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TFP乙女】炮灰恋爱日记.3

*哈哈尝试用电脑写文会不会更顺手一点,诶西!

*tfp版汽车杂兵小哥x你,代号D-076,是个可爱的大变态。前提剧情和设定看前文哈!

*诶西了果然电脑就是打字方便呃啊!爽了芜湖!

*震荡波厨就是要坚定地哪怕不是你主场我也要让你照顾女主!!!!感觉迟早把女主写成团宠嗯嗯(…)

 

【41】

     你顶着一头乱发心情凌乱地在后车座翻身坐起来,你就这么在他车内睡了一个晚上。你立刻感到了一阵羞愧。

     你说好要带他度过一个电影之夜的,结果你自己反倒睡着了,麻烦了他照看你一整夜。

     “呃对不起,076,我不小心睡着了……是我失约了。”

     面前的轿车一动不动,你甚至怀疑难道趁着你睡着你被转移到了一辆普通汽车上?你狐疑地伸手晃了晃他的方向盘,尝试以这种幼稚的办法去叫醒一个赛博坦人。

     “霸天虎也会赖床的吗?”

     面前的车载系统一下子亮起来,淡紫色的纹路一下子蔓延亮起,你听见了熟悉的沙哑声线用着闷闷的语调回应你道:

“呃,实际上我是一个晚上没充电,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讲就是我熬了个通宵。”

【42】

     “?”

     他说他干了什么??一晚上没睡??图个什么?地球夜色的美丽风景鉴赏是吧?

     你犹豫半分,才缓缓回应了一句:“赛博坦人熬个夜应该影响不大吧?你干嘛不睡……”

     “呃,嗯,我觉得这个真正缘由说出来,会吓着你。”他支支吾吾的电磁音从收音机里扭出来。

     “吓着我?”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你心里滋生,“你不会是盯着我睡觉盯了一个晚上吧。”

某机心虚地吹了一声口哨,他赶在你羞耻到炸毛之前连忙补上了一句:“拜托!这可是碳基睡觉的美丽睡颜诶!诶呃太好看了就多看了会!呃呃呃我什么都没有干!”

还没来得及干,他在自己芯里默默补上了这句没敢说出来的话。

“你…我就知道你这家伙对人类不单单只心思这么简单吧!!”你还是没忍住训斥了出来。

“胡扯!你明明有时候也会熬夜拿手机看帅哥啊!?这种行为明明是一样的吧!”

“!?不是,你怎么知道的!”

“呃呃总之我只是看了一个晚上!你要是有意见我就告诉震荡波你熬夜。”

“喂!!!!!!”这家伙什么时候学会用他的上司来压你气焰威胁你了!?持宠而娇是吧!!

【43】

        你们就这么吵嘴吵了好一会,你决定身为渺小的碳基——就要宽宏大量地原谅他。因为真要动手打起来,你也打不过。

        “算了我不跟你计较这个问题……”况且他还真什么都没有对你做。还真是老老实实就这么盯了自己一个晚上啊,在他的体内睡上一个晚上这算不算是亲密接触?你悄悄想着,这么细细一想你倒是睡得很舒服……一抹红晕悄然爬上了你的耳垂。

        车内是没有开空调吗?车内貌似更加闷热了——你被烘地感觉脸上发烫,车内的排气扇也呼地更大声了。

       好可爱……她完全不抗拒在自己车内过夜啊……某机这样想着,默默加大了排气扇的功率,得更快地散热才行,不然自己害羞引起的机体过热可就要把她给烫着了。

【44】

         你决定要补偿他,毕竟是你自己失约再先。你仔细地算了算这一次出来补给物品的小假期剩余时间——霸天虎为了照顾你这名小人质已经把你定期需要回到地面补充物资的活动摁进了他们的工作计划表里头,你每一次都有大概一整天的时间跟你的杂兵朋友度过。

       你还有一天的时间!你笑着翻过座位坐到了前头,拍了拍他的车垫道:“我们还有不少时间,我们去逛逛吧!”

