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伪全AU/SF/莓猹】花吐症

*暑假更新(5/50)

*这么久不更新没错我在沉迷追番,对不起我的错。

*是群里面的酷酷的黑莓,圈名冷雪点的花吐症梗。为了她,特意增加了黑莓篇。

*为了写这篇东西都是一边百度一边写的,花语什么的真的是非常浪漫的东西啊!!!

*你猜我写的刀还是糖啊!XP

*一切花朵只是我自己觉得合适...!!

*这个系列欢迎点梗!!我快写完所有点梗啦!

 

【*undertale】

     他倚靠在自己的岗位的小木屋旁,注视着远处与自己兄弟有说有笑的女孩。他嘴角的微笑弧度更加弯了,那是他暗恋的女孩。为了这段恋情,他这个懒家伙的灵魂可受了不少苦,他的灵魂当然也是非常懒惰的,以至于遇上那份迟来的恋爱后,它显得是这么的猝不及防,不知所措。他为了这个曾经一度质疑过自己是不是恋童癖。“sigh。想想看,谁不喜欢心上人小时候的模样?噢,这肯定是无可置疑的。”然后他便放心了。直到一阵从他并不存在的肺部传来的恶心打断了他,这股感觉一直往上涌,在他的喉咙漫开一阵甜,一声轻轻的咳嗽一朵雪白的花从他嘴中吐出,他诧异的看着手掌里面的花朵。

    这是一朵白花,它的中心向四周漫开一圈黑,黑色斑块的周围又镀上了一圈金黄。他在地底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花。Oops,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之后的好几天,雪白的花朵在他嘴中不断咳出,他无奈的只能哄骗他的兄弟和那个小鬼,自己生病了,把自己闷在房间里面。“sans?你真的没事吗?”“咳咳,小鬼,别担心。感冒,咳,而已。”“sans,我想要进来看看,好吗?”“不......”没有等他拒绝,女孩便执意打开了门,他赶紧缩进了被子里面。他感到那个温暖的身躯坐到了床沿。他有种预感,他的病情已经足够严重了,他是个懒骷髅没错,但他不应该在临死前也懒得将心思说出口。他也不希望女孩为了逆转他的死亡而重置。“sans!我就知道,你的病...!?”骷髅从被子里面钻出来,frisk看见那些花朵从杯子里面飘出,撒满一地。“听着,kiddo,我喜欢你。well,我知道这有点晚,但是没有关系,你就当你这次听了个笑话,好吗?我希望你以后想起它的时候能笑一笑就足够了。”女孩怔怔的看着他,骷髅脸上的表情是那样认真,雪白的瞳孔凝视着她。“我也喜欢你,sans。”一下子两个人都安静了,沉浸在彼此给予的不敢相信的奇迹里面,接着他们便吻在了一起。骷髅搂着女孩,问:“嘿,为什么会这么巧你也爱上我这个懒家伙了呢,huh?”他看见女孩笑着展开手心,那是一朵雪白中带着暖橘色纹路的花朵。

【sans:时钟花——爱在你身边;frisk:油桐花——情窍初开】

 

【*underfell】

     frisk病了,这不同于她平时跌跌撞撞的小伤,又或者是感冒,她知道她得了什么病。花吐症,她在alphys的漫画书里面见到过,一个可怜的单恋者会受到花朵的惩罚,从他的口中源源不断咳嗽出花朵,直到得到心爱人的吻,否则便会被残忍的花朵塞满肺部痛苦的死去。她一想起这个可怕的结局就忍不住发抖,她觉得这次死亡后她决心的力量当然能带她回来,但这意味着她得再一次面对这痛苦的过程,除非她勇敢的迈出那一步。嫩粉色的花朵在她的面前落满一地,她喉咙泛起甜的次数越来越多,提醒她,她的时间不多了。保持决心,你可以的,你必须去,为了你的爱恋,也为了这条时间线不受再次回倒的影响。爱哭的女孩觉得自己的决心从来没有如此坚定过,那个骷髅就在前方,他黑色的外套在一片雪白里面总是非常显眼。“sans...?”“Huh?”骷髅微微扭头撇了她一眼,便不再停留直接使用捷径离开,她的手怔在了原地。她从来没有觉得雪镇的天气是这么的冷。这是怎么了,她不明白。一抹粉红在雪中被埋没了。

