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Swapfellred】堕落成瘾(中)

*暑假更新(16/50)

*嘤。没有人跟我玩只能来写文了。

*接着上回的剧情继续写,估计这个假期内不会再开文坑了,先慢慢把以前拖着的短篇全部补完先。

*OK,设定依旧跟上篇提过的一样,那么开始吧!

*吊,我依旧没有写完。Fuck。依旧如此请理智发言。

 

 

     【*读档】

      她已经懒得去数她到底死过多少次了,她每次捂着自己心脏的位置醒来,那里温热跳动的感觉告诉她还活着,这逼着她必须再次拿起匕首去面对那位残暴的骷髅。

     如果想要回家,她就必须迈过这一关,她咬紧牙关,用力之大让她的神经感到麻痹的疼。骷髅叉腰站在雪地里面,一如既往的轻蔑,狂妄而自大,那一抹红色在飘扬的雪花中尤其醒目。

笨手笨脚的小姑娘终于在多次死亡中提升了自己的格斗技巧,她警惕的观察着对方每一次攻击凝聚的雏形,进行躲避,破坏。那位怪物的脸上终于扬起了一点惊讶的色彩,“喔,人类你可真是让我吃惊!”sans又一次扑了上来,带着势不可挡的力度朝她挥出了骨刺,chara可没有那么傻了。

她这个腼腆的蠢姑娘也终于被这些规则折磨出了真理,这里不是杀就是被杀,并且这个想法开始在她心里面扎根。

女孩伸手一把抓住骷髅的手腕用力一扯,对方失重一下子摔到了地上,那根骨刺划过女孩的脸颊,带出一丝红痕。她皱起了眉头,她的生命多次在这位骷髅队长的手上消逝,原因自然是他狂热却又精湛的格斗技巧。

Sans从来没有遇到如此势均力敌的对手,他一点也没有手下留情,神奇的是,这个女孩每次都抵挡住了他的进攻,真的非常有意思,他的灵魂抽动沸腾起来,嘴角因为狂热的战意而扬起,自他打败了Alphys并且坐稳了皇家护卫队队长的宝座后,还没有哪只怪物能跟他近战坚持这么久,而这个小小的人类居然做到了,哼真是有意思。

那双倒五芒星的红眼睛心怀不轨的盯着女孩,女孩在非常努力的坚持着,如果把她的灵魂抠出来……那么他就可以恢复护卫队的荣耀…!!

“你真的非常令我惊讶,如果你不是人类也许我会考虑让你做我的玩物。”骷髅的话语更加让她警惕,很可惜,皮革的冰冷质感覆盖上了她的手腕,一阵恐怖的力道猛然收紧,她尖叫出声,匕首掉进了雪堆里面。“很遗憾,我不打算跟你耗下去了。”chara睁大了眼睛,他马上就要使用那个红色把戏了,必须做点什么…!做点什么避免她的死亡…!

“难道你只能使用魔法来打败敌人吗?“她不出所料的看见了骷髅的表情有了一丝松动和怒意,”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在挑衅我?就你这个卑微的可怜虫?“愤恨的声音从骷髅的牙缝里面挤出,果然心高气傲的sans是那么容易被激怒。

Chara使劲全力拍开了骷髅的手,也许,也许可以跟他讲道理也说不定呢?“我只是想要回家……我不会伤害你,所以能否放我过去?”“你?回家?”sans毫不留情的大笑出来,“你这个可悲的家伙觉得我会害怕你攻击我?”