       “这是约会吗?这是你们碳基说的约会吗?哈哈我就当是你主动攻略我了!芜湖!”你听见他快活地吹出一声口哨,随后就潇洒地一踩油门一拐冲出了停车场。

       你忍不住幻想,他如果没有战争的劳务捆绑在身,他也能跟击倒医官一样换一身耀眼漂亮的漆,也能自由潇洒快乐地奔驰在街头,不受任何责任和劳务的约束。

       那样的话一定会更适合这家伙吧。

【45】

        “这是书店,你有什么想要的吗?我给你买?”你好心地提着建议。他对于自己完全不能变形行走在街头显得特别耿耿于怀,你觉得你能透过面前这台显示屏看出他眼里的羡慕嫉妒恨。

        有点可怜啊这家伙,你没忍住再补充了一句:“呃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买完东西后到我家去……那时应该还会有一点时间。我家有一个空的车库,到时候你就能想怎么变形就怎么变形了!”

      “真的吗!?呃去你家,真的可以吗?我是说我保证不会把你家的定位暴露给敌方或者声波他们的……不是,我真的可以去!?!”

        “嗯对!”

        “那还等啥!去去去,赶紧赶紧,我想要最新刊的夏日泳装杂志,要封面上有最新出道的女明星那刊!哦对还有那个,呃,电影影评指南也给我带一本!”他迅速麻溜地给你交代完了他的书籍清单,你就被他急促地一弹车门赶下了车,他甚至还帅气地从小角落给你伸出了一张信用卡:“我的女人,刷我的卡。”

      “……?你哪来的钱。”你狐疑地接过,问。

      “哎呀,霸天虎的钱嘛,还能从哪来,抢的。”

【46】

        你还是有着自己的良心的,就算搀着霸天虎的机你也不能跟霸天虎一样当个大反派。你终究还是没用他的卡,你利索用自己的零钱付款完毕后抱着包装好的书籍走出了书店,你随后想到了某个臭美医官一直挂在嘴边的一件事。

       击倒也想要口红。

       自从你在医务室随口跟他聊起这件事后,他就一直表示对076的待遇和小礼物感到不满和嫉妒,他的原话来讲就是:“啊呀那种小东西你不知道以我们霸天虎的身份来说有多难得!……就不能在你下次去地面的时候给我也带上一支吗?这种小东西对比色号可方便了,小美人你肯定不会介意帮帮我这个可怜医官的忙吧?”

       你绕不过口才堪比山路十八弯又长得好看得耀眼死的医官大人,你看着他一顿痛心疾首,美人垂泪就答应了下来。

       于是你顺手选了一支跟他的漆很搭的名牌的口红带上了,反正击倒说了你代购他报销,你干脆就买的好一点的给他好了。你没有多想就带着一袋子东西爬上了076的车舱。

【47】

        你把你家的具体定位告诉了076。你觉得他是你能完全信任的人,呃,或者说机。你的社交一直不太好,你的父母也常年在外工作留你一人在家度日,这是为何你就算被霸天虎拐走这么久也无人问津的原因。

       想起这回事你倒是有点心酸,不过没关系,你总算有朋友能够带回家做客了。

       076的反应比你预计得更要激烈,他一开进你家车库就迅速变了形——然后撞到了你家车库顶上的吊灯,又一脚踩碎了角落里头的闲置物品。

       “……”他缓缓地抬着双手,直接在你家车库站了个军姿,僵硬得一动不敢动,“呃碳基的住所果然比我想的还要更迷你和易碎,抱歉。”他就这么尴尬地站着,撑着爪子的样子快让你笑傻了。

        “你可以四处走走,小心点就好。”

        你瞧着这个大个子在你家车库里开始绕圈,他几乎把车库里面所有他能拿起来的物件全部都扒拉了一遍。

        你瞅着对方把每个东西举起来如视珍宝般地端详一遍的模样,忍不住被可爱得开口调侃:“你就真的这么喜欢人类的东西啊?”

【48】

        他的面甲缓缓扭过头来看着你,光学镜里带着一股认真回应你:“因为这是你的东西,我在尝试从上面看出任何你生活在这里的片段……虽然有的东西我不是很能理解到底有什么作用——但是一想到这些是组成你家的东西,我就忍不住喜欢。”

       妈的!!!!你觉得自己的心跳猛地加速了起来,这个家伙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无心的啊!!!明明平时看起来整个霸天虎里面最不正经就是这家伙,但是咋这么会说情话呢!?

