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关于狗莓公共AU权限问题

大家好,今天想要来解释一下圈内一直混乱了很久的关于狗莓二人组,所谓公共au权限这个问题。

*首先,狗莓性质属于swap系加fell系的产物,其亲妈很早已经退圈,不可追究准确名姓。

*狗莓是公共AU,两位角色开放使用权,可以使用设定,但要有更改,就是私设,让你的作品跟别人的区分开来,类似于不同作者笔下体现不一样的角色。

*补全世界观和人物是允许的,但只能少量,不能超越同人的范围,不然那会变成一个单独AU,容易引发不满请注意。

*补全世界观和人物,并且让你的版本的狗莓对他们进行配对是允许的。

*使用原创OC和狗莓配对是不Ok的,这种行为跟WC无异。

*关于ziz版本的狗莓AU,ZIZ对狗莓二人进行了世界观以及其他角色的补充。但她不是狗莓最初的亲妈,也不是狗莓所有设定代表的官方。

*ZIZ是自己版本(自己的版本,划重点),包括自己设定的世界观,自己私设的狗莓,自己设定的角色的官方,她拥有swapfell red这个au名称以及上面提及这些的版权。

*目前swapfell red这个名称是公共开放使用的,但版权仍然归ziz所有,你当然可以自己创作一个不同版本的swapfell red同名au。

*如果您的狗莓作品是按照ziz的版本来,那么请好好对照官设进行创作吧

*总结而言,就是版本区分的问题,你可以拥有自己的版本,那也请尊重别人的版本

*你也可以自己创作新的反转黑化系的全新角色,跟狗莓财迷紫莓区分开来

*关于大狗对于猹的昵称“honey”以及红莓对猹的昵称“little toy ”是伊布的私设而不是所有Swapfell red官方的昵称!!请注意!伊布是开放这个昵称使用权以及同人创作权的。注意 昵称只开放于 莓猹狗有爱者,如果是那种另外自创swapfell red的就不得采用了。只要注明原作者 就可以使用了

OK我只是帮忙问清楚和转告消息,不代表任何官方发言。感谢眼球er在我资料不足翻译无能时可以给我解释!!!以及感谢伊布帮忙解答!!!喜欢红莓狗子的,请放心创作吧!!@塑膠海島 @伊布

评论(2)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