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伪全au/SF/SC/SA】百年沧桑

*没有想到吧!!我也会产刀子!!!磨刀霍霍向你们!!
*cp:sf,莓子猹,sa
*一方死亡,并不是寿命论!!!看清楚谢谢!!!
*来吧,刀尖在这自己撞上来【buni】

【Undertale】
       “konck,konck.”骷髅慢悠悠得走到坟墓面前,敲了敲冰凉坚硬的大理石,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怎么了,kid,不太想理我么?”骷髅笑笑就靠着墓碑坐下来,泥土湿润的气息围绕着他,既安静又祥和,“我知道你在里面,kiddo,你只是出了一躺远门对吧?去了一个我还没有能够去到的地方。”骨指轻轻描摹着坟墓上的烫金字体,那是他爱人的名字,他将一束灿烂的花束放在那,轻轻的力道好似在给爱人戴上花环。“well,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请等等我好吗?”他靠着墓碑的背影像是一对相依的爱人。终于,他笑不出来了,他只是沉默,等待什么时候他也可以加入这场旅程。
【Underfell】
       “该死。我他妈来晚了。”暴躁的骷髅骂骂咧咧的来到他爱人的坟墓之处,那里堆满了甜心生前所喜爱的灿烂金花,他过去轻轻坐在坟前,有点不好意思一样的挠挠头,“呃,你知道的我那个愚蠢的弟弟……非要说要给你带意大利面,我知道你吃不了对吧?”骷髅挤出一个恶劣的微笑,女孩以前看见他这样都会不满的捶打一下他的肩膀,可爱至极。“哈,如果你生气了要不要出来打我一下,sweetheart?”理所当然,没有人回答他,骷髅用庞大的身姿轻轻搂紧了墓碑,一滴红色的泪水缓缓滴打在上面,“…我知道我知道,i just miss you so much……sweertheart……”
【Underswap】
       平时活跃的骷髅正一脸严肃的把眼前坟墓擦的干干净净,把泥土上面的杂草拔得一根不剩……chara不喜欢凌乱的东西!华丽的sans怎么能让她睡觉的地方变成这样呢!终于大功告成一般,骷髅坐在坟墓前笑嘻嘻的看着那上面黑白照片里的女孩,那是他深爱的女孩,他双手捧着腮,语气慢慢的缓和再也没有平时那么活力充沛,“chara……伟大华丽的sans想你了……papy说等一天我就可以去找你了……但是,你也想我的话能不能给我寄一封信呢?papy说你在那个地方很远,但不会孤独,我觉得也是,你一定可以交到很多朋友!”骷髅沉默了一下,他慢慢蜷缩起来,蓝色的眼睛透出一股忧郁,“但是,华丽的sans没有了你很孤独……”
【Swapfell】
       “喂。小婊砸我来看你了。”他高傲的沉默一会,意料之内没有听见对方的叫骂声,“你应该很生气对吧?没用,我知道你老老实实的待在下面出不来呢!wehahaha!”他狂妄的大笑几声才缓缓坐下来,用自己的围巾一点点把墓碑上的灰尘擦拭干净,“喂,你知道的我们都是穷鬼。我们大家起码都努力给你凑了一个还看得过去的墓碑!”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上面的裂痕,“当然质量也许不是那么好,你最近过的怎么样……?邪恶的sans过得好极了——”才怪。他咬紧了牙关,我他妈很想你,他努力憋住眼眶的泪水,“对了,等我下次找你,我给你做三明治吧,不准嫌弃。”他在泥土上躺下来仿佛跟爱人相拥而眠似的,“知道了吗……混球……”
【Fellswap】
      “早安,litte toy。”他倾身在石碑上留下一吻,爱抚一样轻轻抚摸着,当然感受的只有冰冷坚硬的质感。“……我最近过得不好。”他用指骨划过地面上新鲜的花束,“……你这个小鬼丢下我之后一切都糟糕透了。自私的家伙。”他挑眉笑了笑,“说,是不是在报复我以前总是欺负你,嗯……?hehehe……”他的litte toy那么乖,怎么会反抗他呢?“你倒是好。那么心安理得的逃跑了。我还以为项圈就能牢牢抓住你呢……你赢了,这次你逃到了个我抓不到你的地方。”他低下了他那高傲的头颅,双手紧紧握住石碑,“华美的sans从来不向任何人求饶。但是这次,please come back……i can't without you……”
【Horrortale】
      这里就是圣地一般圣洁。她也死的跟一位天使一样庄重。他停下脚步看向这个在血污之中幸存的洁地,十字架安静的屹立着,上面挂满了娇嫩欲滴的白色花环。“hey,aliza。我来看你了。”他杀死了她无数次,但这一次,是死亡亲自来带她离开的。起码故事的结局他们都很幸福。在确保自己手上没有残余的血迹后他才小心翼翼的把手扶上十字架,“hehe说真的,让我这样的家伙来这里简直是玷污不是吗。”他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花儿陌生又清新的气味拥了过来。“我想你了,aliza”他的红眼睛看向他脚下的泥土,“如果你这次回来,我一定不会把斧头砍向你的身体。我只想再次抱抱你……”他头疼的厉害,他缓缓蹲下抱紧了眼前的十字架,泪水从他的眼眶里面涌出,他的错。因为他,aliza经历过无数恐怖的死亡。她是个好女孩,不应该被这样对待。“im sorry……my love.”

*……
人类女孩在地下游荡很久,她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迷雾里面那有个骷髅的身影,她有点激动的跑过去,那个骷髅对她露出熟悉的微笑,并且伸出了手,“你好我是sans,骷髅sans。”
     两个人紧紧相拥在一起,这次死亡也不能将他们分离,他们的灵魂永远在一起。
       “好久不见。”
       “欢迎回来。”

*hhhhhhh到最后还是糖啦!希望吃的开心!!我可是糖厂啊怎么会产刀子呢!会坏名声的!

评论(16)
热度(2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