“真是可笑——!”sans一拳狠狠的打在了她的脑袋上,她顿时一阵闷疼,头昏眼花,被嘲笑看低让她第一次除了恐惧和委屈之外还滋生出了愤怒的心情,sans是一个完完全全看不起她,自私而狂妄的怪物。

她捂着脸颊闷哼,扶着膝盖站起来,看着这个人类摇摇晃晃的站起来,骷髅毫不在意的勾了勾手指,“如果你认为你这个小婊子能够打到我,就尽管过来。”他满意的看着被羞辱的对方露出了愤恨的表情,把这样的一个家伙使劲欺负让她露出挫折和屈辱的表情,那可真是一种享受。

Chara看着对方嘴边的微笑,觉得脑内的什么东西燃烧混乱起来。

她的眼泪非常不争气的流了出来,她捡起她的匕首一把冲了过去,“为什么,为什么你这样的怪物就是要如此自私,如此混蛋!我…我仅仅是想要离开罢了!”人类的低吼也成功惹怒了骷髅。他紧紧皱着眉关,裂开尖牙懊恼的喊着:“自私!?你觉得我,华美的Sans自私!?”他拽住人类的脖颈把她摔回地上,并手心凝聚出红色骨刺,“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

Chara耳边充斥着sans的怒喊,她咳出一口鲜血,爬起来继续冲过去,“你们这些人类!才是自私鬼!!”sans狂怒的睁大了眼睛,他握住了人类的头发往上拉扯,让她直视着自己,“你们当年把怪物困在地底,把光明完完全全的夺走,让我们生不如死的在荒地里面挣扎的时候,你们有想过怪物的感受!?自私!?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我的部队恢复荣耀,带领怪物们回到地上!!!”

女孩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嘴唇颤抖起来,“但,但我真的只想要回家……””你根本什么都不懂!!第七个…你就是第七个灵魂!!我们所受的困难你这个外来的不速之客没有任何资格评论!!!”sans的瞳孔缩小了,并且紧紧的盯着她,“你是我们获得自由的唯一筹码,这不过是血债血还罢了……!!”

愤怒和无助在chara的心脏里面燃烧,把她的理智燃烧殆尽,“不!我才不会给你们这种自私贪婪的混蛋送命!!!你们这些肮脏的怪物也没有任何资格回到地面!!“只需要,需要把匕首一挥。

她使出全身的力气挥出了刀刃,她划过了sans的脖颈,那条已经破烂的围巾再添加上了一道修长的裂缝。

她看见了骷髅一脸惊讶的表情,接着那张列满尖牙的嘴勾起了个微笑,“没想到你…真的能杀得了华美的sans……”终于到了杀死劲敌的时刻,但她心情却没有愉悦起来,她的理智终于在愤怒渐渐熄灭后慢慢回归,她眼睁睁的看着骷髅的身体开始变成烟尘消散,最终那颗脑袋落在了地上。

终于在杀死那么多怪物之后,自己也体验到了那种离去的感觉,面前的这个人类是他低估了,他心里居然升起一股坦然的自豪,这个人类真的做到了,但——她依旧是个可恨的人类。

“但你依旧是个肮脏的人类。我不相信你。”那双漆黑空洞的眼眶直视着女孩,让她内心发颤,最终这颗脑袋变成烟尘跟雪混在了一起。

 

“……婊子。”树丛后的监视者目睹了这场纠纷后转过了高大的身子,消失在了阴影里面。

 

Frisk对于她杀了sans这件事一直在夸赞她,并且为她的勇气和战斗技巧而自豪不已,“你看啊!chara!凭着你现在的技巧,你一定很快就能回到家了!”但女孩没有搭理她,而temimm也自从目睹了sans被砍下头颅后也一直沉默不语,他们一直往前前进,然后他们又碰见了一只怪物,frisk不以为然的揉了揉chara的脑袋,握住了她的手腕,“我想你知道怎么做,去吧,杀死这位阻碍者。”

 

一路波折他们来到了瀑布区,这儿的景色奇异而漂亮,这让chara终于提起了兴趣,那儿有一大丛淡粉色散发着荧光的花朵,这片原本是冷色的地区在这些花朵光芒的辉映下也变得温暖而亲切起来。“那是回音花。”frisk解释着,“他们会不断重复他人的最后一句话。”chara好奇的睁大眼睛,伸手去抚摸那柔软顺滑的花瓣,花朵轻轻摇曳,“这个真的可以许愿吗?我们什么时候能够回到地上?”

