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布猫🐱

lof al事件跑路了。
随缘更新 仅作存档号留念。

 
   

cp:sf  莓猹  sa
歌词大致翻译,来自网易云
分享歌词:
I'll never forget you,
我将永不会忘记你,
And you'll always be by my side,
而你的轮廓也会一直陪伴着我,
From the day that I met you,
当我与你初遇,
I knew that I would love you till the day I die,
我就已深深沉溺于你带给我的昏暗与光明,
And I will never want much more,
我会一直渴求更多,
And in my heart I will always be sure,
我笃定于这种感受,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我将永不会忘记,
And you'll always be by my side till the day I die,
而你也会一直存在在我身边直到我的心跳停止,——直到死亡降临的那一天。
选取自Slushii/Zara Larsson/MNEK的单曲《Never Forget You (Slushii Remix)》

暑假更新(19/50)
呜呜呜呜喔我画了好几天呜呜呜奇迹般画完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线稿自己还是满意的,然后上色色感太差了sigh。但还是坚持上完啦呜呜呜呜
当然了我完全没有赶上七夕,但这次画了全部我吃的cp。希望可以继续喜欢他们,给他们写出画出更美好的故事 。
啊啊啊好几次都是倒过来的。所以重新传了……

评论(22)
热度(4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俄式布猫🐱 | Powered by LOFTER