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TFP乙女】炮灰恋爱日记.4

*第四章来咯!!

*TFP版汽车杂兵小哥x你 代号076。我觉得快进入主线觉得有必要整个预警搁这,本篇故事包含变态情节,绝对不是妥妥纯爱。并且是围绕杂兵们的故事,其他霸天虎比较背景板——

*我直接开炫了好吧?!

【61】

         你对于对方莫名的暴躁和冷战感到了不安,你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你努力地左思右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最后你猛地一拍大腿醒悟一番:不会是你送口红给击倒他给…吃醋了吧。

       但是你只是个代购的啊。甚至钱都是刷的击倒的卡。天……你本来就不擅长社交,你该如何跟你的大铁块解释这种种来龙去脉。

       就在这个时候你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特别关心的短信,你连忙划拉开屏幕去查看。

        “我们好好谈谈吧,可以吗?”你怀着紧张的情绪敲下这几个字,随后又补上了一句让你害羞到心脏窒息的话:“爱你哦。(爱心.emjio.)”

        发送。

【62】

        你的信息栏显示着的一直是未读,你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难道他真的气到要跟你绝交……?为什么?就不能有好好聊聊的余地吗?还是说他把你拉黑了。赛博坦人还会拉黑屏蔽人吗?!!?

        就在你蹲在走廊角落抱着手机一个劲地胡思乱想时,你擦觉到了另一个身影的靠近。你立刻抬头看去,你差点下意识地把那个名字喊了出去——你硬生生打住了。

        这是一位紫色机型的汽车杂兵,但是并不是076,你带着警惕和狐疑的眼神扫了对方一眼,尽量礼貌地问:“请问有什么事吗?”

        “…你倒可不必为他这么伤心。你…呃。我是说,你可以找我聊聊。”

        他的声音比076显得更加的沙哑,你觉得这样形容的确有点中二……但是你的朋友声音就像六月里面欢快的雨滴的话,这个家伙的声音绝对是雪粒刮窗一样的暗哑,令你不适。

       “……谢谢您了。但是我呃,我跟您并不是很熟。”你没有多想,别过了头。

【63】

         他这个声线你貌似在哪听过…。但你有点想不起来了,毕竟声音暗哑或者低沉的霸天虎一抓一大把…低音炮不是霸天虎标配吗。

        你不太想得罪不熟的赛博坦人,你尽量委婉地跟他比划了一下:“谢谢您的关照,但是我可以自己解决的……。您可以继续您的巡逻了。”

        但是面前高大的机却没有丝毫的动弹,上方笼罩下来的阴影将你整个淹没,你感到了一丝窒息的压迫感。

        他纹丝不动,沉默地伸出手将你整个握住笼起,拿了起来。冰冷锋利的金属擦着你的腰身,你整个人吓得浑身僵硬,血液冰凉。

        “……!?!”

【64】

         076后悔了。他不应该当时直接轰了那台手机的,那可是碳基的礼物啊啊啊啊那可是手机!!!!哪怕娇小得要命好歹也很有趣!有用!

        现在就算他满心烦躁,他也等不着碳基的回信了。他已经来回在杂兵宿舍走了好几个小时,就连他的宿舍同僚哥们都看不下去了。

        “你快走了一个太阳周期的原地兜圈了。”银色的侦察机杂兵小哥耸着肩膀提醒他。

       “呃呃呃你也不懂啊!诶……啊算了……!跟你说了你也不懂爱情的苦恼。”

        “……?”后者仅仅对自己哥们没由来的蔫吧和烦躁感到不解。

        “爹的妈的……真他妈u球流水线的烦……。或者我这样的家伙一开始就不该示好。我这是浪费她的时间和情感。嘶。”他自暴自弃地靠着充电床最下来,一阵金属摩擦的声音惹他更加心烦。

       “还真是第一次见你这样碳基赛博坦脏话混着骂的。你去解释一下不就好了。”同僚小哥擦着手腕上程亮的枪一本正经地给兄弟提着建议。

        “……怎么做。难道我要带上花吗,明明我才是伤芯委屈的那个!!”