       “啊嗯,你,你坐下来慢慢看!我去买个冰激凌!对!冰激凌!”你决定岔开一下话题,“你要吗?”

       他熟练地盘腿坐下来,开始用手扒拉你家仓库的吊灯玩,随口地应了你。“可以啊。”

【49】

        你跑去路过你家门口的冰激凌车那火速买了两个蛋筒冰激凌,买完你才觉得自己真的蠢到家了。

       阿西吧不是!!!赛博坦人真的吃东西吗!!或者说真的吃人类的东西吗!然后你再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特么的!杂兵机型也没有嘴啊!!!

       你硬生生被自己这番愚蠢举动搞无语了,你有点后悔没有早点问问震荡波,在?告诉我你们这些无脸男类型的机都是咋吃饭的?

【50】

        你抱着一种死马当成活马医的心理,端着冰激凌认命地递给他,巨大的钢铁巨人盘腿坐在你面前,低下头雕看着小小的你——和更小的冰激凌也陷入了一番沉默。

        你估摸他的爪子都捏不起来冰激凌。“呃要是你吃不了我可以一个人吃两份。”

        “这是碳基的食物!!我要试试看,你到这来。”他对你放下了手掌示意你到上面来,你被他托着你的屁股抬了起来,你还没从这个角度平视过他呢……平时你得一直抬头看着的机忽然离你这么近——特别是面甲还这么近,你总归有点紧张。

        “你……”估计076也意识到了自己真的没有进食口这个问题,他平时进食能量块要么是直接注射要么就是直接从……呃胸甲上的链接端口上倒进去。“你直接往我胸口这个位置倒。”他尖尖的手指给你指了指胸甲顶端板块链接处的一个小圆口。

       你想也没想直接把冰激凌球捅了进去。然后你就被他一阵颤抖和大喊大叫吓到了:

        “呃呃呃呃呃嘶啊!!!好冰!我觉得这个东西一下子捅到了我的芯巴!!”

【51】

        你就这么无措地死死抱紧着他的拇指,以防万一你被他晃下去。

        不知为何你能从那张压根没有五官的面甲上看出来了痛苦和狰狞,“我觉得我的火种都要被冰灭了!!为什么你们人类会喜欢吃这种东西!?”

       他回去后不会真的要因为这个进击倒的医务室吧……。估计会被震荡波或者打击拧着头雕教训:做机不要乱吃东西。

        啊。好像幼儿园老师训乱吃东西的小朋友哦。你全然忘了你也有一份责任在里头,你把你是罪魁祸首这件事忘了个一干二净。

【52】

        “你不安慰我一下吗!!”你瞧着他闹脾气似的捏着你的身子一个劲地往他面甲上蹭,还好他的头雕算得上光滑,不然你不得被扎死……你合理怀疑他这是在用你的体温回温吗。

        “呃呃嗯…要不你先放我下来?”你小心提议到,你死死贴着他面甲只觉得好挤,好烫。有生命的硅基体体温都这么高?

       “没劲,你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他像是捏着个宝贵的洋娃娃一样双手捧着你拉开一段距离问。

        “什么感觉……?”

        “比如这么近距离地蹭一张全霸天虎最帅的面甲有没有觉得小鹿乱跳,有没有觉得爱上我了的感觉。”他一脸自豪,甚至身边闪着小星星般特效地反问你一把,甚至光学镜里充满了满满的期待。

        “……你正常点好吗?”

【53】

        你决定回自己卧室去收拾点衣物,呃啊毕竟霸天虎给你准备的那玩意根本不能算得上衣物,你怀疑这是叫哪个倒霉鬼杂兵去摆地摊抢回来的换洗衣物,这他妈也质量太不好了!

