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实在没有想到pl也会有序蝶粮啊啊啊!!太甜了啊!!!!感觉pl跟g4对比,小蝶性格成分里面的温柔跟黑倒过来了,pl的蝶好腹黑啊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这集全程都是发粮啊!!小蝶求序爷希望他参加,即使d爷拒绝还是好宠的眼神啊!!后面对话太明目张胆了小蝶主动了我磕爆。这是为了让爱人参加小队不择手段哈哈哈哈哈哈。最后序爷想要跟fs一起走而找借口也很可爱!!!

我感觉最大的就是,在g4序爷表现的更主动一些,到了pl就是小蝶更主动了。我可以我可以。虽然说蝶性格变化很大但是也是萌点呀!!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