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TFP乙女】恋爱炮灰日记.番外:情侣问卷

*其实就是夫妻100问啦。只是写了几题,老经典了这个。

*哎呀今天也是没有写正文的一天。安详

*时间线是第四章之后。tfp版杂兵小哥x你。走起

1、請問你的名字是?

你:呀作者都说我是自定义名字了,这种问题回不回答都无所谓吧——

小哥:D-076 呃 还在等我的老..不是   你 给我新的名字 目前可以在称呼我076

你:我听见你又想喊了。

小哥:没有  听错了(吹口哨)

2、年齡是?

你:呃嗯……目前19左右吧。

小哥:拒绝回答 我还是年轻机

3、性別是?

你:这不是肉眼可见的。女性人类吗

小哥:哈哈 我是 雄性塞伯坦人 要看看(突然闭嘴

你:……?

小哥:(再次吹口哨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你:内向的,不擅长社交吧。

小哥:人见人爱 车见车爆胎 机见机变形的万人迷!

5、對方的性格呢?

你:很变态很痴汉非常的心眼大,大大咧咧的偶尔感觉是缺心眼  会让人怀疑他性取向的地步。但是还是很照顾人

小哥:..很可爱  哪里都是非常可爱的…虽然说着自己不擅长社交 但是本身明明有在无意识吸引着除了我以外的家伙在窥伺着 是 我不在旁边陪同就会被变态抓走的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你:呃啊有点难回忆,或许是被情报官抓上来后在甲板上从杂兵堆里面……第一次跟他看了一眼?

小哥:在她第一次到船上 甲板上她在低头走着路 ..哈哈 我还记得她那个时候还相当的害怕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你:杂兵全部都一样啊…。分不出来,就霸天虎都很恐怖包括他们也是……呃

小哥:…跟碳基杂志上的完全不一样 好矮

你:你那个杂志是性感泳装杂志的吧!!

小哥:  你放心 我觉得你的可比他们大的多!真的

你:。妈的寄!!!

声波:路过 :)?

小哥:(自觉罚站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你:在奇怪的地方很可爱……平易近人,很会关心人

小哥:…我 不太清楚其实 喜欢上对方哪一点 但是唯一确认的是 我很喜欢她身边的氛围…很温暖

你:……【害羞的挠头】

小哥:爱上哥了吧 来 啵一个(顺带炫个口红)

你:不要在节目里面这样干啊!!

9、討厭對方哪一點?

你:奇怪到欠揍的语气。不务正业的各种摸鱼发的肉麻消息……和偶尔非常没有自信,自己扛着伤什么都不说

小哥:不是她的问题 但还是希望她能离除我以外的杂兵远一点   不要随便接受别的家伙的东西 呃呃 对 缺少警戒心!

你:……有那么严重吗

小哥:很严重! 很严重!!

你:……缺点加上小心眼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小哥:那必须好

你:这个到底指什么?真要说的话可能除了体型其他一切都好,体型是硬伤

小哥:…现在碳基不就喜欢体型差什么的吗

你:……毕竟还是想跟同等大小的你牵手和拥抱啊

小哥:(诡异的扭来扭去)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你:076。目前是这样

小哥:目前是碳基 不过未来就不一定了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你:直接看着我叫我名字就很好……叫点人类的昵称呀也可以

小哥:她给我取的名字..什么都可以 只要是在叫我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你:。哈士奇。嗯。对。

小哥:碳基的动物我没有看过太多科普书 但是我觉得跟仓鼠一样 对 仓鼠

你:……啊?

小哥: 娇娇小小的 一戳就倒(乱指) 而且都很可爱!

你:普神再上我下辈子要是有震荡波大人那么大块头我一定找你打一架。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你:比击倒大人那套口红还要豪华的某牌子化妆品吧。。。他吃醋惦记了好久

小哥:…糖果 一整个屋子的糖果 我会让她对糖果感到厌烦…(烦躁)

你:……你就真的对那位杂兵送我东西这么耿耿于怀吗?

小哥:…没有 怎么会 我只是觉得 你应该会很喜欢糖果

你:没关系你送的我都会喜欢,因为是你

小哥:那我把我自己送给你的话 能接受我吗

你:从答应你开始我就接受你的全部了。

小哥:当机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你: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如果可以希望有朝一日他能走进我的家里来做做客,到我卧室里面我还能给他一起分享一下影片。他个头太大了

小哥:那个什么!斯佳丽最新泳装杂志!!听说这个很火!(停顿)呃 要是可以 她能穿一次给我看看就好了

你:【迫切地无措了】有空的话去沙滩有机会的……。

小哥:真的吗 那明天我就去跟声 情报官大人请年假 !

.TBC.【?有空可能会有后续吧随意啦!】

评论(15)
热度(1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