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TFP乙女】long time no see

*历经风雨。把我的亲友崎六踹进tfp又把我自己又拉了回去。果然是快乐香香坑什么时候看都这么。香!!!

*tfp震荡波/声波x你

*真的很久不写了对赛博坦术语生疏很多反正各种不顺手轻点打。奔逃


【*声波/初遇】

          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算不上温馨也算不上浪漫,只有一种人类遇见未知生物的恐慌感和无措。你眼睁睁的看一个巨型机器人从一阵青色旋光里面走出,他身后貌似还有着好几个跟班,他们交谈的声音,走路时地面的震动,机械厚重的摩擦音全都一点点打在你的心里压着你的神经。

        你是一个大晚上想不开来到野外散心的小傻蛋。怎么就会这么倒霉遇见这种事情?你躲在草丛里面紧张又瑟缩,膝盖里的血液都凝固了发软,正当你想再度扭头去查看那群外星人动静时,有什么冰凉的条状物擦过你的足尖。

         你的第一反应是有蛇,你下意识想慌张的大叫但是为了你的命你还是强行咬住了手恐慌的跌坐了下来,忍住了尖叫。  

       地上的是一条黑色发着淡淡紫色光芒的机械触手,它顺着你的周边地面缓缓摩挲直到探了回去,你下意识的眼神顺着它一直往回往——直到望进了一片光滑的漆黑里。

        你跟一个没有脸的外星人对视了。你要被灭口了吗!?!?

        你眼睁睁的看着那条蛇一般的触手缩回他的胸前,他只是轻微地点了一下他的头部,并没有告诉他随行的其他机器人发现了你。

        异样的侥幸心理开始催促你的眼睛把这个特殊的机器外星人浑身扫描一遍,他跟其他偏矮一点的跟班们不一样,他身形优雅从容,纵然他没有脸颊所有情感都隐藏在面罩之下,你还是能感受到那种染着冰冷气息的...魅力。

        你大抵是疯了吧。

         “声波,你觉得这一带真的会有矿坑……?我的意思指,威震天大人还没有来得及发现,我们可以替他先操劳的那种……。”另一个银灰色的机器人挥着手指声音忽高忽低的跟他说着话。而他只是面罩上显示出了地标。  

        声波,这是他的名字。随后的事情你不太记得了,你只记得那个高大优雅的机器人挥着触手探过了你的周身,在你反应过来之前你就被这么粗的大带子一拦,你直接翻滚下了这个小山坡,落在了软榻的小草坪上。

        “仅检测到本地生物活动,无碍。可进行开矿。”

       你只记得他这么讲。也许他是好心救你?好心放你一命?或者说你的命对他来说可能跟本无关紧要……无论怎么样,你想你是忘不了这个优雅的存在了。

        但愿你们以后还能相见。你疯狂的想。

【*震荡波/好久不见】

          你始终觉得你前一两年遇见霸天虎啊赛博坦人啊甚至是……遇见震荡波就像梦一场。科幻的不切实际的不应该存在的朦胧的过于美好的,一样的梦。

         你当时还在上高中,正是奋斗的时候,你的母星遭遇了这些外星来客的袭击,那个时候新闻频发,混乱穿插在你的日常里,而在那个时候你意外的遇见了震荡波,后来,后来怎么样了?后来你们关系拉近,离亲密无间就差了几个刻度的时候,你跟震荡波吵了一架。

        你讨厌他的冷酷无情讨厌他思维的死板,你知道他没有感情模块但是你们的日常还是因为这件事出现了很多分歧。

        你离开了报应号,也不再跟震荡波保持联系。你明白以他这样实力的霸天虎定位到你完全不是难事,但是这不妨碍你铁了心断绝关系。

       但,你没想到在混混沌沌过了两年后能再碰见他。你....倒霉的被杂兵当成了人质抓了回去,在霸天虎跟汽车人谈判的时候某位逻辑怪在一堆人质里面精准的认出了你。你只想尴尬到蕨个坟钻进去。然后你就被震荡波以特权带走了。你望着头顶硕大的灯泡感到了压迫感以及满满的尴尬。

        “好久不见...震荡波。”

        “好久不见,碳基。以两年的时间为衡量,你的综合能力并没有上升,这不太符合逻辑。”他一动不动的俯视着你,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冷淡低沉的嗓音。

          “那,还真是让你失望了。等一会我就会老实回去,谢谢你的操心,...震荡波。”那个名字在一番尴尬之间还是推了出来。

        你们相对无言,直到震荡波的光学镜缓缓黯淡了下来,你听见了一句:

        “抱歉。”

        “你说什么……?”

         “我对我之前不符合你们人类情感场合以及没有顾及你的感受所做的事情,感到抱歉。如果你不原谅我,那也是符合情理逻辑的,碳基。”

           简单的一句道歉就让你的鼻尖立刻发酸了,为什么隔阂还经历这么久才解决?为什么现在才道歉?

           “…那为什么不早一些跟我说这个呢?”

           “我分析过你的心理思维,你去意已决,我想,你更需要时间。”

            你没法完全怪他,何况你当时的争执你也是那样的……幼稚。“…我接受了,让我们再好好谈谈吧,可以吗?反正汽车人谈判一时半会也不会结束,我也可以在你实验室多待一会,对吗?”你忍着眼泪对他歪头笑了下。随后在看见他光学镜再度亮了亮时补充一句:

         “好久不见,震荡波。”




哈哈哈哈哈哈奔逃救命哈哈哈哈哈太久没有写我被自己尴尬到了呃呃呃哦哦哦哦。呜呜呜呜呜震荡波和声波太香了我进行一个常回家看看

评论(9)
热度(1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