“这真的可以发出声音!”她新奇的看着,那听起来像是一个孩子的声音,稚气而充满了期待,接着这朵花便开始重复她的话语,她便扭头去听下一朵。

但事实上是,在这个残酷的地底,所能听到令人愉悦的话语是少之又少的,没过一会,花朵传出的话语便开始刺耳起来,那些粗暴的语言叫嚣着该死的期待,肮脏的人类,以及辱骂辜负了怪物们的女王。不善的语言充斥着她的耳畔,而frisk和temimm则习以为常的静静等待着,终于感到一丝无奈的chara收回了手,看着她的伙伴们,低下了眼帘,“我们继续吧。”

他们离开了那片看上去美好的花丛,他们还从墙壁上看到了壁画以及怪物的文字,frisk为她解释道那是一个古老的预言,说道一个天使会降临地底,到时候地底将空无一人,然而红眼睛的女孩却耸耸肩,像是不愿意面对什么。

他们还遇到了一只小怪物,那个怪物抬起头像chara提问:“星星是什么?”“emmmm”她思考了一会,回答道:“那是一种石头一样的物体,它们挂在天空,夜晚就会发光。”但小怪物的脸上没有一丝变动的表情,“我们可以杀死它吗?你是星星吗?”

Chara睁大眼睛一下子就呆住了,temimm的小爪子拍了拍她,叹气耳语道“好了,别跟它说了,我们赶紧走。”于是他们只好继续前进。

 

【*读档】

【*读档】

【*读档】

【*读档】

…后面的路上她又遇到了非常多的麻烦,现在她几乎是一旦死亡就立刻忍住痛苦的回忆伸手摁下读档键,frisk对她的进步感到满意,现在那个笨手笨脚的女孩以及拥有了19LV的等级。

她微笑的搂上红眼睛女孩的肩膀,“嘿!看你现在做的这一切!你走到这儿可是全靠你自己的能力啊…?”闭着眼睛的幽灵微笑的侧头去观察chara的表情,自从屠杀起chara就很少露出过笑容过,此时此刻frisk只看见了chara的瞳孔轻微的收缩了一下,嚯,这个孩子的肩膀在颤抖。

她才发现一束光照在了chara的脸上,她依循着对方的目光看去,华丽而堂皇的大殿就在面前,他们踏过地上金色的花朵,踏上了金黄的瓷板地砖,temimm早就不知道逃到哪里去了,chara对此感到难过,或许是temimm觉得她已经强大到不再需要他的引导和指引了,便离开了。

“你应该专心,你可是第一个踏足这并且真正要被审判的人类。”幽灵飘到她的面前,微笑着举起了双臂,“好好战斗吧,为了你能够回到地面,为了能回家。”幽灵小姐开始消散,散成一阵迷雾,透过迷雾被阳光笼罩的大厅走廊有一种神圣庄严感,大厅尽头是那位高挑的骷髅。

那是papyrus。

她紧张的深呼吸一声,握紧了匕首慢慢走过去,长廊里面回响着清脆的脚步声,哒,哒,哒。终于她来到了papyrus的面前,那个的骷髅缓缓转过身来,chara看见他咬着一根烟,他缓缓拿出烟,并且伸出手恶狠狠的碾碎烟头的那点火光。

骷髅呼出了一口烟,那阵烟雾抢得chara直咳嗽,等她睁开被呛得眼角发红的眼角时,烟雾中的骷髅左眼正闪烁着橙色的光芒。

“看来你终于到了这里,小鬼。”骷髅没有看她而是看向阳光溢满而闪亮的巨大落地窗,“今天是个好日子,鸟儿在歌唱,花儿在奔放,这样的日子里面像你这样的小鬼。”女孩红色的瞳孔一瞬间收缩起来,暖橙火花在骷髅的指尖打响。

