,“还不是因为我爱你?现在闭嘴,我带你回家,你的脑子都快被酒精烧坏了。”女孩一下子怔住了,她还想张口说点什么理智却早被酒精侵蚀了个干净。

    “嗯。”她只顾在心上人的怀里靠着休息以外就什么也顾不上了。

 

【*horrortale】

     “papyurs,这个人类怎么了。”他拖着沉重的斧头走进屋里就看见穿着紫色连衣裙的少女蜷缩在角落里面哭泣。虽然他不是第一次看见aliza哭了,这个恐怖的世界对她太残忍了点,难免她总是如此这般的哭哭啼啼。“SANS!我!伟大的厨师给她试了试最新研究的配方!我就是加了酒精!然后人类就变成这样了!!”他的兄弟看上去为这个实验结果感到非常满意。他耸耸肩,“干得不错兄弟。”现在他得去处理一下这位醉酒而哭哭啼啼的女孩了。“aliza。”他扔下斧头走过去,看见女孩子受惊的兔子一般颤抖起来,“哈,别这么害怕我可是承诺我不吃人类的。”他的红眼睛眯起,女孩哭红的小脸让他想要捏一捏。

    于是他就付出行动了,他蹲下来,力度算重的从两边捏住了女孩的脸。“唔!”女孩睁开眼睛充满恐惧的看着他,“我...我很抱歉.....”她的眼睛是灰色的。漂亮的晶莹的灰色。他想。泪水正源源不断的从那双眼睛里面滚落,泪珠沿着她的脸颊一直滑到他的指尖上。

    “wow,我可没有伤害你的样子,你得安静的休息。”他过去吻了女孩,顺便在她脖颈上留下了一个咬痕。真是另类的美味。他想,他抱着瘦弱的女孩上楼,放在破烂的床铺上。看着女孩依旧带着泪痕的睡颜,他叹息。在这个疯狂的世界也只有酒精可以让人脱离一下实际了吧。

 

 

 

!!!啊!!我写完了!拖了三天。sigh.都怪游戏太好玩。

 

这个系列接受长期点梗!!!会挑感兴趣的写!!!!


评论(21)
热度(3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