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论坛体/莓猹/SF】不小心脱了自家sans的裤子怎么办在线等急(上)

*暑假更新(11/50)

*第一次写论坛体,啊我努力减少ooc

*cp:莓猹,SF。自己避雷了啦

*大概是小玩具【一不小心】(←画重点)脱了红莓裤子然后跑路的故事

*嗯对。沙雕欢乐向产物

*脑洞来源群里面的阿树,苏榭和冷雪,有借用他们想出来的ID名字

*好他妈后悔解散莓猹群了我想要重开。哭了出来。完全没有想到忽然莓猹tag就开始增长了???你们都好高产???!

*请自己看人物id猜人物吧

【求助:一不小心脱了自家sans的裤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018/7/20】

1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如题。我该怎么办!!!现在在跑路中,想要听听各位的意见,我该怎么办啊!!

2L 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我戳进来啦,别担心会有办法的。楼主你看起来是个有故事的人。

3L Taco很好吃呀

Wow!楼主看起来是个有故事的人+1

4L 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有故事+1

5L 奶油派超好吃

有故事+1

6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什么。都要出人命了求求你们正楼一下!我该怎么办啊!我才没有故事这一切只是个意外啊。流泪了。

7L 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啊楼主冷静一下,楼主也是个人类对吧,看样子应该是好孩子…?

8L 奶油派超好吃

Emmm项圈?看楼楼的id,冒昧问一下你的Au是fell系的?

9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嗯,我是人类,好孩子?按照你的说法应该是吧。对,我的Au是fell系的,所以才要慌啊!!

10L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噢。Fell系啊,楼主走好了。点蜡。

11L 加我在线money交易

啊呀,真系精彩。点蜡+1

12L 今天的烟降价了吗

哼嗯,点蜡+1

13L Taco很好吃呀

哇啊fell系真酷!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点蜡+1

14L 奶油派超好吃

   欸,真的是fell系?真巧。点蜡+1

15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等等你们一群人??我还活着呢??别这样??我很害怕的,就没有正经人告诉我该怎么办??

16L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楼主别方,问一下你没事脱你家sans的裤子干什么…?

17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是,是意外啊!真的是意外…那天我跟temmim在外面玩,就是它追着我一起跑那种!然后就玩的很开心,啊tem真的很可爱….!好啦有点偏题,然后跑着跑着不知道怎么就碰见sans了。然后真的非常巧。我摔倒了…因为没东西扶着我就下意识手向前攀着,然后我脸着地的时候我看向手上才发现我手上的是sans的裤子……

 

18L 奶油派超好吃

……好可怜,我可以猜想到你的结局啦……

19L 加我在线Money交易

喔,真系精彩。太有戏剧性了。鼓掌。

20L 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真的是一个好可怜的故事。男默女泪。我觉得如果你的au真的不很和善的话真的吃枣药丸。

21L Taco很好吃呀

哇啊!太可怜了!如果是伟大而华丽的sans的话一定会原谅你的!我的朋友!你又不是故意的啊!

22L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等等。楼上!?sans!!你认真的吗。(蠢蠢欲动

23L今天的烟降价了吗

  嘿,人类小鬼头你别乱来。不然你的父母可要怪我们没有教育好你。

24L Taco很好吃呀

   PAPYRUS!!!!你不要胡说了!!!你什么时候帮忙教育过人类!!!你只会带懒她!!!

25L今天的烟降价了吗

   Neyh.懒一点不好吗.jpg

26L 加我在线money交易

   懒一点不好吗,jpg+1

27L  戴着项圈的puppy

   懒一点不好吗.jpg+2

28L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出现了!传说中的烟鬼懒癌三人组!!

29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欸,等等,我好像已经猜到什么了,fell系,还跟tem玩。问问楼主的Tem是跟你是好朋友么?