        “把她杀了不就是你一个机的了。”银白色泽的飞机小哥抬起手腕的三角状射击炮,满意地转了转看着枪口的光泽随后道。

        “……当我没问。”

【65】

         他感到自己的火种压抑得难受,那股火焰一下一下地在熄灭似的压得他的芯口喘不过气来。或许他是应该真正认真地思考一番,他对碳基的感情,对碳基的欲望,究竟是不是认真的。

       说不定你自己也是个花心的家伙罢了,没准换了个碳基自己还是会立刻激动地讨好献媚也说不定!076自嘲地想着——这不就是单纯的对碳基这个种族感兴趣罢了,这样的感情……何必告诉她呢。

        如果真的是这样,自己又为何会因为不甘心和自卑如此痛苦呢……。

       “076——!救命……!!”一段讯息如同惊雷一样窜入了他的内接线路,他顾不上再多的自暴自弃和抱怨了——他不能容许他的碳基有丝毫的残缺。他立刻站起来,猛地打开门冲了出去。

【66】

        你在慌乱之下,在口袋里头用手机拨通了紧急报警电话——你把这个快捷号码设置为了076的内接应线路,你抱着可怜的一丝希望——但愿他能赶过来救你。 

        对方银色的面甲在昏暗的灯光下,幽幽地泛着冷光。就在你害怕到发抖,胡思乱想他是不是要当场报复施虐把你活活掐死的时候——

       他终于开口说话了。“…吓到你了吗。抱歉我还不太会掌握跟碳基相处的力道。”他轻柔地摊开手掌,让你坐在手心里,随后抬起了另一只手轻轻地摩挲着手指——你感受到有什么小东西随着金属沙沙的摩挲声落在了你身上。

        你睁开眼睛一看,是糖果……?他在你的面前撒了一小把的糖果?糖果在他手掌上散落得到处都是,你随手捡起来一颗,抬头用震惊的眼神看着对方。

        难道你误会了……他其实是个好机?

【67】

         “…我买错了吗?这个是糖果没错吧,我听说你们人类心情不好吃甜食会状态好点。这些送你了。”他一直低着头雕认真又温柔地端详着你,“我没有恶意…。我也是会下到地表收集小玩意的。”

        ……你感到了一阵羞愧,你还真误会人家了,人家只是想安慰安慰你,并不是所有的霸天虎都是那么冷酷无情,不近人烟。你还是感到了一阵受宠若惊,“谢谢你的好意…我真的可以收下?您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轻声笑了笑,“只是代表我的同事…对你特地关心一下。没关系的你收下吧。你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讲讲,我会认真听的。”你貌似听见他在提及076的时候咬牙切齿了一下。“我是D-079。跟你的朋友是一个分署部队。”

       你默默点了点头,你才刚把一颗糖果捡起握紧,就听见一阵紧促的奔跑声和呼喊声在走廊里迅速笼了过来。

【68】

         “你这个炉渣逼的放开她!”076直接冲了过来直接把捧着你的杂兵小哥结结实实地撞了一把,你被震耳欲聋的钢铁撞击声吓得差点心脏聚停,一阵失重感和翻滚随后立刻袭来——完了你要摔死了!!

        就在你以为自己要摔成肉泥的时候,一阵变形声落耳你才察觉自己结结实实地落在了076的车舱坐垫上,他变成载具形式接住了你顺势打了个漂亮的刹车后,再变形回了人形,一边一手死死护着你,一边瞪着来者刚刚貌似对你行恶的家伙。

       完了,妈的,你还没有来得及跟076解释对方并不是有心要加害自己!!

【69】

         你才来得及在他的指缝之间去查看对方伤势如何,倒霉的杂兵小哥被他撞在了墙壁上,胸甲凹进去了好几块,还重重地掉了好几笔漆。

        “需要我对情报官大人禀报你在对报应号的碳基成员有何意图吗?”你惊恐地看着他一手迅速旋转变形出镭射枪——然后直接粗暴地一抬枪撞在同僚的下巴上,“或者没有那个必要了…我会就地解决你,来为我和我的小碳基换取一个邀功度假的机会。”

        对啊。他也是一位霸天虎…他照样会有残暴狠厉的一面。你第一次见到他严肃起来…或者说,冷血起来的样子。

       你赶在他的镭射枪聚能完毕之前,喊叫出了声:“他是想要安慰我!!他没有伤到我!!住手……!”