     这几天都是这样。每当她靠近那个暴躁的骷髅后,对方总是没有给她好脸色,直接离开,每一次尝试,她的心就被冷掉了一点点,但她吐出的花朵数量却从来没有少过。她感到委屈,到底怎么了,自己最近做错了什么惹到他了吗?她握紧了拳头,她必须在今晚就把那句爱恋说出去,她已经感到了一点的呼吸困难了。晚饭过后,papyrus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去查阅工作报告,而sans正懒洋洋的在沙发上半躺着看电视。这是机会!她走了过去,果不其然骷髅一瞅到她马上就要溜掉。“sans。”她听见自己的声音带着哭腔,真是丢脸,对方的表情凝固了,那双有裂缝的红色瞳孔慌张的看着她,她走过去,扯住了对方的衣袖。“我想要跟你谈谈。”她必须快点说出来,在下一朵花涌出打断她之前,这一定是史上最差劲的表白了,她居然哭的不成样子,一点都不浪漫。“我喜欢你,sans,非常喜,喜欢......我很抱歉,但是我控制不了我的眼泪......我真的非常喜欢你!”你为什么要逃开我?这句话伴随着花朵被她强行咽回了肚子里面,sans的脸上开始变得和他的毛衣一样红。“sweetheart......”低沉的嗓音在她耳边响起,骷髅难为情的挠挠脸颊,“我也喜欢你。老子是认真的......好了,别哭了,我受不了。”他笨拙的给她擦掉眼泪,闹别扭的孩子一样把她搂在了怀里。小泪人在他怀里打着哭嗝,“我躲开你是因为...”骷髅掀起了他自己的毛衣,那副腔骨里面塞满了深红色的蔷薇,数量之多,那些花瓣开始飘扬。“我想sweetheart你也清楚接下来要干什么吧?”

【sans:深红色蔷薇——只想和你在一起;frisk:野蔷薇——浪漫的爱情】

 

【*swapfell】

    sans最近很奇怪。chara托腮想,这个嚣张强硬的骷髅最近身上多了一阵好闻的花香味,一开始她第一反应是这个小混球难不成喷了香水?他喷香水干什么......?要知道那样与他凶悍的外表格格不入,你见过哪个混混喷能熏死人的香水的?chara转了转眼珠子,也许他是为了讨好心上人?sans有心上人?!她为自己这个想法大吃一惊,一想到对方有心爱的女孩她不免感到一阵失落。她这是怎么了?真是奇怪。她觉得她有必要去弄清楚真相。第二天一大早,她刚走出房门,那股好闻的花香味再次钻入了她的鼻孔,她一低头就看见楼下的sans正要出门。“sans!”她喊住了他,骷髅闻声一颤,她看见他僵硬的转头朝她这边看了一眼,便慌张的要逃跑。更加奇怪了,她不假思索就立刻下楼追上去,她必须知道答案!她也不知道为何自己心里如此执着。”sans!”精力充沛的骷髅跑的是那么的快,他在害怕什么?看着远去的身影,她只能停下来扶着膝盖喘气,眼前是雪白的地面,和自己的脚印......嗯?她眼尖的看见了一抹淡紫色,她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捡起来,那是一瓣薰衣草的花瓣,清香散发出来,她还没有在地底见过薰衣草。这股香味与在家里的一模一样!想到这,她再次冲向那个罪魁祸首。“sans...!”她终于追上了对方,她一把伸手扯住对方的围巾,sans被拽得整个身形一怔,“human!?”“发生了什么...?”她站在对方面前,直视对方的眼睛,那双特殊的三角瞳孔在慌张的颤动。她看见他忽然一下子捂住了嘴——她差点以为他是不是要吐出来,sans的表情一阵扭曲,他的眉骨皱在一起,那双带着盔甲的手好像捏住了什么东西,他的手握成了拳头,愤愤的擦了擦嘴角。“好吧人类!伟大而邪恶的sans!输了。”“什么?”那双手用力的摁住了她的肩膀,“我喜欢你人类。当然这可是你至高无上的荣誉!!我...我承认我输了!人类你的确有无可比拟的魅力。我输给你了。”chara的脸立刻烧起来,这个家伙是怎么做到这么直接的表白的?Sans的眼神撇着地面,神情严肃而悲哀,chara就这么看着他吐出了熟悉的几抹淡紫色。“如你所见。人类,我想我病了...唔!!”chara直接捧起他的脸颊亲吻了上去,他喉咙里的那一点甜消失了,“嘘,你会好起来的。我也病了,我喜欢你也喜欢的无可救药。”