“就应该在地狱里面燃烧。”骨刺从地面迅速生出并且钉住了她的四肢,她嘶哑的呻吟起来,这一招没有立刻致命但依旧给她巨大的痛苦,她挣扎着看着那个骷髅迈着步子朝她走过来,红色的运动瓦布鞋踏上了她的腹部,papyrus弯腰蹲下来看着她,那副病态憔悴的双眼里满带仇恨。

“goodbye,bitch.”一个清脆的响指,女孩看见了浮现在周身一围的类似某种怪物头颅骨头的炮台。一阵轰击声过后,高热一瞬间就把她的肉体吞噬了个干净。

【*读档】

审判厅里面就有一个闪烁的存档点,当她一旦死亡回到这儿的时候,连恐惧的喘气声都还没有来得及发出,就能看见那个高个子骷髅依旧在看着她。“回来的挺快。”看来之前的猜测没有错,papyrus的确是记得住每一条时间线,并且绝对不是个好对付的对象。她握紧了刀柄,一步跳跃起来,砍向对方,对此骷髅只是举起了手,她的胸膛便一阵压抑,那是跟sans一样的重力魔法。

“我向来不是只勤奋的怪物。”慵懒的审判者打起了哈欠,但动作却快速而凶狠的一把捏碎了她的灵魂。

【*读档】

Papyrus的技能比sans要厉害的多,她眼睁睁的看着明明刀尖就要划破对方的衣服,对方却奇迹般的消失了,并且出现在远处朝她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miss。”她呆愣的扑了个空,明显没有反应过来,所以他拥有这么一份神秘而便捷的瞬移能力。

不能现在放弃,她深呼吸一口气,再次调整自己的步伐速度挥着匕首冲向papyrus,每一次寒光在空中划过,只是划到了空气,仅此而已,高个子的骷髅永远保持着带着病态的嘲讽微笑,躲过她的攻击,他耸耸肩,“miss。”

Papyrus观察着那边扶着膝盖喘气休息的人类,紧紧拧起了眉头,这样差劲的人类,是怎么可以把lord杀掉的……不可思议,并且荒唐的可笑。“怎么,你想要放弃了,Huh?”他依靠在大厅尽头的柱子上,斜眼看着对方,“你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Chara一怔,反驳道“你想要我放弃我好不容易坚持到这里的努力?”女孩抬起头,她原本看起来樱桃般色泽的眼睛此时让她看起来更像一只杀红了眼的怪物。你怎么就不能改了这个死毛病,情绪一激动眼泪就容易流出来呢。她眼睛呛着泪水,拿起匕首,“没门。”,

“啧。”你居然尝试跟一个杀人犯沟通。他砸砸嘴,摇摇头,失去兄弟和亲朋好友的沉痛足以让他发疯变成一只没有主人的疯狗,但审判者的尊严让他的理智还在死守。他快速奔跑过去,拿起凝聚出的棍型长棍朝人类的头颅使劲一挥。“盖火锅!”

人类的头颅飞了出去,鲜血从剩余的脖颈上喷射出来,沾染在他的黑色外套接着滴落在地板上。他周围的一切变成虚无,读档再次开始。

【*读档】

这个人类小鬼还真是让他讨厌,一次次的死亡,一次次的重来,那把匕首在他面前显得微不足道,上面闪着的光泽好像也在随着一次次失败而黯淡,他对这一切感到厌烦,这么想着他立即伸出手掐住了冲过来人类的脖颈,使劲一扭清脆的骨折声,他把瘫软的尸体扔到地上,拿出了一只烟点燃了起来,狠狠的吸口,在呼出的烟雾中他看见了复活的那具身体又站了起来。

重复的杀戮让他厌倦,审判的身份压抑了他的理智和神经,失去一切亲朋好友的仇恨折磨着他的心智。

不知道从第几次开始,女孩攻击之余带着身心疲倦的话语,“我只是…想要离开罢了……”对此高个子的骷髅咬紧了牙,“回家?你回家的代价就是清除你脚下的一切障碍?”他伸出手控制人类的灵魂把她摔在墙壁上,烟尘弥漫,chara吐出口中的一口浓血,反驳道:“我…我也不希望这样…但你们这里的怪物可没有一个是好人。”