【70】

          他惊愕地转过头雕看着你,默默收回了枪,捧着你后退了一步。你看着那位同僚缓缓摇晃着站起,拍了拍胸甲前的灰,对着你们二位无奈地解释:“……也是我过于鲁莽,让你们二位误会了我的意图。…伤势无碍。我相信其他军指也不会乐意看着我们内讧的。那就此别过。”

       “嗯。抱歉。”076依然冷着个脸,一句道歉说的是极其敷衍……和不情不愿的不耐烦。

        你就这么心惊肉跳地坐在他手里调整着呼吸,还好没有真的打起来……

【71】

         “你真的没有受伤……?给我看看,不是,不是叫你脱衣服的意思,你要是介意我带你找击倒或者震荡波。”他急促地捏着你来回翻看,你轻轻地摁下他的指尖耐心又无奈的一遍遍告诉他,好让这个大家伙安心。

        “我没事……我真的没事。”你的话锋一转,“……现在可以跟我好好聊聊了吗?你要是再敢跑我以后就不找你玩了。”你幼稚地用凶狠的语气威胁他。

        076立刻肉眼可见地蔫吧了下去,小翅膀再次耷拉了起来。果然说到重点话题他还是会感到无措和想要逃避。

【72】

        “我们到甲板上去说……。”他捧着你到了甲板上,让你坐了下来,他则自己盘腿坐到一边,以一种抱着胸,撇着面甲闹别扭的姿势。

        你耐心地看着他,甚至抬了抬眉头。

        “……我是说,呃,那个口红,你干嘛给击倒……大人。没有说他不好的意思。反正……反正你懂!!”他支支吾吾地解释完一堆,他还真是吃醋了啊…。“反正你是碳基!你肯定比我这堆破铜烂铁要懂得多我干嘛这样!”

        “那是击倒叫我代购的。”你看着他缓缓坦然地解释到,“买是他的主意,刷的也是他的卡…给的也是他的钱。”

         “啊…啊。”076整个面甲瞬间窘迫地红了起来,他尴尬又无措地视线乱飘了好一会,随后认命地一拍膝盖低下了头雕。

      “哦……。”

【73】

         你只觉得好气又好笑,他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闹脾气吃醋这么久?“你就没有什么要说吗。”

        “……呃呃呃呃对不起。嗯。呃。”他挠着头雕,你觉得他要是有脚趾估摸现在也能扣出来个报应号来。

        “…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虽然我不清楚你是不是这么想。”你觉得有必要把自己的心意跟他说清楚,你略带颤抖地伸出手摸上了他的膝盖,“……我知道你很喜欢人类文化,也可能是因为这个才对我这么好。但是在我眼里你真的很重要。”

        他的光学镜定定地看着你,那种炙热的红就要把你灼伤一般,你意外地听见了他的声音带着颤抖反问你:“……真的?但,但我只是个杂兵。谁都一样…我们都一模一样,谁都一样。”

        “可是我也是人类,地面也照样有很多人类…对你来说,那也谁都一样吗?”你带着一种拼一把赌注的心理,视线对上了他的。  

        在你的心里我也是特殊的那个吗?

