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大清早的给各位吃瓜了🍉

好的这是一位小朋友。来找我朋友常情发表红莓就是喜欢踩小玩具的ooc言论。然后我就要加他看看他是什么妖魔鬼怪。好的。一找他语气嚣张的不行,看起来是喷子,嗯,还拿我朋友常情的画跟我做对比并且死活不承认是抄袭的。ok。看起来他是故意挑事,并且涉网不深。真的就是喷子而已,太低级了,完全没有理论性可言,看着他的发言。xswl,好的你就是我的快乐源泉了。他空间只有一条说说估计小号呢,这孩子话还没有说完就留了个我字可能被他妈没收手机了。精彩啊。

他是我入坑以来见过的,最低级的妖魔鬼怪了。奇人共赏。各位看看快乐一下吧

评论(26)
热度(32)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