        你的卧室窗口外边就是车库,因此在你忙着收拾衣物的时候,某位好奇的家伙一直在通过窗台瞅着你。

        076忍不住把你的卧室每一个角落都细细扫视一遍,每一样物件都对他来说迷你地可爱,要不是他的体型并不允许他跨进你家大门,不然他肯定要一头钻进你卧室再大摇大摆地坐在那看起来就很舒服的地毯上,对着你谈情说爱。至于床上也成,碳基真会享受,这玩意看起来比充电床舒服多了。那我伸一个手指头没关系吧?就一根——

        你一扭头就看见某个笨机在尝试把手从窗台里伸进来——他努力地伸着手然后成功地戳到了你的床。

       “呃啊啊碳基的床都这么软吗!?”你看着他陶醉地用指尖戳着你的床垫感到了一阵无语,你不禁提醒道:“呃,你的尖手指要把我的床戳穿一个洞了。”

        “啊哦。”他悻悻地缩回了手,默默地松开了扒着窗台的双手把脑袋缩了回去。嘛,毕竟杂兵身高还是有点有限的,他可没有威震天大人或者汽车人首领那么身材宏伟高大,他得踮着点脚才能扒得着你卧室的窗台。

【54】

         你瞧他把脑袋缩了回去,便没有多管,继续专心收拾着你的行李。

         D-076忍不住脚步有点恍惚地坐回了角落,那就是碳基平时睡卧的地方,每一个地方都让他的火种这么地愉悦,如此激烈地燃烧,他实在是没好意思表露自己的心思:那样柔软的床铺正合适把同样柔软的碳基压制住,设计那样柔软的床垫一定是为了更好的接受缓冲和大幅度动作吧……每当他有着这样的心思,他的光学镜就总是显得更加地渗人和猩红,说来羞愧,好像只有这种时候他的光学镜里面才会露出属于霸天虎的危险和压迫感。

       076失神地盯着自己的指尖,看着它们收拢又张开,他闻得到那股很淡的气味,碳基的味道总是要比赛博坦人那种机械的冷冽味或是锈味要更温柔得多。

        ……他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口腔和味觉了,哪怕是拥有一丝的味觉,或是口腔或是尖牙,像其他霸天虎那样的尖牙利齿,他肯定会想尝一口碳基的味道。

        她这种小体格肯定能够一口一个吧,柔软温暖的,或者是带着坚硬感觉的——怎么样都好,他都想用各种感官去好好感受她。

       你终于收拾好了,便抬手对着他微笑,你瞧着他也抬起手晃了晃回应了你。

【55】

       她收拾好了。076把自己的眼神从指尖上收了回来,他熄掉自己的光学镜深深地叹了口气,再亮起自己的光学镜看回去到小碳基身上。

       罢了,不想了。

       “你收拾好了吗?那我们走吧——超时了我可不想再被罚站,我还想今晚有点时间我能自个翻翻杂志呢。”他拍了拍自己的膝盖,利索地变形回到载具模式,等着你拉开车门上车坐好,一踩油门开进了环陆桥上了报应号。

【56】

        这次的地面之旅你过得很开心,你跟他挥了挥手看着他转身回去跟上杂兵大部队,跟他的同僚攀谈——你也心满意足地拉着东西准备回报应号上的卧室。

       你瞧见路过抱着好几桶漆的打击才想起来你还有东西给击倒呢。于是你顺带挥了挥手,示意他带上你一块去找击倒,后者爽快地答应了。

        你把名牌口红小心翼翼地搁到击倒掌心里,后者立刻欣喜到捏着你转了个圈,一嘴一个小美人就是人美心善,还顺便给你好好分析了一下他今天身上的漆是致敬了哪一期的人类时尚史的红。“这可是设计大师19年提出的一款红,显得优雅又烈焰……能让你在飙车时最耀眼——”他忍不住再自豪地捏着忒小的口红再炫了一把:“跟这个色号一模一样的!只要我有这个样品我就能自己调出更优质的漆了!”