【74】

         你瞧见他沉默了。你心里又再次低落了下去,但是你并不为此感到后悔——有的心意不说出来才会后悔一辈子。

        “不是的。不是所有的碳基都一样,你不一样。”他回应了你,沙哑又认真的声音在颤抖,他伸出手轻柔地蹭过你的脸颊,再次认真地宣告这个事实:“你对我而言也是特别的那一个。”

        “……其他的霸天虎比我好太多了。我没有那个资本来浪费你的时间,呃呃呃哈哈…就,如果你没有告诉我,我想恐怕永远也不会说出来了…所以,我只是告诉你,哪怕你知道了也行……要是你不喜欢我,那也是情理之中是吧!我肯定会特别大力支持你的恋情。”

        你的眼角有点酸,你很难去体会他身为量产机器的自卑好和无能为力。但是有一件事你能做得到。

        “但是我喜欢的……是你。D-076。”

【75】

          有什么东西在076的火种里面燃烧,爆裂开来,他整个火种腔发烫发热,一身的机体滚烫,他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内线接收器听见的话语——要是情报官大人现在还在监听的话,他能去要这句话的录音版本mp4吗?

        要是能,他渣的他要循环放上一万年太阳周期。他甚至不自觉地抖动起了背上的小翅膀,在整整害羞激动了五分钟,他的光学镜才重新聚焦亮起,带着堪比现在整个星空亮度的闪亮眼神看着你,颤抖地发声再确认一次:

       “你认真的吗?”

【76】

         妈的。你觉得自己要羞死了。你死死地闭眼狠狠地点了点头。接着你立刻被他捧进了手心,接受了一个结结实实地赛博坦式拥抱。

        你被他捂在胸甲的位置,你的脸颊贴着铁甲,你的脸颊和他的胸口一样地滚烫。你能听见里面的火种在雀跃,有力地燃烧鼓动。

        “…我对普神发誓,今后我的火种只会为了你搏动,在你我变心之前我都愿意把你熔进我的火种。”

        他沙哑低沉的声音贴着胸甲钻入你的耳畔,你害羞又满怀幸福地伸出手,也拥抱住了他,“…那你保证下次,有什么要及时跟我说可以吗?毕竟闹脾气我可打不过你。”

       “那必须的。”

【77】

         你指挥着他,让他把你捧到面甲的位置,让他贴着你的胸口去倾听属于人类的心跳。

        你们就着这个姿势拥抱独处了好一会,直到你觉得他的面甲越来越烫,呼吸也越来越徐乱,排气扇也越来越响,你才松开了他。

         “?”

          “……呃。”他的面甲红得要命。

           “…。这福利有点太好太刺激了。”呃啊啊啊这可是碳基的胸膛!!瑟!!他没敢继续下去,再这样可就要火种跑到不该跑的地方站起来了。那样就有点毁气氛了。

        “妈的你个变态!!!”你完全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你忍不住恶狠狠地大叫道。

【78】

         “……我们现在是不是类似人类的情侣关系。”他还在紧张地搅着手指。

        “嗯对。”

          “那我可以喊老婆了吧!!!!!!”

            “……妈的不行。”

【79】

         你认真地科普了一番人类的伴侣进程。表示一般只有结婚了才会喊这种……肉麻的称呼。

         他大大咧咧地一拍膝盖,表示自己肯定懂得都懂!!他心满意足地捧着你,面甲挨着你亲了又亲,“我完全明白了!!那就是嫁入低等小兵家的那种大小姐未婚妻是吧!”

        “……。不是我看你懂了个屁啊你懂。”

【80】

          喜闻乐见,你多了个赛博坦人男朋友。但是坏消息是,你并不打算到处炫耀这个消息,你深刻明白过度宣扬会给你和他带来多大麻烦。

        直到你回到卧室,才瞧见震荡波的大红眼一直盯着你,缓缓说了句:“你跟某位士兵匹配了对吗?你们已经对接了吗。”

       ?。????不是,震荡波你都在想什么啊!!!!你羞的耳根发烫,就听着震荡波再补了一句:“如果已经实施,请求样本研究基因结合契合度。”

        “……可以尊重一下我小小的羞耻心吗。”

          “不浪费任何研究项目和素材,符合逻辑。”

          你们霸天虎是不是都有病!!!你心里无声呐喊道。

.TBC.

诶嘿嘿嘿嘿嘿。。。表白嘿嘿。。。也让一位朋友为原型的飞机小哥客串了嗯。本篇合计三位出场频率高的小哥嗷。

评论(13)
热度(2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