【sans:薰衣草——等待爱情】

 

【*swapfell red】

     sans觉得自己快要被恶心死了,他本身就不是特别嗜甜,现在喉咙里面一阵又一阵涌上来的甜味让他觉得恶心不已,那就像蜂蜜一下子喝多了一样的浓稠的恶心。“咳咳...!”又一朵玫瑰从他嘴里吐出来,他皱起眉来,把它扔进床底。第三百六十一朵,他默默数着。undyne告诉过他,这等于一种相思病,不同的是只不过它最后会要了他的命,“伟大而华美的sans连表白都做不到?哈哈哈哈我可以在你死后把这个笑话变得永垂不巧。”这是undyne取笑他的原话。去他的,妈的科学怪人。他烦躁的倒回床上,捂住了脑袋,如果他有头发的话一定早就被他气愤的抓光了。爱恋越加强烈,涌出的花朵便越多。为什么你不敢去表白?为什么你这么懦弱?这说不通。他的脸忍不住红了起来,他不好意思,他拉不下自己的面子去跟一个人类表白,尤其还是他平时在那个玩具面前可是一副十分具有威严性监护人的身份。但是如果让那个玩具去跟别的人相爱,结婚呢?不,他绝对不允许,想到这里他的眼眶中的瞳孔便消失坠入了深渊,他恶狠狠的一拳打在床铺上,她只能是他的。“emmm,sans?”门外传来女孩担忧的声音,“我可以进来吗?”“不可以!”他直接想都没有想便粗暴的拒绝了。“sans,我觉得我生病了。”他的心仿佛受到了惊吓,他没有出声,安静的听着。“这,这很可怕,我不知道我怎么了......”那个平日清脆的声音开始带上哭腔。“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嘴里开始吐出花朵...我害怕......”他完全怔住了,小玩具也得了花吐症吗?他的灵魂遽然收紧起来,她有心上人?是谁?他皱起眉来,心底越发暴躁,但他又忽然想到,万一是自己呢?“你进来吧。”女孩得到允许后打开了门,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对方重力控制拽到了床上。面对chara慌乱的眼睛,他深呼吸了一口气,这是一个勇敢的尝试,他吻住了她。喉咙里面的甜味消失了。“你还觉得你喉咙有花瓣要吐吗?”“没有。”chara红着脸,无措的看着他。他笑了,他们都是爱着彼此的。现在,他也不急着表白了。

【sans:玫瑰——我爱你】

 

