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莓猹】lustswap

*不是我写的不是我写的……!!我只是帮忙代发!作者是这位 @念寒
*是难得的骚莓x猹
真的是糟糕透顶的世界了
与其说是奇妙的世界观倒不如说是混乱了
但也只能随从了
根本无法突破结界啊喂
仓促的离开遗迹真的不是个好主意
chara依然记得初见papyrus的场景
呃 有够逊的
真是完全不想回忆起来的东西
不过回想起来刚开始的话
自己到底在这里呆了多久
已经记不清了
自己已经可以在怪物中游刃有余的周旋了
即使是调情也非常熟练了
总的来说
还是要感谢papyrus与sans的收留
『chara!』
[嘿 sans 发生什么了吗]
『chara 我们是朋友的话为什么不能来一次约会呢』
[为什么不呢]chara搭上sans的手
[走吧 我今天的王子]
sans是这个世界唯一一个比较正常的了
至少chara是这样认为的
说到可靠的话papyrus也是不错的
但她真的不愿意去muffet捞人
虽说观赏舞蹈是不错的但…
『人类 我们到啦』
在耳边的吐息并不是chara喜欢的
但这个世界已经如此了
[sans 我们真的要去你房间吗]
清晰的标牌已经记着绝对不要进他的房间
这显然不是个好选择
『可是…』sans的声音带着些许困惑
『你已经答应我了不是吗』
『是又发生什么了吗』
[没事的]打破承诺并不是什么好事
于是你踏入房间
『那么我们应该干一些约会应该干的事情了』
聊天? 看书?
天哪 我还从没和别人约会过
唇上传来别与人类的硬度与凉意
等等这是什么
凉意碰触舌尖又深入
迫使对方一同起舞 交缠着分离
又在舌尖处流连


sans发出吃痛的轻声惨叫
即使只是倒吸了一口气
虽然魔法组成的部位具有感觉…
但这已经不是重点了
天哪 sans! 我! WTF
[sans!]
『怎么了人类 你不喜欢吗』
『我的技术应该很好的』
[听着 sans 我不喜欢这个样子]
『可我们在约会啊』
[约会不一定要这些 约会是让彼此开心]
[而且我们没有在一起 这样并不好]
『所以 人类你不喜欢这样吗』
即使有点委屈的声音但你还是说出了是的
[但我们还是朋友]
你向他伸手
在熟悉的笑容中一同微笑

评论(5)
热度(58)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