高挑的审判者抬手再次把女孩摔到地板上,“所以这就是你杀害他们的理由?不,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他冷眼看着女孩在地板上挪动,带着哭咽回答:“我很抱歉……”

“伪善者。”他召唤出了龙骨炮并且对准了人类,“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不知道我们为了活命是怎么努力在这里拼搏的。你什么都不知道,只要你想屠杀不需要理由。”

砰。

Chara迟疑的站在读档界面,四周一片黑暗,她的内心仍然在因为对方的话语颤抖,幽灵在她身边飘荡,询问道:“你怎么了…?我看见你的瞳孔在颤抖。”接着她看见了chara颤抖苍白的手松开了,匕首哐当的掉落在地。

“我明白了……”frisk罕见的睁开了眼睛,她的天使儿良心不安难以下手了,她轻轻伏在chara肩膀上对她温柔耳语:“那没关系,我可以帮你,只要把你身体控制权给我……”她伸手细心把碎发别到chara耳后,便满意的听到了女孩的询问:“要,要怎么做……”

“我就当你同意啦。”chara听见了frisk愉悦的笑声,接着便一阵眩晕,黑暗蔓延过来淹没了她的意识。

【*读档】

 那个孩子回来了,不过这次却有所不同,她的眼睛眯了起来,并且熟练的把玩起了刀柄,“多多指教。”他听到那个孩子这么说,并且迅速朝他奔跑过来。

这真是奇怪。仅仅在这一次死亡之间她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他咂咂嘴,在双手间凝聚出长骨,双手握紧捅进奔跑过来的女孩腹部。他吸了一口烟。

时间在一次次鲜血的喷溅中艰苦的朝前挪移,Papyrus开始感到疲惫了,他当然恨透了这个人类,但心怀仇恨的滋味也不好受,他额头凝聚的汗珠越来越多。他已经快要把自己口袋里面那包烟吸完了,他尽量每次干脆利落的杀死人类,穿破腹部,炮台轰击,刺穿全身,打飞头颅,直接打死,钉住四肢,什么样的方式都好,但这个拥有重置时间线的怪物一旦打倒便会复活。

他累了。他知道不能永远这样耗下去,这个人类像是永不知疲惫,并且在一次次死亡后她的格斗技巧倒是越来越醇熟,该死。他吐出了嘴里快要燃烧殆尽的烟头,火光跌落在地面上,被一只瓦布鞋狠狠踩灭。

最后一根烟了。他看着地面上升起了一缕残烟想。

“Papyrus。你分心了。”他睁大了眼睛,那个人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的面前,匕首终于耀武扬威地闪烁起了光芒,他感到自己胸口一阵尖锐的疼痛,那一刀也把他的项圈划破了。

一口血液呛了上来,沿着骷髅尖牙边缘往下滴。他被砍到了,他就要这样死去了。

哒。他看见了他的项圈已经断开掉在了地上,隔壁还有他身上流下来的血珠。

 

当chara恢复她的意识时,她眯了眯眼睛尝试聚焦看清楚发生了什么,第一反应是手上温热的液体,她吓得松开了手,“唔!?”

接着她就看见那位高个子骷髅正艰难的朝大厅尽头走去,随着他颤抖的步伐,他身后留下了星星点点的血迹。

看起来“她”已经成功打倒这位审判者了。

她听见了骷髅细不可微的声音,那种颤抖无奈和绝望的声音再次让她的心脏刺痛。

“我很抱歉…my lord……我什么也做不了……”她听到了哭腔。

“你还需要我做点什么吗……?”

那个身影消失在了阴影里面,接着便是灵魂消散的声音。

她都干了什么,她的确什么都不知道。

.TBC.


评论(19)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