【*blackberry】

     今天是个好天气,sans打开门愉悦的想,即使在地底说气候是那么的荒唐可笑,他走出家门,踏在焦黄的草地上,春镇绿草如茵的景象逝去很久了,那充满生命迹象的新绿跟随着其他怪物们的生命一起消失了。“噢!又是新的一天!”他勾起一个微笑,伸手去别好自己腰间的匕首,迈开轻快的步伐跑向了废墟。啊今天也得去掉落点哪里看看啊,没准有新朋友掉落下来了呢。他当然可以选择走捷径到那儿去,但他从来不是一个懒骷髅,他那些被称为坏蛋的朋友们教会了他这个原本属于他兄弟的技能,他从来只有在与他猎物玩弄时才会使用捷径。到废墟的路一点也不短,但他不着急,他可以思绪游荡直到到达目的地。papy都带懒人类了,看看他们,怎么连一口食物都懒得吃?非得他自己亲自动手,他想起出门前把两个人的脑袋摁在了装着食物的盘子里,他希望当他回到家时这两个人能够把食物给消灭干净,那可是华丽的sans的心血!当然,疯狂的骷髅自然看不出两个玩偶的脑袋就这么被摁在碟子上是多么诡异的一副景象。

    他穿过寂静的小路,残破的废墟,一路来到了盛开着金花,沐浴着阳光的初始点。他习以为常的坐下来,习惯性的抽出小刀开始把玩,他带着纯真的笑容去割破娇嫩的花瓣,一边目光望向那遥远的天空,“嗯,今天会不会有哪个倒霉鬼坠落呢?”他忽然觉得喉咙一阵恶心的泛甜,一阵咳嗽后一朵黑色的花朵静静飘落。在一片金黄里面黑色总是那么讨人厌的刺眼。紧接着一段咳嗽打断了他的思绪,黑色的花瓣被不断吐出,很快就在一片金黄中堆出一块黑斑。sans疑惑而诧异的擦了擦嘴,在他还相信漫画的年龄他知道这种病,但他没有想过这是真的。“嘿,多么容易的事!”他乐观的勾起笑容,“就是需要一个吻!我相信chara这么可爱的人类是不会吝啬一个吻的!”他放心的收回刀刃,自信满满的朝家里走去。

    病情随着时间推移并没有变好。黑色的花朵像绝望的洪流倾斜而出。他已经亲吻过人类了,即使她没有回应他,他已经拥抱着人类亲吻过了,病情没有丝毫进展。黑色的花瓣散落在家里,它们的颜色导致它们无论新鲜还是枯萎都是那么令人厌恶。sans隐隐约约意识到了什么,也许他真的等不到他们回来了。也许,今天是他最后一次机会到初始点去看看了。

    这一次,他使用了捷径。喉咙的甜味快要把他淹没了,骷髅可没有肺部,于是黑色的花瓣也开始从他的肋骨间藏不住般的往下飘落。他倒在了金花上,他看见几片花瓣,黑的混着金的在眼前飘扬,他的视线开始模糊了,“chara...你什么时候回来?”没有人回答他,他觉得呼吸开始困难,空气都开始为难他了吗?“我...可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啊。”氧气流逝的速度快的可怕,“你可不可以快点回来?”他看不见任何东西了,忽然间。chara出现了,但他听不见任何声音,女孩张开双臂表示对他的宽恕,他却一笑以刀刃回报,一阵鲜血喷涌而出,他看见红眼睛的女孩又一次离开了他。

    所有被迷雾遮盖的闹剧都结束了,迷雾散开,真相显现。chara早就死在他手上了啊。他闭上了眼睛,悲伤的笑了。惨白的灰尘混杂着黑色的花瓣堆在金花上是多么的刺眼。

【sans:黑色曼陀罗花——绝望的爱;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

 

 

 

【*underlust】

    sans得病的第一天就找frisk要了个法式湿吻就好了。没了。

 

 

 

 

lust篇我是写来搞笑的XXX咳咳别在意。这次写的太长了,就把一些Au没有写了抱歉QUQ这次写的很艰辛又快乐,查花语是真的爽。我第一次写黑莓不是很擅长描绘恐怖气氛Orz!依旧欢迎点梗!!!

评论(4)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