30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还有…那位@戴着项圈的puppy,怎么感觉你跟楼主有关系……我觉得不是巧合欸。

31L 奶油派超好吃

  呜哇!楼上!终于有人正经对待楼主的问题了。

32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呜呜呜终于有人理我了???我就看着你们歪楼。流泪。是的,我跟tem是非常好的朋友,我经常抱着他。

33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确凿。大概猜出楼主是哪个au了。

34L 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我也。对了,楼主你前面说脱了你家sans的裤子,然后呢?

35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呜哇!!请,请别把我的哪个au的说出来啊!会被抓到的……

36L 今天的烟降价了吗

   嘿,小鬼,我觉得你已经很明显了。

37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我脱了他的裤子后脑内闪过千千万万恐怖的惩罚方式……然后我就下意识就跑掉了,sans一定会很生气的….!!!所以我现在在躲着…所以才来论坛问你们的…不要给我点蜡了!!我还没有凉!!!

38L 今天的烟降价了吗

   Emm为什么我第一反应是裤子脱了就给他穿回去不就好了?

39L 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哈哈哈哈哈楼上怎么回事啊

40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虽然我真的在想办法帮你了。但是38L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41L 奶油派超好吃

   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我居然跟着笑了

42L Taco很好吃呀

   嗯?!等等,伟大而华丽的Sans知道你是谁了!swapfell red chara是你对吧!!!

43L 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44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42L的ID名欺骗群众。TACo不好吃。

45L 奶油派超好吃

   所以说现在还是没有人给楼主出正经主意么?那,那楼主你还活着吗?

46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活着。我就看你们在这里谈笑风生。 凄惨又无助。

47L 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哈哈哈哈哈莫名心疼。所以楼主你这是脱了人家裤子就跑了?

48L 奶油派超好吃

   为什么我觉得如果楼主没有跑掉好好道歉的话说不定那位还会原谅你呢。

49L 加我在线money交易

   哈,我想,你跑的时候肯定漏掉你的小宠物了,没准它已经因为你遭遇不测了。

50L 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喔,有可能,有可能已经到别人手上了,说不定会被那位sans拿来威胁。

51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啊!!!我忘了!!!!完了。我凉凉了,落泪了,这完全没有帮助到好吗!反而让事情更加糟糕了啊……

52L 戴着项圈的puppy

   唔?抱歉,刚刚被Lord训话了没有看见艾特。关系?嗯?!我终于找到你了小玩具!!

53L 今天的烟降价了吗

  Neyh。看来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54L 奶油派超好吃

   楼主哪你现在躲在哪里啊,要不要等久一点等你家sans气消了再回去啊?

55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看来楼主那个AUpapyrus来找人了。

56L 戴着项圈的puppy

   哇啊@才不要戴项圈 小玩具求求你回去吧?lord他真的很生气很着急了啊…!

57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就是因为papy你说的这样我才不敢回去吧!!!你怎么保证回去sans那个家伙不会惩罚我啊!他从来都不讲道理的!!

58L 地底芥末混蛋

   喔噢,出现了,传说中他妈的狗血大剧。@奶油派超好吃 嗯?sweetheart你也在这贴?

59L 奶油派超好吃

   欸,对喔。

60L 地底芥末混蛋

  我很快就下班了,等我会。我给你带了老女士的派。

61L 奶油派超好吃

  好的,工作辛苦啦。W

62L 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等等怎么回事啊楼上恩爱秀的???吃狗粮猝不及防。

63L Taco很好吃呀

   嗯!伟大而华丽的sans也要下班了!所以人类等着我吧!楼主华丽的sans祝你好运啦!

64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所以62L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

65L 地底最邪恶最伟大的骷髅

   人类!!!我!找到你了!你这个胆小鬼今天可没有接受本大爷的挑战!!我这就过来,等着闻风丧胆吧!只会盯着手机的蠢货!

66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什么!????等等不可以!?别过来?!!难得今天休息!

67L 地底最邪恶最伟大的骷髅

   这可由不得你这个失败者说话跟我走!!!

68L 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所以这楼又歪了……接楼上三波狗粮接的猝不及防。楼主你现在的位置安全吗?

