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你好,2018

啊啊2018年就要来了呢——哈哈感觉自己也该写点什么吧www17年怎么说呢,算是悲苦交喜很有意义的一年吧ww谢谢各位陪了我这么久啊。
      今年也依旧在坚持想要成为太太的梦想啊hhhhhh总是想要成为一个开朗 温柔,和蔼可亲的太太啊……不想要麻烦别人,想要成为一个懂事理的人啊。哈哈哈倒是被朋友们说自己很温柔就是了。真是哭笑不得了w                                                                           嘛先想要夸夸自己—!♥♥感觉很努力了吧?emmm起码重新拿起了文手这个身份啊hhhh虽然感觉文笔大不如前了呢,嘛,今年也开心的画了很多画——嗯!今年帮助了很多朋友画了很多画!也写文写了很多!涨了500粉超级厉害的!!夸夸自己——以后不要再丧啦!                     关于作品方面,发现混的圈子慢慢杂起来了呢——w很高兴遇见ut和tfp。很开心认识这个温馨的故事和tf的机械之美。很开心可以喜欢上sf。很高兴自己也为sf出了一份力了,写他们写的很开心,也很高兴带大家吃起了红莓猹粮hhhh                                                    
      关于自己的au和三青一起创作也很开心。目前因为没有电脑所以苦于创作啦hhh不过迟早有一天我相信会完善的!@
      关于黑熊,坚持的最久的坑,感慨很多。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这个这么喜新厌旧的人可以坚持这么久呢!谢谢你们啊啊感谢黑熊吧,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抹晴,钥儿,三柚,无茶,元宵 阿姨 雕儿【抱歉我我脸盲】还有大狐狸!!还有赤日!!还有群里的王大耀!!【呜呜呜对不起我真的忘了圈名。】虽然露中圈我淡了很久了但是很奇怪的是心中一股坚持让我继续创作下去。可能是对这对深爱过的cp的敬重吧。会有完结一天的!                   一年里面自己也过的不容易啊,失去了一位基友还是让我伤心很久的。嗯也许当时我真的做错了吧还没来得及说声对不起真是遗憾。但还是很开心认识很多的朋友,也多了很多重要的人。                                                @ylassassin 这是cp,谢谢你啦老悦,一年过去了认识一年啦,没有遇见过和我一样这么嗨的呢!谢谢你平时听我吐苦水啊亲爱的hhhhh永远记得扩你的第一面,那个时候起就一直记着你的魔性了w感觉是个很干练强悍的女孩子【不愧我老公就是厉害】在一起整天毒很开心,以后也要一起走下去啊w                                            @月青FREY 这是我的好战友和绑定画手!咱们au的一大得力助手——这一年辛苦你啦三青www非常喜欢你的画风,无论是色彩还是设计都非常的好看真的是那种要可爱有要帅气有的感觉啊!!!一起画孩子很开心,有个愿望长大以后一起搞设计创作吧w我会等你的w也跟三青有很多共同吃的cp,感觉你本来就是个很温柔,理性的女孩子!                                                                          @瞎画低产―Empty 啊感觉咱们一点也不夸张的说对了一年的戏啊!这是位戏佬!!感谢给我红莓攻气参考的素材啊w互相倾诉一年了呢希望我们两个以后都可以过的更加愉快点啦hhh嘛一直在想要乐观结果我现在也变得很丧了啊x自信点嘛,你的进步是真的很大,黏土和画画文笔超级有天赋啊。毕竟天才和疯子是一线之差哦。希望以后也一直是朋友!!                                                @Sans迷妹 自己家fellswap剧组的lord!如果说上面这位是大红莓那么下面这位就是小红莓啦hhhh很可爱,意外又很有正义感的女孩子啊w虽然知道偶尔你会不善言辞但是你的好意我心领啦!谢谢你包容我这么多次的无理取闹啦lord!为我的负能感到抱歉!新的一年lord也一直和猹走下去吧w                                                            @惊现野生千鹤 三次姬友——!嘛啊认识有一年了啦www!嘛…本来的基友组解散了挺可惜的x嗯!画画超级好看画风和色彩给我感觉就像水果玻璃糖那样甜美!一直很想好好向你学习!!!噗三次辛苦你啦,跟我这个家伙聊天是不是很辛苦hhhhhh嘛虽然毕业以后可能没有见面机会了但是我会给你画河图——这个小姐姐的声音很好听夸夸!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www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变得更好,朋友们可以过的更好,我可以早日成为太太还有能有电脑和学习动画技术!【嘿嘿好像太多愿望了x】     新年快乐!!!! 

评论(5)
热度(17)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