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帕猹/烟鬼组X猹】跟烟鬼谈恋爱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讨厌自己画meme如此慢。
*都到八月了我到底在干嘛
*暑假更新(17/50)
*讲真的我觉得我自己完不成指标。
*你们信我,信我啊!!我还爱莓猹sf。我的cp观只是。矮骷髅x好人类,swap高骷髅x好人类都吃而已
*感觉这波更新后要掉粉了。啊。我只想吸一下烟鬼三人组他们真的好可爱 
*没有仔细端磨过烟枪财迷狗子ooc预定了。
*cp注意:烟枪/财迷/大狗 x 猹

【*underswap】
           跟一个高个子,还有点不正经的老烟鬼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chara觉得这实在是难以回答,很多时候papyrus都是懒洋洋的模样,他没有他兄弟那么精力充沛,他多数时候都是站在某个地方靠着吸上一口浓浓的烟,或者是随便哪个地方只要能躺下他就打个盹。他很多时候喜欢恶作剧,然后看着被捉弄的她和sans哈哈大笑,拍着他们的肩膀揉着他们的脑袋,再趁他们不注意来拍个照片,为他的相册多一个战利品。
        他又睡着了。chara苦恼的撑着腮帮子趴在沙发臂上看着瘫在沙发那儿打盹的骷髅。女孩蹑手蹑脚的轻轻过去,凑近对方,红色的眼睛狡猾的打量对方,噢看起来他真的熟睡了。她爬上沙发,小心翼翼的跨坐在对方身上,倾身想要给对方一个吻,或者说,从对方那儿偷取一个吻。但她没有想到的是那只手已经伸了过来结结实实的拦住了她的腰,抢在她先头触碰住她柔软的嘴唇,并且熟练的撬开她的牙关。
        慌乱的女孩被迫交换了一个充满烟味的吻。papyrus终于抬起眼睛,朝她笑了,“小鬼,总是想要偷袭可是不好的习惯。”他瞧见对方一脸嫌弃的吐了一下舌头便知道肯定是自己的烟味又熏到她了,他笑着将不安分的手摸上对方的臀部,看着对方跟兔子一样一下子吓的颤抖一下,“偷袭可是会反被抓的。”chara不满的抱起手臂,朝对方控诉:“就像sans说的那样,少抽点烟对你有好处。”“neyh。也许我下次可以换种适合小孩子口味的烟?嗷…!”chara捶了他的胸口一下,她想,也许跟一个老赖的烟鬼谈恋爱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swapfell】

      老实说,chara一直认为papyrus为了她的钱包才跟她谈恋爱的,不然这个老奸巨猾,为了钱什么都干的出来的混球骷髅找自己干什么呢?事后想想,chara觉得自己的脑回路一定是哪里出错了才会答应他。她不禁想到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嘿小鬼,我想你该交上过路费。huh?没有?”一阵漆黑的骨头立刻拔地而起杀死了她,仅仅是因为她身上没有任何钱给这位老混蛋。

    她揉了揉眼睛,雨镇的天气总是阴沉细雨绵缠,闹钟代替了阳光叫醒了她。她一下到客厅,papyrus那个家伙就已经吊着烟,穿着他的黑色背心坐着了,她的眼光瞄向他的领口,从宽大的圆弧领口里面能够看见这个家伙蜡黄的脖颈,锁骨,胸膛。她在他对面坐下,估计sans已经去巡逻了,留下这个懒家伙还在家里面。她拿起刀叉开始享用面前色香可佳的早餐,他的厨艺一直不错只要你肯给钱。“嘿,小鬼你明白的,东西可不能白吃。”他笑了笑,呼出一口烟,伸出手搓了搓手指。Chara翻了个白眼,掏出口袋一张绿花花的钞票放到他手上。“emmmm。”骷髅揉捏着钞票,那只诡异的发红的独眼瞅着她,“亲爱的你可少了小费。”

她没有反应过来,那个家伙就一把搂过了她的腰,凑过来蹭了个,或者说,交换了个吻。Papyrus抱着她在怀里,悠闲的咬着那根廉价的烟,他从来不轻易相信别人,但这个拯救了地底的女孩却奇迹的给了他那伤痕累累的灵魂一份抚慰。他满足的叹一口气,能够信赖别人的滋味还是非常不错的,他把脑袋埋到女孩脖颈处喃喃道:“小鬼头你可是我最大的财富了。”女孩暗暗闷哼着,“难道不是因为我是你的人形提款机?”“huh,随你了。”他闭上了眼睛揉乱了女孩的头发,笑的很开心。

 

【*swapfell red】

      Chara一直觉得Papyrus是一个反差极大的怪物,看起来总是微微驼着背的内向高个骷髅,却也有凶狠保卫家人的一面,真的很像一只可爱忠诚的狗狗,也难怪sans总是喊他蠢狗。当她向他表白时,那个场景真的好笑又温馨:为了更好的“沟通”,她得踮起了脚尖,为了顾及她的身高,papyrus贴心的微微弯腰,双手撑着膝盖看着她,当他目睹女孩柔软的嘴唇一张一开说出爱意的话语时,他吓得额头上流下了更多的汗珠,并且脸上飘满了橙晕,他慌张恨不得把自己的兜帽拉起来把自己躲在绒毛后面。但心里的喜悦让他蹲了下来,抱紧了人类,并且温顺的蹭了蹭,chara怔住了,笑着去揉揉对方。

他们都觉得不同种族的对方的微笑是那样的可爱。并且他们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恋人。

骷髅兄弟都很能干,但比起总是精神满满的sans,Papyrus倒是有一种颓废的感觉,她总是可以感受到,内向的骷髅内心的焦急和担忧,他眼眶底下总是带着深深的黑眼圈。她看着正在洗碗的papyrus,问道:“papy,你晚上总是睡不好吗?”他转过身来,带着讶异的眼神看着她,“不……honey,你不需要担心这个……”想强吻一个比你高大很多的人是很困难的,她尽她所能的去亲吻了他,Papyrus嘴腔的烟味跟他性子截然不同,那是浓烈的一种烟味,很快她就被呛到了般的松开咳嗽起来,她感到对方抱紧了她给她轻轻拍着背。

她不知道这对兄弟经历了什么残酷的事情让这位兄长惆怅又内向,但她希望尽她所能去帮助他们。高个骷髅抱紧了她,轻声道谢,她闭上眼睛,对方兜帽的绒毛戳在耳畔痒痒的。日子还很长,但没有关系他们可以彼此扶持。

 

 

 

啊!!写完啦!!一直觉得三位烟鬼很戳,并且性格各有差异都是为家人担心的兄长啊,温暖而又喜欢偶尔恶作剧一下,照顾家人的慵懒烟枪,因为长年环境导致内心麻木喜欢钱币但又心还存光芒的流氓混蛋似的财迷,因为各种担忧焦虑而颓唐,内向,内心又带柔软的狗子,他们真的太有魅力了,ooc致歉,我没能很好写出他们。

总之piao了一把他们。爽到。

 

采访猹猹,跟烟鬼谈恋爱是怎么样的感受?

三位猹猹:接吻嘴里烟味大。Bushi


评论(18)
热度(2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