69L 戴着项圈的puppy

   不管位置安不安全你都必须跟我回去了,lord真的很生气了……

70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不要…对不起papy我真的不敢回去……上次打的鞭伤还没有好……

71L 奶油派超好吃

   鞭伤!?等等,楼主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抱抱楼主——安抚安抚

72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请你们放心啦,我的位置很安全。我不方便暴露。

73L 今天的烟降价了吗

   @戴着项圈的puppy嘿,老伙计,我想你为什么不艾特一下你的兄弟过来?这样直接一点不是更加方便吗?对了楼主不用谢我。

74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什么!??!?你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出卖我。

75L 今天的烟降价了吗

   什么,我做得才不过分,小屁孩。你这样在外面不是挺危险吗,还是赶紧回家的好。等你当了监护人就知道了,这份工作挺麻烦的。

76L 戴着项圈的puppy

   嗯…好主意……但,但我艾特的话……会出现备注……

77L 来个冷笑话?

   Heh,老兄你看起来也很有故事啊。

78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旁晚了,我有点饿了……我先去找点吃的。

79L 奶油派超好吃

   去吧!注意保暖?如果你那边也是雪镇的话。

80L 戴着项圈的puppy

   小玩具你回来吧?我去接你,Lord还没有那么生气过…没准你好好道歉他就会原谅你呢?

81L 加我在线money交易

   精彩。我觉得doggy你不可信啊,要是我也不会回去的。

82L 地底最邪恶最伟大的骷髅

   你这个老滑头!!!我看见了!!!

83L 加我在线Money交易

   兄弟我讲的是真话。@才不要戴项圈 嘿,楼主,给我2千G我保证能把你藏的缝都找不到,怎么样?应急又划算。

84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Papyrus别乱带坏人…楼主,这是商业骗局。不要相信。顺手举报了。

85L 加我在线money交易 【该用户已经被屏蔽】

   什么!?你这个小混蛋!!

86L 才不要戴项圈【楼主】

   回来了,我要换个位置躲了,到了安全的地方会发信息的。我好像看见人影了。

87L 戴着项圈的puppy

   那也许是我的影子。

88L 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等等,我意识到个很严重的问题。

89L 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请说?

90L 奶油派超好吃

  ……请开始你的表演?

91L 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如果楼主是在这个所有au都能看得见的论坛上求助的话,难道不应该屏蔽一下自己au的人吗?这么看楼主au的papyrus都已经进来了,所以。他的兄弟进来的几率也是很大的。

92L 奶油派超好吃

  为什么你这么优秀。这样的话就很刺激了…(。)

93L 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刺激。太刺激了。为楼主的智商捉急一下。

94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为什么我…有种期待的感觉?错觉。错觉。

95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你们这样说我很慌张的。我现在去屏蔽来得及吗?

96L Taco很好吃呀

   好像是!不能的!人类!除非你重新开帖子!等等,大狗狗!?我好像认识他的兄弟欸,需要帮忙艾特一下吗?@华美的sans1314

97L 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等等!?!?!?sans你干了什么!?

98L 来个冷笑话?

   看来干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99L 才不要戴项圈 【楼主】

我回来啦!等等。等等!!???! 我靠。

100L 华美的sans1314

   哟。小玩具。找到你了,嗯?

101L 今天的巧克力也是真爱

    …场面一度非常精彩。 

102L 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太精彩了。我可以准备点蜡了吗

103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啊我期待的画面没有想到实现了……

104L 戴着项圈的Puppy

   啊…!lord你终于来了……

105L 来个冷笑话?

   Oops.

106L 奶油派超好吃

   ……楼主是不是要凉了

107L 华美的sans1314 

   敢脱了我的裤子就跑对吧……

108L 加我♂快乐♀交流

   想要问楼上这位胖次颜色

109L 在地底混真的很困难啊

   楼上哪里来的Ky。所以说,楼主还有救吗?

110L 调情大师在线面瘫

没救了。你重置吧。

.TBC.

我这辈子也不要写论坛体了,哭出来了。哇!!!!!好难写我这写的什么啊!!!呆滞。人物表格我会发评论区的X

评论(73)
热度(2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