       你无奈笑着点点头,跟得意洋洋的医官大人道了晚安,一个人溜回了震荡波的实验室。

【57】

        你睡了一个好觉。今晚震荡波没有做实验,巨狰狞也没有胡闹,076那家伙也没有来大晚上找你——你睡得舒舒服服,一夜无梦。

       你记得076今天会在第四个过道那个位置巡逻,你觉得你得主动去跟他打个招呼。当你兴冲冲地跑到他跟前,跟他打个招呼后——他倒是没有跟平时一样大大咧咧地笑着跟你胡闹,反倒是整个机一怔,略带僵硬地后退了一步。

       “你……你他妈……”他憋出半句话后,倒是硬生生地止住了后续,你分明听出了他的话里面带着怒意和隐忍,他这是生气了吗?为了什么??你有点不敢相信性格一直特别平易近人的076还有恼怒的一面。

       “什么……是发生什么了吗?”你小声又无措地询问比你高大的深紫色机体。

      “呃…呃呃,嘶,不是,啧。”貌似是思索了好一会词措他也没能组织出来什么语言来跟你解释,“……我还要专心巡逻的,碳基,我先走了。”

        你还会专心巡逻???妈的这ooc吧!!这家伙铁定有事!!你忍不住继续追问一句:“你到底怎么了……?076?”

【58】

         “……我只是个杂兵而已,有自己该干的事情和义务很正常。”他沙哑的声线比平时更加地低沉,你惊愕地看着他冷淡地转过身去,一步步走向了走廊远处的阴影里面。

       你觉得有什么东西随着他的冷淡和远去也在一点点地拉着你的心往下沉。

【59】

        当击倒忍不住跟其他霸天虎高官炫耀他的新口红时,一些混乱的八卦的消息自然也会传到杂兵部队里,自然也会传到076的接收器里。他一开始只是在四处摸鱼乱逛,但在听到他的小碳基的情报以后,他就忍不住四处打听——在打听到的那一瞬间他只觉得自己炸了,内部在听见这个消息的一瞬间炸的一片凌乱,一片不知所措。

       熟悉碳基文化的076立刻就意识到了自己一瞬间滋生的嫉妒不解愤怒全部都是因为,自己是在吃醋。呃他妈的,为什么?为什么也要送击倒大人口红?碳基都是这样滥情?还是说,为什么就要他的礼物比自己的昂贵?一瞬间他的脑模块只觉得怒火中烧,他完全没法跟某位逻辑怪一样静下心去思考这件事的因果。

       他心情烦躁地拽着自己的银色轿车同僚宣泄了半天,“妈的,妈的,不可以他炉渣的,凭什么我的这么 他就!他炉渣的!爹的!u球的!”

       在所有的愤怒累积沉淀下来后,他的心里只剩下了自卑,他看着手心的口红默默握紧又松开。

       毕竟杂兵又不是只是我一个而已,对吧?

【60】

        他开始自暴自弃地想:毕竟杂兵千千万万,也用不着老看着他一个。他自己都搞不明白自己的心意,他到底是因为对碳基感兴趣才喜欢她,还是因为喜欢她才喜欢碳基啊。他不清楚。既然心意都不明确,何必吃这个莫名其妙的醋。

       其二,就算她喜欢自己,告白又有什么用。他这样的机迟早会变成汽车人枪和拳头下的一堆废铁,碳基的寿命这么短——这么脆弱,像他这样的机去告白只会是在浪费她的时间,没有意义。再者,无论她喜欢上哪一位霸天虎高官,他想他都会心甘情愿地放手的,任何一位有能力的霸天虎高官都能比自己更好地保护好他。

       哪怕是嫉妒得怒火中烧,他还是忍不住为自己天生是量产机型的框架一扯,被自卑泼了一火种的冷水。

       我只不过是千万零件,千万垫脚石里面最千篇一律的一员,我谈何用什么来让你记得住我,让你值得去为我花心思。我只不过是位——杂兵小哥而已。

       076都觉得自己这样蹲在走廊角落里,实在是落魄到可笑。他左思右想还是觉得自己该跟平时一样开个玩笑,起码缓解一下紧张的关系,他认命地链接上那台碳基给自己的小手机,编辑了一条信息发了出去。

        “毕竟杂兵千千万,不用老看我一个,啊哈哈!(爽快.emjio)喜欢又不是喜欢。哈哈啥啊这是,滚了!”

        信息一发完,他就没忍住立刻把手机扔到了地上给了它一枪,把它化为了灰烬。

         妈的,他真是个连回信都不敢看的懦夫。

.TBC.

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用电脑打字也太爽了吧!!!!!!!希望大家喜欢——感谢大家的热情这么喜欢076让我和我朋友更有激情进行他的故事!

评论(19)
热度(3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