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TFP乙女】霸天虎军队一律不得经商!.下

*一不小心写了6千字。对不起我没了嘶,啊啊啊!!!!!好像写的不是非常理想呜呜呜呜我在写毛。

*设定与上篇一样,好像写的不是很搞笑还是希望各位看的愉快!!

你习惯了进入震荡波的实验室看到的永远是他雄伟的背影。哈斯哈斯猛男后背…等等现在不是欣赏猛男的时候!!你痴呆地抬头看着几乎焕然一新的实验室,上面盘踞着外貌庞大,电线盘绕的机器,一条条覆盖的履带源源不断地输出着新产品。

所以震荡波改职做产品研究员了是吗???还好还好,很符合逻辑。你高兴地低头弯腰绕过一条条传送带,冲科学官摇了摇手,“大波我回来啦!想我了没啊!”

“产生过大量数据分析你的去向和心情。我想你,理所当然,符合逻辑。”对方扭过头雕,熟悉的巨大光学镜让你觉得心里暖烘烘的。你自然而然地被对方放到了胸甲上,你不由得好奇询问:“我已经知道你们在搞什么了,所以震荡波你的工作是什么?”

“威震天大人要求我研究碳基喜好制作适合的商品。目前已进行化妆品和小吃投资。”震荡波的手上甚至还捏着小小的化妆水,看上去有点滑稽。

“小吃???”你实在不懂一群硅基生物能搞出毛的人类小吃啊!!“呃你知道的我们人类不吃能量块……”

“已进行过碳基口味测试——请你进行试吃,我已经吩咐过其他实验者,但销量并不客观。这不符合逻辑。”他的指尖间夹着一小包零食递给了你,包装上甚至印了可爱的Q版兔兔震荡波,你还蛮好奇这个商标是谁画的。

包装上的字样是“奶震天水果糖”。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啊!!!!你差点再次笑得跌倒忽然去世,你们品牌叫这个名字威震天他知道吗。你深刻怀疑起这个名的是红蜘蛛。

“另一位试吃者?谁?”你好奇地询问。难道报应号上还有其他人类?
    震荡波扭过了头,示意你看向实验室角落巨型的窟窿。“是冲云霄。我匹配了他体型相对的分量进行喂食,他冲出报应号了。这不符合逻辑。”

……震荡波你对巨狰狞干了什么啊!!!!!在巨大红色光学镜充满期待——对你来说是压迫感满满的注视下,你微微颤抖地撕开了包装。

妈咪,对不起。孩子可能上不了大学了。你苦着个脸拿出一颗糖,你感觉你此时此刻的表情完全可以充当新一代流泪猫猫头。你吃了一颗,接着爆炸性的味蕾冲击就让你尖叫了出来。

“呃啊!!!!!啊啊啊!!!!!”在你一阵哀嚎下震荡波才给你递过来了水。

你红着眼眶质问面前的科学官:“为什么你会觉得这种东西是水果糖啊!!!”

震荡波看着你满脸狰狞的表情,思索了一下才回答到:“我观察发现你们碳基热爱的口味是榴莲和伏特加。于是我对这两种口味进行了混合。”

“你看的哪门子数据啊!!!!你是俄国坦克吗震荡波!!!”你苦不堪言,可怜的巨狰狞!!可怜的你自己!!!!

在你充满痛苦的投诉下,震荡波才分析完毕碳基真的不喜欢黑暗料理口味的零食,把这批产品全部倒进熔炉,变成一堆炉渣。你感觉自己此时此刻像一个救世主,拯救了全碳基免受霸天虎恐怖味蕾的统治袭击。

这么一天下来,你感到了疲惫无比。你已经感到自己心里除了两个词,其他都说不出来了。

Duck可不必。无Fuck可说。

 

晚些的时候,你才见到了所有乌龙的罪魁祸首——威震天大人,现在的霸天虎产品的总裁。你才得知他今天亲自带领队伍去能量矿现场了。召见你的时候,他的笑声特别得意,你在想他是不是已经经商经得走火入魔了。

当然,霸天虎老大嘛,你也不能逼逼啥是不是。

原来霸天虎有了丰富的资金,威震天就通过正当手法买了一块能量矿的地,名正言顺地带着杂兵进行了开采。甚至对着因为误会来进行攻击的汽车人首领擎天柱,得意洋洋地拿出了地契,抬眉冷笑:

“擎天柱,这可是合法的。”

你甚至以及脑补到当时威震天的笑容有多么的邪魅,笑声有多么的震撼人心了。

不愧是你,霸道总裁威震天。

“欢迎回到焕然一新的报应号,小碳基。”威震天坐在他的王座上托腮看着你,迫不及待地想要听见你对他的大计洋溢着敬佩之情的赞叹。“你觉得我的新计划怎么样?”

你沉默了一会,在生命跟诚实之间来回选择一把后还是选择了实话实说:“我说老威啊……”

你充满斗志昂扬地控诉了霸天虎客服的差劲,对碳基需求的不理解,员工情绪低下,产品质量安全有问题等等的各种发言后,才缓缓松了口气,表示你发言完毕。果不其然整个空间都尼玛安静了。你紧张兮兮地抬头看着面色低沉的陛下,要是一会他把你立刻扔出去你寻求声波开环陆桥还来得及吗。

威震天非常难得的沉默了许久,挥了挥手,示意你退下。你带着满心的紧张和困惑,离开了房间。怎么回事啊,铁桶头不会被自己打击到了吧?身为有名某正义小战士的你,语言攻击力没有那么强到能打败卡隆角斗士吧?

 

你感到一阵疲惫,躺在震荡波的充电床上睡了过去。第二天你醒来,迷茫地看着天花板,才发现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个梦。没有霸天虎品牌没有奇奇怪怪的模特没有黑暗料理的奶震天没有服务巨差的客服……

太好了。是梦啊。你松了一口气,面前还是客房温馨的墙纸,你扒拉自己的手机过来,划开页面,发现声波给你发了一条短信。

“霸天虎品牌开张,欢迎你来当第一个客户。:)”

不要啊!!!!!!!!你吓得立刻把手机扔到了一旁,开什么国际玩笑,原来你做的梦是预言梦吗啊!!!!你抗拒地闭上眼,拒绝接受现实。但是你听见了环陆桥启动的声音,你睁开眼,青色光芒旋转打开,里面是你熟悉的霸天虎成员们一个两个用“欢迎你回家”的眼神看着你。你甚至认出了震荡波手里拿着的奶震天水果糖。

你忍不住一阵颤抖,妈的,凉凉!!!!

你们军队干什么不好为什么要经商啊!!!!!新的一天,又喜闻乐见的开始了。

.END.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写完了。实际上我写的时候我自己就开始笑的根本停不下来。以及我希望建立一个小小的TFP乙女的同好群QUQ有人感兴趣吗?想要建立一份创作氛围轻松的地方,欢迎各位友好相处。我不希望有同担拒绝或者恶意承包过激的存在,我想要各位好好玩,大家都是乙女厨一起磕角色多好呀!如果不介意有共同角色同好的请一起来玩!群号我放评论区方便大家复制W


评论(15)
热度(39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